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7 只有2500J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7 只有2500J(1/2)


看着杂乱无比且满是尘土的杂物室,洛伊咬紧牙关,只能埋头进去找。

        翻上翻下,脸颊蹭满了灰尘,像极了调皮捣蛋的虎斑猫,可仍旧如此,依然不见那手串下落。吸入了不少尘土,洛伊忍不住咳嗽了起来,坐在地上,抬头才发现安蒂他们三人正用一种看小丑的眼神瞧着自己。

        “你们怎么回事,现在还不去找手串吗?”洛伊一边咳嗽着,一边抬头望着三人。

        埃罗尔撇了撇嘴,并没有直接回答洛伊的问题,而是说了一句:“你不会打算用这种方式去找手串吧?”

        这句话倒是给洛伊说懵了,不通过这种方式去找手串,难道要等着手串自己跑出来吗?

        “咳,我们都已经找完了,并没有找到。”安蒂直言道,似乎是担心洛伊会感到尴尬。可她孰不知,自己这样说过后,洛伊才显得更加尴尬。

        “你们是用了什么仙术吗,怎么这么快就找完了五层楼?”洛伊皱起眉头,很是不解。

        安蒂告诉洛伊,埃罗尔的魔法为重力操控,可以轻易将所有物品改变到自己想要操控的重力。而杰特的魔法为透视,更能够轻易找到手串的下落。

        脸色一沉,洛伊这才回想起自己是到了一个有魔力存在的世界,像他这种麻瓜,估计也只能用这种老土的方式去寻找手串吧。

        说到这里,洛伊开始好奇安蒂的魔法究竟是怎样的,上次突遇黑魔法师的袭击,洛伊也没见安蒂展现出自己的魔法阵,所以对此洛伊还是感到好奇的。试图将自己的想法通过眼神传递出去,但安蒂对于洛伊的请求似乎并没有看懂,直接选择了无视。洛伊也不好直接去询问什么,只能等回公会之后,去问一下温妮吧。

        其他五楼并没有找到手串的下落,四个人也将所有注意都放在了六楼和七楼上。通过埃罗尔和杰特的魔法,几个人很快将两层楼搜索完毕,结果也是并没有找到手串的下落。

        四个人再去询问伯爵夫人是否带着手串去过其他地方,可伯爵夫人托着头,并不记得自己究竟去过哪里,看样子这件事只能他们自己来解决。

        房间里面并没有手串的下落,几个人便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墙壁中以及城堡外面。杰特的魔法虽然十分方便,但它的使用范围有限,所以四个人只能按照城堡轨迹慢慢寻找。

        重新走了一遍城堡后,杰特十分确定这串手串并不在城堡内,几个人这才动身离开城堡,到达花园处开始寻找。

        花园的占地面积相比城堡来说要大得多,寻找起来也并不是很容易。

        刚一到达,藏青色魔法阵在埃罗尔脚下展开。洛伊还没来得及惊讶,便发现自己的身子竟然随着魔法阵的出现缓缓飘动了起来,若不是安蒂上手拉住自己,恐怕落地会向花园中的其他摆件一样,腾飞至空中去。

        杰特也趁机使用自己的魔法,橘黄色光芒闪现,魔法阵开始对花园中的物品进行检查。

        搜查结果仍旧是没有任何发现,洛伊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顺势坐在了喷泉池旁。

        “埃罗尔,把东西恢复原样吧。”安蒂冷冷说了一句。

        洛伊正思考时,一巨型盆栽直接砸了过来,躲闪不及,洛伊直接栽进了喷泉池中。

        本来就没有衣服穿,这下连安蒂送来的唯一衣服都弄湿了。

        栽进喷泉池后,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洛伊只感觉眼前一晃。等自己被埃罗尔拉出喷泉池时,这才注意到原来那手串被不小心掉进了喷泉池中。

        “找到了!”

        将手串从喷泉池中捞出,四人将它交回到了伯爵夫人的手上。

        “哦,我的上帝啊,太感谢你们了。”伯爵夫人拿到手串后,脸色瞬间轻松下来,“要是伯爵知道我不小心把手串掉进了喷泉池中,一定会雷霆大怒的,希望四位能帮我保守这个秘密。”

        “放心,伯爵夫人,我们可都是守口如瓶的,就是这个赏金……”既然手串已经找到,那洛伊等人的任务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洛伊也就直接开门见山问了句。

        伯爵夫人看了管家一眼,只见管家走上前来,毕恭毕敬道:“赏金会按时送到诸位公会的,请各位放心。”

        见自己第一笔赏金已经到手,洛伊内心无比激动。四人本来打算直接回公会的,可耐不住伯爵夫人热情,非要再请四人吃顿饭,洛伊看了一眼安蒂,-->>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