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凡人修仙之等价交换 > 第三十一张杂务

凡人修仙之等价交换第三十一张杂务(1/2)


“是的,我二人自持资质低劣,服用这筑基丹实在是太奢侈了,还是把他留给有更需要的师兄吧!”许鑫一副十分听话的恭敬神情,让殿内大部分人都颇为满意。

“好!两位小友能有如此胸怀,本掌门也大感欣慰。”钟灵道,转过头,面向里叶姓老者和刘姓美妇。

“叶师弟!刘师妹!二位小友让出的这枚筑基丹,就扔由令侄孙和孙女服用了,但你们要好好补偿一下小友损失,一定要让人家满意才行。”钟灵道肃然说道。

“呵呵!掌门大可放心,我们一定让两位小友满意!”老者连声应道。

“筑基丹的事就这样定了,两位从今天起就是本门弟子了。王师弟,你安排两位师侄的住所,顺便讲讲本谷的门规,让他们先跟传功弟子修行着,若有杰出表现另行提拔!”钟灵道向王师弟吩咐道。

“遵命,掌门!”王师弟站起来领命道。

于是这位王师叔带着许鑫和韩立二人走向殿外,并开始给他讲解黄枫谷的大小规矩和常识性的东西。一路上二人聚精会神的听着,对黄枫谷多少有了初步了解。

都是些谷内有多少练气弟子啊!多少筑基弟子啊!和一些选拔东西等等......

王师叔带着二人踩踏着叶形法器,飞了个把时辰,在一座郁郁葱葱的山岭上落了下来,降到了一个稠密的平屋群中。里面大多都是空房。

王师叔带着韩立在屋群内七转八拐,把许鑫二人带到一处普通的石屋面前。高喊了起来:

“林师弟,开下门。我带一名新弟子,来领东西。”

话音刚落,屋门呼啦一下自己打开了。王师叔毫不犹豫的带头走了进去,随后二人也跟了进去。

只见屋内,感觉很乱,各种各样的物品乱七八糟的对放着。

在屋子的正中间,摆放着一张四方的八仙桌,对这屋门的桌子后面坐着一位灰衫蓬头老者。老者没有理会许鑫等人,自顾自的雕刻这一块巴掌大的木头。

王师叔虽然略微不满,但还拉出一张椅子坐在老者对面,等着对方把木头雕刻完。

老者雕的很快,没一会功夫,一只栩栩如生的猴子就雕好了。

“林师弟的雕功一段时日不见,又大涨了啊!”王师叔这时才微笑着称赞道。

“没什么,只是消磨时间罢了,倒是王师兄为何有空来我这寒舍。”灰衣老者随口说道。但眼睛却已经瞅向韩立二人。

“没什么大事,只是向师弟领些新入门弟子的随身物品,带着这俩位师侄配备一下东西罢了。”他笑吟吟的说道。

“前段时间不是都领完了吗?怎么又多出了两位?而且资质也太差了吧”灰衣老者当着许鑫二人的面说着。

王师叔连忙干咳一声转移话题道:

“师弟,这两位师侄是带来升仙令进入我们黄枫谷的。”

“升仙令”灰衣老者大感意外,惊讶的重新看了许鑫二人一眼。

“啧啧!这么说,这两人还能服用一粒筑基丹了?”老者用一副你们真是走了狗屎运的神情说道。

“呵呵,按理来说是的,但两位师侄主动放弃了筑基丹。”王师叔含笑道。

“放弃筑基丹?”老者一愣,但随后神色黯然了其来。

“放弃也好,很有自知之明,小小年纪就能懂得取舍之道,这点比我强多了!”灰衣老者的目光也变得亲切了一些。

忽然老者起身,望周围一抓,桌子上出现了一些物品。

“黄丝衫两件,青叶法器两个,日常精炼工具两套,烈阳剑冷月岛各两把,十倍储物袋两个。”老者冷冷的把桌子上的物品说了一遍。

“东西都在这里了,小家伙把他们领走吧!至于王师兄,我也不多留了。”说完老者从怀中再次拿出一块木头雕刻其来了。

许鑫二人将桌上的储物袋拿起来后把自己的东西都装了进去。

“既然东西领完了跟我见传功弟子吧!”说完再一次带着二人起飞了。

这次就很快就落到了附近的一处山脚下,一座依山而建的石楼,楼前石壁上还写着“传功阁”三个金字。时不时的有年轻弟子,进进出出。

三人走进石楼,中途不停的有人给,王师叔打招呼,王师叔随手推开一间屋门。让二人先等一会。

没多久,“进来吧!”王师叔的话传入两人的耳中,让二人进去。

屋内人不多,只有一位三十多岁的青衣男子,恭敬的站在王师叔一旁,见二人进来后,善意的对二人笑了笑。

“这是专门负责新弟子传功的吴风。以后你二人功法上的问题都可以问他。”

“请吴师兄以后多多指教!”许鑫二人恭敬的说道。

随后的一段时间,王师叔带着二人去了几处必要的地方,并介绍了执事弟子给他两人认识。这才带他们回到了灰衣老者所在的石屋群,并随意让二人选了一间石室,便离开了。

“师弟咱们先去百机堂吧?那两位师叔还在那里等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凡人修仙之等价交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0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