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万道之王 > 第一卷 耀曦帝国篇 六十二章 有所突破,有所进取

万道之王第一卷 耀曦帝国篇 六十二章 有所突破,有所进取(1/3)

    轰隆隆隆!

    两人包围在两人身畔的朵朵金雷莲绽放光彩,雷霆直扫中间的夜星熠。

    如火燎身、又通体麻痹。

    夜星熠身体大范围烧伤,但是他守住心底的清明,雀鸣之声响彻全场。

    双翼收拢,护体灵光炸开,他抬手悍然一掌轰出。

    手凝震之印的少年帝君此刻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太阴之气裹挟掌印飞来,正面轰中他的胸口,让他大步后退。

    至刚至阳的雷霆对于太阴之气杀伤巨大,反之亦然,只是一瞬间,金雷之印便被太阴之气侵蚀掉了。

    呼——

    阴风怒号,雷霆尽碎,夜星熠撑开双翼,极速飞起,带着锋锐的剑气直冲少年帝君。

    少年帝君很快回过神来,手中玄黑长剑凝聚,口中吟唱不止,瞬间风声大作,雷霆爆沸。

    风雷之剑!

    他大喝一声,一剑斩出,锐利无比的剑气携带着狂暴的风刃和猛烈的雷霆迎面而来。

    刹那之间,夜星熠向右翻身,如水墨般的玄黑双翼赋予了他极高的速度和机动性,却也只是堪堪避过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风雷之剑。

    不好!

    少年帝君心中一沉,风雷之剑消耗的灵气非同小可,这一回合的防反建立的优势在这一波中折损尽了。

    夜星熠翻身,却没有继续趁势前冲,转身停落在地,右手向着场内某处一张,月曜神弓立即飞来,竟是为了回收宝具。

    左手挽弓弓如月,右手搭箭,悍然连射而出。

    太阴之矢连环发射,呼啸而出。

    另一边的少年帝君一经站定,立即吟唱,双手合十风雷刃呼啸而出,与太阴之矢在空中碰撞,炸裂开来。

    不得不承认夜星熠是为用弓类宝具的之奇才,一缕太阴之气便可凝化成矢,挽弓搭箭速度极快,杀伤力极高。

    其射出一箭的损耗比风雷刃小得多,这让少年帝君再次陷入了非常不利的局面。

    不行,两人的灵气都所剩不多,再如此下去,会陷入更加不利的局面。

    他瞬间改印,寻求破局之道,抬手打出留到风雷刃,旋转斩出!

    夜星熠手中月曜神弓光芒大闪,身后逐渐有了一道浅浅的新月,他高举月曜神弓清辉泄一地。

    新月印,夜星熠周深太阴之气飞速凝聚双翼爆闪,有如染上漆黑邪火,又有着新月之圣洁!

    先前的连射的太阴之矢都是在为了这压箱底的一招做铺垫。

    少年帝君立即改印,六道风雷刃瞬间改变轨迹,他明白,一绝雌雄的时刻到来了,这样的时刻,仅有六道风雷刃怎么会够?

    元素舞的效果被他提升至最满,灵力银轮疯狂旋转,灵气自本源小世界中汩汩而出,灌入下丹田,围绕大小周天疯狂汇聚在玄黑长剑之上。

    灵印凝聚,快速变换,这是更锐利更强大的风雷之剑!

    呼——

    狂风不息!

    嘭!

    雷霆大作!

    少年帝君如天之元素使,一剑斩出,锋锐五匹!

    场下的亚修眉头微蹙,这一招在元素舞的加持下,某些程度上已经很接近修罗佛手的威能了。

    由此可见,少年帝君已经不计灵力的施用,想要在这一招决出胜负了!

    另一边的夜星熠何尝不是如此,月辉持续闪耀,他周身的势已经涨到了最高点,月曜神弓上无穷清影,甚至可以看到那一层淡淡的封印符文。

    “这是禁忌法器!”场下有人眼光毒辣一眼就看出了那封印咒文!

    “灵神境的封印符文竟然摇摇欲坠,夜皇已经走到了脉泉境的尽头!”一些年岁较老者见多识广,一眼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夜家的人最后拼死守住夜星熠这一独苗时,将月曜神弓布下重重禁制之后,与夜星熠确立了契约。

    每当夜星熠有所突破,进入到新的境界之时,月曜神弓上的封印便会破除一层,反馈给夜星熠更为强大的力量。

    此时封印符文的展现,的确已经侧面展现了夜星熠此时已经在脉泉境走到了尽头!

    噢噢噢噢噢噢!

    夜星熠低吼,承大月幽荧之泽,此刻一齐释放而出,即使是他也感到极其难以掌控这股力量!

    新月印在他手中凝聚,他周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万道之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6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