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万道之王 > 第一卷 耀曦帝国篇 五十七章 三天帝

万道之王第一卷 耀曦帝国篇 五十七章 三天帝(1/3)

    餐桌上的擎天巨人们,表情各有各的精彩。

    有的人面色阴冷,有的人抬头看天,有的人坐立难安。

    还有些人,目光灼热的盯着叶磷几人。

    大家都是摸到轮回的人,渡过轮回劫意味着什么都明白得一清二楚。

    留在这宇宙中,造就天帝身,至少成为一界绝对霸主。

    根据流传的残缺经史记载,上个纪元末便是四位天帝御镇宇宙。

    多少帝君加身,可流传下来的只有那四个人的名字,哪怕其人已消亡,斯封号永存。

    大秦天帝,出自河洛星域,横扫了整个东方天华亚黎大世界。

    蚁皇,中界的至高霸主,哪怕无数岁月之后,也让圣皇蚁族流传至今。

    洛神,洛河神族的始祖,之后洛河每一代帝君都沿袭其名号,一如亚修之母。

    光明天帝,一手真玉光明天术,将龙族推上了兽族的至高点,万兽来朝。

    更不要说那最古早的纪元中,带领人族崛起与尘器兽族并列宇宙之巅,一手开创万道赛,被遗传石碑中称为至高至伟至强唯一天帝的帝灵。

    以及他的三位伙伴,妖皇、轮回天帝以及星月天帝,正是这四位天帝创立的无垠圣域,以及帝灵十四子会议。

    而倘若离开这宇宙,走入黄金古道中,寻找那虚无缥缈的圣灵界,便是加冕成为圣灵,成为无数宇宙的至高主宰。

    超脱一切规则之外,制定规则。

    帝灵四天帝,便是消失在黄金古道之后,再无消息。

    三帝君渡轮回,只要成功一人,那都是惊世骇俗。

    “成……功了么?”好半晌,紫发男子声音有些颤抖。

    所有人目光投在叶磷身上,内里各有各的情绪。

    叶磷抬起头来,露出一个诡谲的微笑。“成功了。”

    嗡嗡嗡嗡!

    轰!

    瞬间,神启天空城最中心,神启连宫御天殿上,三道光束直冲天际。

    尔后,天穹之上,三道星宫频闪,点亮整个夜空之中。

    酒馆内的擎天巨人们或是难以置信,或是震惊不已。

    他们的目光透视过酒馆的屋顶,扫视着那三道绝美的星宫。

    一个形如钟盘,一个宛若烈火,还有一个犹如仙人抚琴。

    宙宇天帝、洛凰天帝以及炽耀天帝。

    天帝星宫,货真价实的天帝星宫,还有神启连宫御天殿那射出的光束,气息远远凌驾于在座的大部分人。

    沿着墙壁摆放的桌上的年轻人们再也绷不住了,口中一阵惊呼。

    已经快一个纪元没有出现过天帝了,本以为耀曦六帝君已经足够惊世骇俗,而现在,三天帝横空出世。

    有的人无力的靠在桌椅上,耀曦早已宣布三天帝的出现,但是,知道这一刻他们才真正的相信。

    叶磷手指轻叩着桌面,嘴中哼着小曲。精武的老人剑骁嘴角疯狂上扬,看着诸位的面容,林星旭也拿起了青皮葫芦,灌了一口。

    天平长街上,神启的子民们已经反应到这发生了什么,立即传来了山呼海啸的欢呼声。

    酒馆内是一片死寂。

    帝释天苦笑一声,桌上的客人们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他只是面带讥讽:“当初讨伐耀曦之时,吾早已言道,耀曦六帝君鼎盛之势,必然会产生至少一位天帝。某些人不信,而今奈何?是的,也许耀曦人会死,可自今天起世界的格局将因此打破,鲜血将会染红各位的国土!”

    这一刻,长桌上炸开了锅,有人唉声叹气,有人激烈讨论,有人目光咄咄逼人。

    “怎么杀了人,还搞得冠冕堂皇的,我呸!”剑骁气笑了,冷冷盯着帝释天冷,要不是叶磷千叮万嘱,他都拔刀砍人了。

    “相由心生。”林星旭淡淡道。

    “怎么,而今耀曦占据绝对优势,目光将会投在何处呢?”一头海蓝色头发的男人道。

    “我去你的,你以为人人跟你一样!?我耀曦从未侵略。”剑骁大骂连连。

    “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玩蛇的女子抚摸着黄蛇的脑袋,阴恻恻道。

    “嘁,你们仨还装呢,那三天帝估计现在已经在在座某位的国度里,准备大开杀戒了吧。哦哟,谁离耀曦最近来着,呵,是我赫离曼啊……”那大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万道之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6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