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目标只有你 > 周周x甜甜 续篇:余生,有你,有月亮,有星辰

我的目标只有你周周x甜甜 续篇:余生,有你,有月亮,有星辰(1/3)



一晃三年过去,周慕辰也要从医大毕业了。
毕业典礼的前一天,路星澜还在深海出差,第二天坐最早航班才能回到京都,可最早也要9点半。
四个小时后,路星澜赶到医大,给周慕辰打了电话,便在学校操场等待他。
等2分钟过去了,她不知道周慕辰有没有看到她的消息,便给他打去一个电话,“周慕辰,你是还在忙吗?”
话音刚落,她就被拉入一个怀抱。
周慕辰从背后抱住她,他的双臂像藤蔓般缠住她,“甜甜是不是等很久了”
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路星澜才松了口气,转过身幽怨道,“吓死我了”
“我错了”,他紧紧握住她的手,“路星澜小姐,我错了”
路星澜心想:怎么……突然如此正经。
周慕辰的声音裹着夏日微风,有些飘渺,“所以,我打算把我这一辈子都赔给你,你要不要”
这件事出乎路星澜的意料,晃神间就听到周慕辰问,“路星澜小姐,我希望可以一辈子陪着你身边,所以你愿意相信我,把接下来的时光交给我,如果愿意,可以把你的手交给我吗?”
她的手比他的大脑快了一步,回神间她已经把胳膊抬起来,小手交给了他,笑眼弯弯地说道,“周慕辰先生,我愿意”
周慕辰握住她的手,单膝下跪,给她戴上戒指。
路星澜笑道,“我就说为什么有段时间你一直摩挲我的无名指,原来预谋已久呀!”
周慕辰将她揽住怀中,“路星澜小姐,其实我还有件事一直瞒着你”
路星澜歪了歪头看着他,疑惑眨着双眸,他还计划了什么呀。
“我找叔叔阿姨要了户口本,我们今天去领着好不好,我想你今天就做我的周太太”
路星澜嫣然一笑,看来是真的蓄谋已久了,连户口本从爸爸手里要过来了,“走吧周先生”
他如愿一手毕业证,一手结婚证。
***
晨曦的光,才微微亮起时,舟湾岛是路培宇当年结婚是送给余慧的,现在倒是成了女儿结婚的地点,别墅的房间里已经忙碌起来了。
路星澜坐在镜子前,由化妆师和造型师上妆盘头,尽全力的将她打扮成换上婚纱最美的新娘子。
等一切准备就绪,接亲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今天的五位伴娘,苏栗、关月、许诗婷、白溪和卢琳音,全部穿了蓝灰色的礼服,一个个耀眼的很。
没当成伴娘的明静心陪坐在路星澜身边,觉得有些可惜,瘪瘪嘴说道,“说好的咱们仨以后要给对方做伴娘,没想到我这次做不成星澜的伴娘”
路星澜察觉到她的失落,立马用开玩笑的方式安慰她,“实在不开心回家让萧北跪键盘,都怪他担心你身体不好,又怀着孩子”
苏栗附和道,“就是就是,都怪萧北”
明静心点点头,认同她们的话,“对,就怪他”
关月见状岔开话题,“时间快到了,等一下新郎和伴郎们就要来接亲,诗婷,雅思的听力准备好了吗?”
许诗婷打了个响指,“当然,不过题目好像有些难”
“对你来说肯定难”,苏栗想起某人的四级在大四才过的,“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是一班学霸”
许诗婷,“……”,没想到毕业之后还要被苏栗嘲笑四级,塑料姐妹花。
路星澜觉得她们真的好损,居然放雅思听力题目,心里也满满的是期待,她想看新郎和伴郎们毕业之后这是不是忘记英语了
不过她对周慕辰太有信心了!医生的英语水平很高的。
几人正说到激动时,趴在门边,透过门缝朝外瞅的白溪和卢琳音突然叫道,“来了!他们来了!”
帅气的新郎官周慕辰,他的身后跟着今天的伴郎们,林昊、萧北、蔡明宣、余沈和卢毕辉五人。
原本萧北担心明静心,想照顾她,所以一开始是不打算当伴郎的,可明静心说他当不成伴郎,她就要去当伴娘,没办法,最后他还是上了。
其他三位伴娘一溜烟全跑在了门上。
周慕辰敲了敲门,“甜甜,我来了”
白溪扬声笑道,“周慕辰接你要接新娘,首先要先过我们伴娘这关,废话不多说,首先给开门红包,姐妹们我们要多少呀!”
卢琳音附和道,“林昊说了他们这班男生可是一直在炒股,这私房钱可不少呢,周慕辰你自己觉得要给多少”
门外,周慕辰和其他伴郎对视一眼,目光纷纷投向了林昊。
“林昊,你个叛徒”
“我私房钱……”
“幸好我老婆不是伴娘”
卧室内女孩们顿时哄笑成一团。
“哈哈哈——”
关月问,“那个心疼私房钱的是哪位伴郎呀!是不怕家法伺候吗?”
话音刚落,外面的鸦雀无声,可没有人敢承认。
周慕辰微勾了勾唇,风轻云淡的道,“这样,各位伴娘们,666怎么样”
红包昨晚就准备了,伴郎们立马将一个个红包从门底下塞进去,
五位伴娘接过红包,厚厚一沓,对视一眼,觉得可以。
伴娘们出其不意打开卧室的门,但还是拦着门。
许诗婷说,“新郎官要是想过此门,要不再唱首歌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目标只有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57/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