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6 遗失之物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6 遗失之物(1/2)


“对了安蒂,对于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洛伊也没有啰嗦,对于前几次的过分行为向安蒂道了歉。安蒂听到后似乎很是意外,迟疑片刻后,微微垂头。

        误以为安蒂还在介意那件事,洛伊还想解释。

        “没事,你不用太过于在意。”说完后,安蒂便依靠在墙壁上,开始闭目养神,“这片森林似乎有些诡异,休息吧,天明了再看怎么出去。”

        “好……”洛伊答应下来,便也闭上了眼睛。

        可翻来覆去,总是没什么困意。再次睁开眼,洛伊感觉到肋骨似乎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看着安蒂熟睡的模样,洛伊决定不去打扰,转身向着山洞外走去。

        蝉声吵得聒噪,洛伊皱起眉头,烦得要死。

        不经意间瞥见,森林深处似乎闪着什么光芒。

        好奇心的驱使,让洛伊暂时忘记了安蒂的存在,顺着那道光芒便走了过去。这道光芒并不是很耀眼,却让人十分舒服。悄悄走进,那光芒愈来愈强烈,直到走近后才发现……

        这特么的竟然是道绿光。

        洛伊无语,自己魔法阵是绿色也就算了,怎么在这森林里还能看到绿光那,着实不解。

        走到光芒跟前,才发现这发光物竟然是一块被放置在木桩上的圆形石头。仔细端详,这石头倒是有点像宝石,洛伊是没见过宝石长什么样的,但这块有鸡蛋大小,应该能卖不少钱吧。

        刚想凑近,不知道哪里来了一股无形力量,将洛伊直接撞了出去。本想大喊,那块绿宝石竟然直接飞入了洛伊口中,顺着喉咙直接进了肚子。

        “安蒂,你在哪?”埃罗尔大喊一声。

        直到落地后,洛伊这才赶紧去抠自己嗓子,希望能将那宝石吐出来。

        且不说这宝石会不会对自己身体造成伤害,但洛伊是打算将它拿起换钱的,不然自己这个月恐怕要喝西北风了。

        等等。

        这宝石要是拉出来的话……

        似乎想到了什么狰狞画面,洛伊赶紧跪在地上催吐。

        呕了半天,这才发现两双壮硕小腿出现在了自己面前。抬起头,发现埃罗尔和杰特正怒气冲冲看着自己。

        怎么的,他们也知道宝石的事情了?

        “臭小子,刚来没几天就知道拐跑安蒂了是吗?”杰特伸出手,直接将洛伊拽到了空中。虽然洛伊也是个身高一八五的人,但在他们两人面前,就像极了那养鸡场的小崽子。

        “我没有拐安蒂,是她过来救我的,她现在就在前面山洞里休息那。”幸好衣服领口大,不然杰特这力量真的容易给自己不小心勒死。

        “什么?山洞?你对安蒂怎么了?”埃罗尔愤怒道。

        “我没干嘛,她现在安全的很。”

        真不知道这两个壮汉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自己可是正人君子,怎么可能会干那种趁人之危的事情那。

        宝石的事情洛伊也不再去想了,等到回去再说吧。

        将两人带到安蒂休息的山洞,看到安蒂毫发无损,两人也安心了下来。洛伊趁机问两人,可知道离开森林的路线,谁知两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明显是不知道的模样。

        得了,这下四个人全都困在这里了。

        也不再去挣扎什么,洛伊感觉身子多少有些疲惫,依靠在墙壁上,没多久便睡了过去,等到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了。

        醒来后,从山洞离开,本以为会费一番大功夫找到出去的路。可没想到,只走了没多久,几人就清楚看见了伯爵夫人的城堡。洛伊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便揉了揉眼睛。

        再次睁开眼睛,管家忽地走上了前来。

        “四位贵客,伯爵夫人回来了。”

        在管家的带领下,四人不紧不慢回到城堡,顺着楼梯行至顶楼,没想到这里竟然有个巨大无比的宴会厅。

        宴会厅的天花板上,就光那奢华水晶大吊灯就有五盏,宴会厅地板上铺满了金丝地毯,名贵花香大大小小不下几十幅,四周还摆上了稀有花朵盆栽。正中央那真皮长沙发上,伯爵夫人正端坐着,细细品尝自己带回来的红酒。

        洛伊不禁感叹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