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88.眼泪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88.眼泪(2/2)

那边看了眼,顾谶坐在车里,与他隔着一扇窗相视。

    他们离得有些远,明明看不清彼此的眼神,却好像有某种奇怪的牵引,能令他们读懂,几千年过后,这将是他们最终的道别。

    最后,龙类艰难抬头,定定望着那道惊惶而逃的背影,身躯就这样坍塌了。

    顾谶眼睛闭了闭,扯开残破的衬衣,将那颗棱形的赤红晶体按进胸口,没有血淌出来,如同沉溺一样,晶体消失了,伤口眨眼愈合。

    弗罗斯特像是没有看到,只是偏头看着另一边,那是老唐逃向的环山公路,那里炽烈的火焰缠成一团升入夜空,火焰在高空中爆开,仿佛有双翼在那里贲张。

    “龙骨十字,龙王诺顿,终于展露愤怒相的本尊了。”他轻声道:“他完全复活了,以殉道者的灵魂。这就是昂热的目的么?彻底杀死四大君主。”

    他本以为自己不会得到回应,但身边传来的一声呻吟无疑是最好的回应。

    弗罗斯特面无表情地看过去,顾谶正在身上挠痒痒。

    “难道康斯坦丁的血里带着跳蚤吗?”

    “...是干掉的血黏糊糊的,我得去洗澡!”顾谶懒得理这个会说俏皮话的糟老头子,直接推开车门跳下去。

    浓重的硝烟随着打开的车门灌进来,弗罗斯特皱了皱眉,朝外喊道:“我这次真的要回去了,昂热虽然很不讨人喜欢,但是个值得信赖的家伙,你自己也要小心点。”

    顾谶背对着挥了挥手。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