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 重生真菌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 重生真菌(1/2)


没错,陆元重生了,变成了某个不知名沼泽中的一株大型真菌了。

“我他喵的才通宵了三天!不至于吧!怎么一觉醒来就变成了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陆元摇曳着他的白杆杆说道。

大型真菌,俗称蘑菇的一种生物。

现在的陆元就是长在大沼泽地中一个腐烂树根旁的大蘑菇。

当然,这地表的蘑菇其实只是陆元主体的一部分,地下的菌丝部分其实才是陆元的主体,这些密集的菌丝早就覆盖了方圆十米的腐殖土,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了。

“你说重生个动物什么的还好,还能四处走动,现在变成了这么一朵蘑菇,跟坐牢有什么区别?”陆元苦闷的想道。

叮,基因进化系统已成功绑定!请宿主自行查看。

一声机械的提示音在陆元的脑海里响起。

“什么?系统?”陆元惊讶的说道,随后便查看起了脑海中的基因进化系统。

打开系统界面。

宿主:陆元

种族:集群性真菌

文明等级:零级

技能:快速生长,吞噬

“快速生长也算是技能吗?还有这个吞噬具体是指什么?”陆元问道。

“快速生长是指宿主可以以远超正常真菌的生长速度进行繁殖生长,而吞噬是指宿主可以通过吞噬生物获取对方的基因,并把有用的基因编辑进体内,从而获得对方的专属技能!”系统机械的回答道。

“那这吞噬技能很牛啊!只要我吞噬的生物足够多,那我不就能拥有数不尽的技能?这样迟早我能变成无所不能的生物啊!”陆元惊喜的说道。

“没错,基因进化系统就是意在打造一个基因飞升的究极生物体!而宿主的生物正是系统推演中最适合打造这种究极生物体的物种!”系统说道。

“原来我的本体这么牛的吗?我还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啊!丑了吧唧的。”陆元吐槽道。

“算了,丑是丑了点,两个天赋技能好用就行!”陆元安慰自己道。

在搞明白自己的天赋技能该怎么用之后,陆元开始了他在新世界的第一次孢子扩张。

利用快速生长的技能,陆元的蘑菇伞盖上开始迅速的产生了大量的孢子,这些千万级别的孢子开始快速的成熟。

很快,陆元只听到了“啵”的一声脆响,他蘑菇伞盖上的大量孢子就开始突破他的身体随风飘散到了空中。

密布的孢子粉尘很快就从陆元的本体飘向了四周的树木,草丛,烂泥地里。

这些孢子一接触到满是腐殖物质的地面和枯枝之后就开始了快速生长。

一根根菌丝开始快速的生长,蔓延,一朵朵蘑菇开始从土壤里,枯枝烂叶里,树木中快速生长出来。

陆元的视野一下子开阔了十倍!

作为集群性真菌的始祖,陆元可以拥有所有后代真菌的视野。

甚至可以说,这些后代都是他的“分身”!只要还有一粒孢子存在,陆元就不会彻底的死去。

随着后代真菌的生长,陆元的菌丝覆盖范围已经从十米扩大到百米了。

在陆元快速扩张的时候,陆元的另一个天赋技能也开始起作用了。

叮,你吞噬了迷幻菇,获得了致幻基因,是否选择融入此基因?融入后可以获得技能致幻。

“当然要融入啊!哈哈哈,没想到第一次扩张就有了收获!”陆元开心的回答道。

随着致幻基因的融入,陆元感觉自己的身体产生了某些不知名的变化。

很快,方圆百米的真菌们就通过集群的性质同样拥有了致幻这个技能,开始自然而然的产生了一种致幻性气体。

这种气体很快就开始在空气中飘散,吸引到了方圆五百米范围内的超小型生物。

一些昆虫类的生物,像蜜蜂,蚂蚁,蚂蚱之类的纷纷被迷幻气息吸引过来。

一些小型动物像青蛙,小蜥蜴,小型蛇类,小鸟也被吸引了过来。

越是接近陆元的中心处,周围的致幻气体浓度就越高。

很快,陆元就看见一大堆的小型动物和昆虫们摇摇晃晃像磕了药似的倒在了陆元的周围。

而陆元对这堆送上门来的蛋白质怎么会无动于衷呢?

大量的白色菌丝开始从地底向上蔓延,快速的在这些生物的体表扎根生长。

随着大量消化液的喷出,这些已经被迷幻得失去行动能力的小型动物们就被快速的融解开来,慢慢的变成了一大滩营养液。

而陆元也是努力的扩张着菌丝,大口大口的喝着这些“热饮”。

“爽,酸酸甜甜的,就想水果捞一样!”

当然,随着这大量的小型动物的吞噬,陆元也陆续得到了系统的提示。

叮,你吞噬了黑纹飞蚊,获得了麻痹基因,编辑入本体基因链中后将获得麻痹技能,该技能可以和致幻技能相辅相成,大大提高致幻的能力!

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