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星宿落尘传 > 缥缈山林 地察星篇之四

星宿落尘传缥缈山林 地察星篇之四(1/2)

    枫霜渐渐睁开双眼,感觉鼻子被毛茸茸的何物触碰,打上一喷嚏彻底醒来,只见荷小鱼正瞪着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嘴角露出得意的微笑,手中还拿着方才逗自己的蒲公英。

    枫霜:“哇,你在干嘛?!我这是在哪?”

    荷小鱼:“看来你连脑子都被摔坏了,还记得自己是哪门哪派吗?红枫门的小鬼头。”

    枫霜:“当然记得,而且你自己不也说出来了吗?”

    荷小鱼:“哈哈,脑子还好使,可以当我的小弟。”

    枫霜捂着脑袋坐起来疑惑道:“你是谁?是你救了我吗?”

    枫霜开始四周扫视,发现荷小鱼身后不远处还站着亭亭玉立的荷箫,可紧接着额头被用力猛扣了一下,只听见荷小鱼放声笑道:“不用看了,就是本姑娘救的你,还不快道谢!”

    枫霜暗念这丫头是有病吗,但嘴上还是遵循师门教导要感恩戴德,不情愿地念叨:“感谢女侠相救,还不知女侠芳姓大名?”

    “荷小鱼!碧荷堂天下闻名、独步江湖的传奇女侠!”

    枫霜疑惑道:“可看你模样资历不深啊?”

    荷箫忍俊不禁道:“哈哈哈哈,荷小鱼你的话连小师哥都骗不了。”

    荷小鱼朝枫霜怒道:“本姑娘的话还没说完你插什么嘴!我说的是将来……还有轮得到你这小毛孩对本姑娘的资历品头论足?!”

    枫霜:“我看你也不比我大多少,说吧你修为多少年了?”

    荷小鱼嘟着嘴道:“哼,毛头小孩你先说!”

    枫霜:“在下刚好三十年。”

    荷小鱼:“哦豁,跟本姑娘一样!”

    枫霜:“什么嘛,到头来跟我一样是初入江湖的小虾米,不准再叫我毛头小孩了。”

    荷小鱼露出狡黠的微笑,道:“本姑娘可是出道江湖足一年了!可是你的前辈,听到了没有毛头小孩。”

    荷箫在一旁补充道:“我确实照顾这丫头一年了……”

    枫霜叹气一声,站起身子道:“救命之恩日后相报,有事先走一步了。”

    刚想离开硬是被荷小鱼揪了回来,喊道:“谁知道你走后是否还能相见,不行你不能走。”

    枫霜:“我枫霜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只要你来红枫门必然能找到我,这样可否?”

    荷小鱼:“干嘛急着走,至少……至少把衣服烘干再走吧,湿着身子不怕感染风寒吗?”

    枫霜:“亏你还是修道之人,这种凡人疾病早与我们无关了吧。”

    荷小鱼:“那湿着衣服穿着也不舒服……来嘛,我帮你脱!”

    枫霜:“你你你要干嘛?!”

    荷小鱼一小个头女子没想到力气还蛮大,几下便把枫霜上衣脱落,只见白净纤瘦但肌肉结实的身板上留有多道伤痕,均是最近才留下还能清晰看见明显的瘀红。

    荷箫震惊道:“你这伤不轻啊,莫非是与地察星战斗留下的?”

    枫霜:“皮外之伤不碍事,体内真气没萦乱就不碍战斗。”

    “愚昧至极!!!”

    荷小鱼当面一拳揍在枫霜脸庞上,一时间不知所措再次坐倒在地,一脸错愕地看着她。

    荷小鱼把衣服丢给身后的荷箫,对枫霜怒斥道:“别动,本姑娘给你疗伤。”

    枫霜:“免了,男女授受不亲!”

    荷小鱼:“本姑娘才懒得占你便宜,乖乖别动!不然我就先把你揍晕再治好!”

    枫霜:“……”

    碧荷堂的门派绝学擅长于身心治疗,而荷小鱼手上所戴之物——青莲珠,更是有活气通络的作用,不一会的功夫枫霜身上的伤痕便消退无踪。

    枫霜:“这下欠你的恩又多一条,再累积下去实在不知该如何报答。”

    荷小鱼:“你怎么总是……这样,若你夺得地察星之魂武,把它双手奉上给本姑娘,那我们之间便一笔勾销。”

    枫霜迟疑半刻,最终还是点头答应。

    由于衣服尚在烘干枫霜暂时未能离去,等候时间顺便与碧荷堂二女一同吃上一顿烤鱼,期间枫霜讲述关于与地察星交战履历,许多惊心动魄的情节听得荷小鱼与荷箫不由一惊。

    荷箫:“听你所言,若非石堂堡的石中龙大侠出手相救,你已在森林遇害?”

    枫霜点头称是道:“星宿魔兽凶恶危险,难怪需要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星宿落尘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