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85.血与肉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85.血与肉(2/2)

纹路,其中是赤红流淌的火焰。

    顾谶被炙烤得后退几步,放下遮在眼前的手臂后,右瞳白芒炽烈,空气中仿佛有看不见的涡旋吸摄,周遭的高热和蒸汽如被风吹般驱散殆尽。

    康斯坦丁盯着他的眼睛,有片刻的不解,随即了然。

    --这是来自更深层血统的压制,抵消了他释放的‘热’。但对面之人显然不是真正的白王,甚至连直系血裔都不是,只是因为吸收了白王的血与肉,才拥有了祂的权能。即便与自己一样,都是残缺的。

    而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会屈服,只有残破才会向上挣扎,沸腾的龙血在体内发出无声的咆哮,极度的高温正从体表升起,在他身周几米,地面和墙壁都出现了干裂,清晰的裂痕一直延续到顾谶脚下。

    “你还没有找到他,不能在我这里浪费时间,所有人都会反应过来,你逃不出去。”顾谶后退着。

    回应他的,是骤然炸开的火光,视线中一片刺目的光亮,然后是浑身燃烧的身影直直从中撞来。

    顾谶抬臂挡在身前,旋即整个被撞飞,翻滚出数米之远,身上出现了大片的烧灼。

    “你也在害怕。”康斯坦丁朝他走去,“怕被他们发现...你才是怪物。”

    顾谶低咳着起身,扯掉破烂的外套,赤露皮肤上的烧伤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死皮脱落,粉色的肉芽重新生长,白得像是剥皮的藕。

    康斯坦丁微微歪头,炽炎放射,火焰凝聚成长矛,朝着前方激射而出。

    顾谶眼睑低了低,镜片上寒光萦绕,火矛在近身之前便凭空溃散。

    无需吟诵,他即象征着权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