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万道之王 > 第一卷 耀曦帝国篇 六十八章 绝色

万道之王第一卷 耀曦帝国篇 六十八章 绝色(1/2)

    偌大的露台,盘曲虬扎的古樱树穿过席子,在请风中摇曳,落英缤纷。

    树下,摆着一方棋盘,白衣白袜的女孩静坐树下,落子棋盘。

    风轻轻地吹着,吹到了夜星熠的心地。

    女孩肤如凝脂,领如蝤蛴,皓腕凝霜雪,眼眸似琉璃琥珀,姿态优雅,灿烂金发披散着,阳光不如她半分闪耀。

    夜星熠呆住了,心脏仿佛停跳了。这很失礼,可他控制不住,这双眼睛仿佛已经不再属于他。

    绝美的女子,抬起眼眸,平淡而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有些失礼不速之客。

    “坐?”绝美女子伸出纤纤素手,宛如仙乐的声音让夜星熠惊醒。

    “好!”他立即应道,伸手挠了挠头,意识到方才自己有些过于失礼了。

    他有些拘谨的坐下。“仙女姐姐是在弈棋么?”

    仙女姐姐?

    绝美女子轻轻挽起散落的灿烂金发 ,轻轻笑了笑。很久没有听到这样的称呼了呢,这让夜星熠心跳都快漏拍了。

    “是啊。”女子柔和地说道,很认真的看着棋盘上的落子。

    忽然,棋盘上右上星位玄色凝聚,形成一颗乌黑的棋子。

    明白了,仙女姐姐这是在和人隔空对弈呢。

    夜星熠心里一动,看向棋盘上的黑白对峙。

    不看不要紧,眼睛一扫才发觉,这对弈双方极其不平衡,一方布阵井井有条,且陷阱重重,一方阵型千疮百孔。

    可以说,一方横扫。

    很不幸,仙女姐姐正是被横扫的那一方。

    沉吟半晌,绝色女子抬手,拈起一颗白子,有些迟疑。是进攻还是保守一些重新组织起自己那溃不成军的势。

    还是保守一些吧,她略微迟疑着就要将棋子打下。

    “不,不要放这里。”夜星熠却忽然阻止了她。

    “哦?”绝色女子抬眼看他。

    仙女姐姐的这一步棋虽说可以连贯起自己近乎被分割的两路棋子,但无疑将自己所占有的一丝机会给让掉了。

    “下在这里。”夜星熠略微思索之后,手指指向了对方棋子的腹地。

    “欸?”这棋子落下,夜星熠以攻为守,场面瞬间好转起来,那一刻棋子就好像钉在敌人腹地的军队,使得仙女姐姐两路棋子随时可以接应起来,让对方如芒刺在背。

    绝色女子长而美的睫毛轻轻颤动了一下,显然她也看清了这一步的意义之大。

    “不错。”对着夜星熠,她轻轻一笑,琉璃美目眼波流转。

    “啊……”夜星熠要死了,完全陶醉在美女大人的美貌中。

    很显然,他已经忘记了自己貌似还有事情丞待解决 。

    “他怎么还没回来。”希夏看向大殿之外九成九的龙玉台阶下,那家伙消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迷路了?”亚修笑了,不会吧。

    两人在客席上干坐着好一段时间了,清晨时这里都是坐满来朝的官员,而现在已经下午了,除了端着瓜果和服侍换衣的侍从,空无一人。

    金碧辉煌的大殿上,镶玛瑙石的赤红毯上空无一人,寂静无声。

    “这也太蠢了点。”希夏无语,都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了,自告奋勇却迷路途中。

    “时间好像快到了。”亚修靠着椅背,眼睛漫无目的地扫着高高的黑穹顶,入夜时侍从会封印上星辰,而现在只剩下金色的基座。

    更衣之后,本就不剩下几多时间,而现在被夜星熠一耽搁,亚修好似已经听到传信官那哒哒哒的急促脚步声了。

    哒哒哒哒!

    大殿主座后的那道甬道中,果然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一身黑衣的年轻传令官疾步走来,没等两位殿下起身,他一拱手道:“冕下宣,时事耽误,二位殿下略做等候,待宣而入。”

    “啊?”两人同时发出疑问的声音,怎么冕下也耽搁了。

    在这中央大殿之后,便是代表至高的权御的御天殿,没有冕下的指示,他们也无法贸然进入。

    “正好,等等他咯。”亚修笑笑,没想到夜星熠运气这么好。

    “哎……本来还想看师父骂他呢。”希夏一脸沮丧的用手撑着腮帮,无聊无聊真无聊。

    “赢了。”绝色女子落下最后一子,这本溃不成军的局势竟在夜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万道之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6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