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3 幽灵文明!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3 幽灵文明!(1/2)


“我的天!这还真的是座鬼城啊!幽灵文明?”陆元惊讶的想道。

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陆元并没有继续停留在原地,而是跟着“人流”开始向前移动。

这边的“人”都是各种奇形怪状的形态,有的狗头人身,有的像朵大型食人花,有的像章鱼怪,有的没有头,有的肠子拖了一地!

所以就算陆元保持着毒液小弟这种像烂泥沥青一样的身体也能很和谐的融入人群中不显突兀。

陆元再认真的感应了一下周围的灵体,发现这原著民们的实力也不太强,大多都是三四级左右,像他这样的“五级大佬”在整条街上都没有几个,所以一路上这些灵体们对他还是很恭敬的。

对于经常和七八级超凡生物厮杀的陆元来说,这座鬼城的灵体们可谓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所以陆元渐渐的也放轻松了很多,开始入乡随俗的在城里闲逛了起来。

街道两旁还有着许多像小商铺,小摆摊一样的事物。

比如这个像是卖“小玩具”一样的小摊上就摆有某种细腻的皮质气球,骷髅小手串,眼球小弹珠等“趣味性”极强的小玩意。

另一个零食摊上也摆有像手指棒棒糖,舌头软胶糖,“猪油膏”等等“美味”的零食。

还有一个卖盆栽的小店铺,一些鬼手小多肉,血腥玫瑰,骷髅仙人掌之类的盆栽都摆在了店铺里最显眼的地方,不断的有灵体在他的店铺内进进出出,一看就知道生意十分的火爆。

说实话,陆元对这样的事物多少是有点接受不能的,所以在仔细的感应了一番城内能量波动最强的地方在哪里之后,陆元就快步离开了这个“热闹”的街道。

沿着能量感应左拐右拐,陆元来到了一座高大的府衙门前。

“城主府之类的地方吗?最强的灵体管理整座城市?”陆元自言自语道。

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府内的那道灵体的能量波动,陆元感觉也就是个六级左右的实力。

在陆元这具拥有能量抗性的身躯面前,才高一级的灵体并没有太大的威胁。

所以陆元也是大摇大摆的闯了进去。

一路上那些拦路的灵体仆役根本不是陆元的一合之敌。

陆元进来也没有别的想法,他就是想看看这些灵体的攻击手段是怎么样的,外面的太低级了,手段还很原始,也看不出来什么。

而这个城主好歹也是六级灵体,从他身上应该可以稍微打探到一点情报了。

毕竟按照以前的入侵情况来看,七级八级的超凡生物基本上都是高居外层空间上的,在陆地表面想找到一个高级战力可没有这么简单。

而六级灵体也已经十分接近七级八级灵体的实力了,从他的身上应该也能看出一点这个超凡文明的战斗习惯来了。

陆元闲庭信步般杀穿了半个城主府,花了一点点时间就闯进了城主府的中心处,在这里,他也总算看到了这座城市中实力最强的灵体的模样!

这是一只八爪大蜘蛛一样的动物型灵体!

肩高五米,八条足肢像是金属铸成的一样散发着森森寒光,在蛛头的位置却长着一张人脸,人脸十分的扭曲,一张血盆大口里长有密密麻麻的尖锐牙齿。

“鬼面魔蛛?有意思,这种形态的灵体也许战斗力会挺强?”陆元笑着说道。

“小子,你是谁?不知道擅闯城主府是死罪吗?本城主念你是初犯,又有一身强横的实力,只要你归顺于我,我就饶你一命,如何?”一道嘶哑的声音从那鬼面魔蛛的口中传来。

“哟,还是个惜才的城主呢!”陆元笑骂道。

“打赢我再来说这话吧,小菜鸡!”陆元开了嘲讽!

听到陆元这句话之后,原本还面带笑容的鬼面魔蛛的神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

“给脸不要脸,那你就给我去死吧!”鬼面魔蛛瞬间暴露了他暴虐的本性,张开血盆大口就冲向了陆元。

陆元也是操纵着毒液的身躯和对方打斗了起来。

鬼面魔蛛一脚一脚的插向陆元,尖锐的蜘蛛足肢就像长枪一样,每次都能把青岩地板扎出一个幽深的小洞。

反应速度极快的陆元每次都能完美的避开鬼面魔蛛的刺击。

“你就只有这点能耐吗?有什么大招赶紧使出来,不然我怕你没机会了!”陆元继续疯狂的嘲讽道。

“可恶,那你就给我去死吧!”鬼面魔蛛恼羞成怒,直接在一旁张开血盆大口就对着陆元发起了“音波攻击”!

陆元一开始还以为这音波攻击的破坏力会很强呢,等他摆好防御姿势进行抵抗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个雷声大,雨点小的技能。

别说把陆元给击败了,就连陆元周围的花草盆栽都没有受损。

“就这?就这啊?”陆元继续嘲讽,希望这鬼面魔蛛能继续使用一些压箱底的大招,好让他了解更多的情报。

谁想这鬼面魔蛛只是邪魅一笑,又开始了近身攻击!

陆元感觉有点不对劲,不过一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