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8 魔药水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8 魔药水(1/2)


蹲在厕所里,洛伊只感觉肚子十分绞痛,可努力了半天,一点内容物都没有拉出来。

        “卧槽,不会是吞下去的那个宝石堵住了吧。”一股不祥的预感袭来。哪怕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洛伊还是赶紧往专门的魔法师门诊跑了过去。

        进到门诊,诊所的老头正用奇怪的目光瞧着洛伊。

        “这里是魔法师门诊,要看病就去普通门诊。”对于老头的反应,洛伊有些许鄙视。自己是魔力多低啊,竟然连魔法师医生都看不出来。

        “那个,大爷,我是魔法师。不小心吞了个宝石,现在肚子有点痛。”

        老头听了后,摸了摸洛伊,惊讶道:“嚯,还真是个魔法师。来,我看看。”

        被老头的反应吓到,洛伊感觉自己内心很是受伤。但没办法,这附近只有这里最近,洛伊就算是千百个不乐意,也只能咬咬牙。老头先是放出自己绿色魔法阵,给洛伊腹部做了扫描检查,微微皱眉。

        一般医生皱眉都是遇到了什么难题,吞咽着口水,洛伊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你这吞下的东西可不小啊,小伙子喉咙挺能咽啊。”

        尴尬傻笑,洛伊只能闭紧嘴巴。

        “得了,你回去把这个药水喝了吧,五百金。”老头从桌子下面拿出一瓶药水,推到了洛伊面前。

        “什么,就一个破药水,你收我这么贵的钱?”洛伊拍桌而起,怒吼一声。

        “爱要不要,但诊金得付。”

        “那诊金多少?”

        “五百金。”

        我踏马!

        咬着牙把诊金付上,洛伊拿着药水离开。

        本来钱就不多,这下距离交租费又远了一步。回到宿舍里,洛伊想都没想,直接把药水喝进了肚子里,毕竟五百金那,能解决自己眼下的问题最重要。

        刚没过五分钟,肚子突然又传来一阵绞痛。洛伊咬紧牙,赶紧跑进了厕所。

        “我去,那老头不会给我了过期药水吧。”话音刚落,一阵泄洪,只听见厕所里传来了连环放气声。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渐渐停了下来,洛伊拖着倾泻一空的身子,且一滴不剩的肚子,累倒在床铺上。原本在伯爵夫人那吃的东西,全都排泄了个干净。

        “该死,我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药水呢,结果只是泻药而已。”洛伊喘着粗气,自己就算是如此努力,也没有将那颗宝石排泄出来,看样子它真的要在自己肚子里呆一辈子了,本来还想指望着那颗宝石能够换点钱呢。

        折腾了这么大半天,洛伊虽然是肚子有些饿,但考虑到自己现在身上金币不多的关系,便没有再去买东西吃。疲惫的身子很快让洛伊陷入了困倦之中,闭上眼睛,连被子都没盖,洛伊就这样进入到了梦境里。

        “该死的臭小子,你还想躲帐躲到哪里去,赶紧还钱,不然的话我今天就要让你的手指头开开花。”刀疤男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把匕首,恶狠狠抓起洛伊的手掌。洛伊极力要逃,可自己却像是吃了巴豆一般浑身无力,哪怕是挣脱都一点力气都没有。

        不可以,他还不想死,他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过,还有好多美食没有吃过,他才活了不到二十年,他不想这么早就和妈妈团聚。他还想再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经历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这样就算是见到妈妈,他也能够骄傲的告诉妈妈,自己过得很开心,并没有白活这一趟。

        而就在这个时候,洛伊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无比耀眼的光芒,下意识遮住眼睛,然后缓慢看过去,眼前出现了天使一般的女子,而此人正是安蒂。

        “洛伊。”安蒂冷冷道。

        “我在。”洛伊很是坚定的回答道。

        “洛伊。”安蒂像是没有听到一般,继续呼叫。

        下意识想去回应安蒂,但在这个时候,洛伊却发现安蒂的声音似乎与自己渐行渐远,而那刀疤男也不再继续说话,不知何时已经没了身影,洛伊周围的一切开始变成白茫茫一片,片刻后落一遍,洛伊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掐了掐自己的脸颊,确认刚才是梦境后,洛伊才放下心来,而就在这个时候窗户外面突然传来了安蒂的声音。

        走到窗户前,看到安蒂正在楼下等着自己,洛伊心里有些高兴,赶紧拿起房门钥匙便冲了下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