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13 小乐奇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13 小乐奇(1/2)


奇怪的声音从山洞更深处传来,把小家伙留在原地,自己进去探一探情况。摩拳擦掌,洛伊已经准备完毕。

        小家伙在地上跑来跑去,玩得不亦乐乎,似乎没有注意到洛伊的消失。

        另一边。

        越往山洞深处走,那个声音就越清楚。是有人在这里面,还是说,这里封印了什么怪物?

        深吸一口,洛伊来到了一个十字交叉口。

        将耳朵竖起来,仔细分辨声音的来源。混迹社会有几年了,这对于他来说,是十分容易的。

        右边。

        抬腿走过去,声音越来越近,就像是近在耳边一般。

        这个山洞的尽头是一条死路,隐约之间,能看到一个人蹲在地上。他紧紧抱住自己,嘴里在嘟嘟囔囔着什么,好像是在和谁说话。

        “嘿,哥们,你干哈那?”洛伊拍了拍他的肩膀。山洞中的光线忽地没那么暗了,人影开始慢慢清晰,只见此人身上一件白色的长衣,俊秀的小脸似乎有些紧张。

        “嘿,兄弟?”看他神色不对,洛伊也没有用太大的声音叫他。只见他缓缓抬起头,眼睛中满是不安。当目光落在洛伊的身上,他愣了一下,慢慢站起身子,猛得跑过来,一下子抱住了洛伊。

        两人相比,洛伊似乎矮了小半头,这样一搂,洛伊的口鼻紧贴着那人,根本无法呼吸。试图推开他,呼吸点新鲜空气,可那人只抱得越紧,并没有松开手的意思。

        “喂,我可不搞基,你松开我!”挣扎了小半天,那人像是听到了,手臂稍稍放松了些。

        “对……对不起……”有些抱歉的低下头,男人就像是一个受了伤害的小孩子。

        有些不对劲,他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学着他的样子,慢慢蹲下身。“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在这里?”

        “我……我叫维斯·蒂勒诺斯……”回忆着刚才发生过的事情,他的脑子里只有鲜血,墙壁上是鲜血,地上是鲜血,就连他的手上也是。缓缓抬起手,维斯低头看着,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他的眼睛变得慌乱,就像是回忆着什么不该想的事情。

        身子不断后退,直至撞到墙壁。

        他的嘴里一直嘟囔着,‘不是我不是我’。本想过去安慰他,可维斯晗刻意在躲着洛伊,向旁边一挪,身子一跃,直接绕过他飞了出去。

        “喂!”似乎没想到他会逃跑,洛伊赶紧追过去,“你跑啥啊,我又不吃了你!”

        在洞口的小家伙,听到自己主人的声音,赶紧抬起头。眼前一道黑影飞过,差点一脚把这个小家伙踩死,腾空跃了出去。在黑夜中,他的身子瞬间没了踪迹。刚从山洞里跑出来,洛伊喘着粗气,没想到这家伙受了伤还能跑这么快。

        不过还好,小家伙没有事。

        一屁股坐在地上,怒火也没出撒。喘着粗气,洛伊真得讨厌自己现在这副模样,走不了一点路就喘。

        看他已经跑了那么远,估计就算去追,也不一定能追上。将身子摆好,洛伊开始闭目养神。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洛伊将打着哈欠,睁开眼睛。外面已经大亮,小家伙蜷缩着身子睡觉,尾巴紧紧靠着洛伊大腿上,可能是它会冷吧。

        伸了伸胳膊,慵懒的看着外面。翠绿的树木,欢快的鸟儿,一切都显得那么难得。

        只是不知道,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这里的小家伙同类怎么会全部消失,而且那个奇怪的维斯也出现在此处。难道说,是那个维斯杀了它们,并且毁灭的尸体吗。

        可是,以洛伊对那个维斯的观察,他是绝对不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

        “吼~”打了一个哈欠,像是意识到什么,赶紧闭紧了嘴巴。看着熟睡在自己尾边的小家伙,洛伊感觉心都要化了。

        打了一个喷嚏,懵懵的睁开眼睛,小家伙醒了过来。

        “小家伙,给你取个名字好不好?”摸了摸它的头,洛伊思索了一番。这小家伙不像鸡,不像孔雀的,洛伊确实是没见过这种动物,“不如,叫小乐奇吧。”

        小乐奇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

        自己接下的悬赏令还有一个,没有做完,所以洛伊必须抓紧时间才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