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10 第二只地怪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10 第二只地怪(1/2)


摒弃凝神,洛伊聚集起自己的注意力,将它全部放在手心上,希望这样能够将自己的魔法阵召唤出来。可不管他再怎么努力,自己这里仍旧是一点动静都没有,难道说是自己努力错了方向吗?

        忍不住向安蒂的方向看了过去,洛伊并不想让安蒂分神,但是他也的确想为安蒂帮点忙。

        “安蒂,魔法阵应该怎么召唤出来呀?”洛伊大喊一声,希望能够得到安蒂的回应。

        可显然安蒂正在与地怪决斗,并没有听到。

        不死心的洛伊又对着安蒂喊了一句,这一次引起了安蒂的注意。像安蒂这种从小时候就提早觉醒魔法阵的,似乎也并不能告诉洛伊,究竟应该怎样将魔法阵召唤出来。这边还要面对地怪对她的攻击,仅是一记击飞,安蒂应接不暇便被打了出去。

        而在这个时候,地怪似乎注意到了洛伊的存在,转过身来,目光凶狠,大吼一声道,便冲着洛伊狂奔而去。

        安蒂心下一惊,赶紧用尽全力向下飞去,将洛伊拽到另一边去。

        “别添乱!”安蒂的语气依旧是冷冰冰。

        闭紧嘴巴,洛伊也不好再添麻烦,只能找个石头先藏好自己。可就在这时,背后忽地出现一阵阴风,洛伊吞咽着口水,一股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奇怪的声音从洛伊的身后响起来,慢慢扭过头去,一只巨蟒正虎视眈眈盯着他。它的头上有银色的花纹,就像是两只角,而肚皮上是一朵银色的梅花,吐着信子的模样像极了见到美食时兴奋的自己。

        洛伊的身子向后退了退,今天没看黄历,看来今天并不是很适合出门啊。巨蟒慢慢靠近,吐着信子,似乎要把洛伊吞到肚子里。而安蒂还在与那地怪打斗,并不能顾及到自己这。

        用余光小心看着周围,洛伊发现不远处有个山洞,或许可以到里面躲一躲。而且洞口比较小,这条天杀的巨蟒应该进不去。

        随手抓住一块石头,轻轻向巨蟒身后丢了过去。蛇类没有耳朵,对地面的声音都很敏感,石子落地,那巨蟒便转过身去查看。见抓住了机会,洛伊赶紧向山洞跑过去,等到那条巨蟒反应过来,洛伊的身子已经完全钻了进去。

        “啊!”没想到这里面的路这么陡,而且地上就像打了蜡,洛伊的身子是直接滑下去的。

        到了最底下,洛伊直接飞了出去。像是丢石子般,弹了一下才落地。

        山洞里还算是宽敞,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窄小。顶部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发着亮光,让这山洞里不算太黑。地面上有好几个小水池,水滴从上面流下来,落到池面,发出清脆的响声。在这时,洛伊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山洞。走过去,在洞口探了探头。

        这里面的路是弯曲的,所以洛伊只看到了石壁,无法看到里面的景象。

        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有一种声音让他进去,好像里面有什么重要的宝物一般。而他犹豫的时间越久,那个声音就愈加强烈。

        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洛伊一步步向里面走过去。

        这条路很长,听着水滴落下来的声音,他的内心更加忐忑。也不知道里面会出现什么怪物,万一真在这丢了性命,那可怎么办。

        一道亮光从里面照射出来,太过于耀眼,洛伊赶紧遮住自己的眼睛。慢慢看向那道光芒,洛伊露出了由心而发的笑容。高台在水池中央耸立,顶部生长着一株奇怪的植物。那植物闪着七彩光芒,仿佛在诱惑着每一个到达这里的人们。

        像是着了魔一般,洛伊的步子不断向前走着。

        而就在此时,山洞内突然抖动起来,一只怪物从水池里钻了出来。晃动着自己高傲的头,地怪缓缓睁开眼,看着如蚂蚁般大小的洛伊。

        “卧槽,为啥还有一只。”

        洛伊还来不及作反应,一阵吼叫响起,刺耳的声音仿佛要穿透自己的耳朵。哪怕是紧紧堵住自己的耳朵,那个声音也无法减弱。一道水柱从地面钻出来,狠狠地打在了洛伊的肚子上。本来肋骨就疼,这下好,估计又快断了。

        狠狠摔下来,一口鲜血喷到了地上。

        闭上眼睛,洛伊准备面对死亡的来临。

        大不了就是一死,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轰隆。轰隆隆。

        剧烈的震动让地怪吓了一跳,高台出现了裂缝,那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