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1 好大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1 好大(1/2)


a市。

        普通的街道上人来人往,车辆如潮水般奔涌过。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似乎让行人们也感受到了久违的舒适,两旁行道树随微风摆动着树叶,优雅而又惬意。

        “洛伊,你个臭小子,赶紧tm的还钱!”一声吼叫让路人们心下一惊。

        只见三个身影如狂风般呼啸而过,不少人探出头去,眼里充满了对未知的好奇。

        跑在最前方的男子名叫洛伊,身材高挑,五官清秀,碎发在跑动中随着步伐规律得摆动起来。放在其他人身上,这不活脱脱的翩翩公子哥吗,可洛伊家里贫穷,沾满油渍的衣物在他身上,着实和容貌有些不匹配。

        洛伊母亲早些年身患重病去世,父亲整日酗酒赌博,心情好时像对待一条狗般摸摸洛伊,心情不好时直接拳打脚踢,洛伊那白皙的皮肤上也因此多了不少疤痕。

        好在洛伊命硬,也算是活了下来。

        左拐右拐跑进个小巷子里,洛伊倚靠着垃圾桶喘着粗气。

        本以为逃过了一劫,可没想到其中那个刀疤男直接将洛伊堵在了里面。还没等缓过气来,洛伊尴尬笑着,身子不自觉向另一边退去。眼睛一直看着刀疤男,不料脚下突然踩到了些什么。

        “哎哟,卧槽……”意识到踩了别人,洛伊猛地回头。没想到眼前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和刀疤男一伙的那个,“你,你,你个臭小子,还,还挺能跑的!再tm跑啊!”

        小结巴揉着自己的脚,嘴巴一歪,整张脸上就差写上‘蛮横’两字。

        见自己已经跑不掉,洛伊吞咽着口水,开始套近乎道:“哎呀,大哥们,我现在身上真没钱,要不宽限我两天的,到时候我肯定能还上。”

        刀疤男向前走了几步,将洛伊逼到了墙壁前,怒道:“你还真是个孙子,二百块钱能给我拖这么长时间,耍我那!”

        洛伊尴尬一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刀疤男从口袋拿出一把折叠刀,抵在洛伊脖颈处,眸子里仿佛藏着一只吃人的猛兽:“还钱,还是断手,你选一个。”

        “大哥……那我肯定是还钱啊,主要是,我真没钱……”洛伊怯怯道。

        “少tm废话,赶紧麻溜的,别跟我打马虎眼。”

        洛伊吞咽着口水,脑海飞速思考,该怎么脱身。这时,小结巴正巧走过来,摇晃着身子,嘴里还吃着什么。等到小结巴走进,洛伊抬腿一脚踹在了刀疤男裆部,只见刀疤男脸色痛苦,折叠刀都掉落在了地上。

        小结巴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只觉得身子被人一扯,没站稳身子直接摔在了地上。

        “不疼?”刚说完,小结巴才发现自己竟然将刀疤男压在了身子下面,“大哥!”

        洛伊见两人摔在一起,满意一笑:“想抓我,下辈子吧。”

        刚想走,耳边似乎传来了什么声音。洛伊循着声音抬起头,只见钢板从天而降,瞬间,洛伊的眼前一黑,就连意识都变得模糊了起来。耳边能听到呼呼风声,似乎还有什么人在叫着他的名字。

        可他,睁不开眼。

        不知过了多久,洛伊猛然一醒,赶紧查看自己身上有没有伤口。头是好的,没有流血,身上也没有其他新伤。

        拍着胸脯,刚安下心来。缓缓抬头,眼看着陌生的街道,洛伊一脸懵逼的缓缓开口:“卧槽,这是哪啊?”

        街道上人们的服装不像是国内款式,发色也是各种各样,像极了几年前火遍全国的非主流。走出小巷,洛伊看着人来人往,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只是有点很奇怪,洛伊听他们说话,都是奇奇怪怪的音调,并不像是自己国家的语音。

        嗡嗡。

        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尖锐蜂鸣声,等到安静下来,那些本来听不懂的话,竟然变成了自己国家的语音。洛伊挠了挠头,不清楚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

        转身正想走,却感觉自己胳膊似乎碰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还没等洛伊反应过来,一把长剑竟然抵在了自己喉咙处。

        喂喂,现在不是法治社会吗,怎么还允许带这种危险物品那。

        “救命啊,杀人了!”洛伊大喊一句,想引起路人的注意。可旁边的人只是轻瞥一眼,似乎是对这种现象见怪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