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治愈系篮球 > 签约了~

治愈系篮球签约了~

    签约了还是说点什么,求月票推荐票吧!签约了可以投月票了,可以打赏了~

    休息了一个半月开新书,感觉有点手生了,慢慢来。

    发书前4天,更新了三万字……也还行,接下来每天两更,每章3000字,稳一点,免得过早上架,成绩不好,恶性循环,挥刀自宫……

    追加投资不知道签约后行不行了,小伙伴们投资一下新书呗~

    收藏涨得很慢,小风也能想到,隔了这么久,肯定不如上本完本直接发,但五年了还是想要休息一下,慢慢来,不管成绩咋样,稳稳的每天两更。

    小风也没啥太大追求,没想过要写出一本成绩多好多好的,要怎么怎么样,还过得去就行~

    还是来个加更条件吧,由于小风公众期保底每天6000字,所以加更累计下来放在上架当天或者上架前几天加更。

    每1W推荐票加更1章,每500月票加更1章,每累积1个盟主的打赏加更3章,以3000字计算一章,上架当天或者上架后的一周内加更完。

    好,就这样,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还有新书投资~谢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治愈系篮球,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