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4 法则?幻觉罢了!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4 法则?幻觉罢了!(1/2)


“这不可能!一个六级灵体怎么可能接触到法则之力!”陆元惊恐的说道。

别说六级了,就连九级超凡生物陆元都见过,就那种超强个体都还没有达到扭曲自然法则的程度,他一个六级的鬼面魔蛛凭什么?

在冷静下来思考之后,陆元还是觉得他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可眼前这一幕是怎么做到的?

陆元陷入了思考中。

“无非两点,一,他的弱点本来就不是头颅,而是其他地方,并且有快速再生的能力!他在用快速再生的能力在恐吓我!”

“二,我在不知不觉间着了他的道了,现在我已经处于幻觉中了!”

为了验证第一个猜想,陆元又继续疯狂的攻击了鬼面魔蛛数十次,几乎把他身上能打爆的地方都粉碎了一遍,可每次鬼面魔蛛都还是能复活过来!

而且随着陆元的不断攻击,在适应了陆元的进攻手段和习惯之后,这头鬼面魔蛛也越来越难杀了!

不过,这“时间回溯”的把戏已经被陆元看透了,下一次,他必死!

“没想到啊,作为玩弄致幻这个技能的老祖宗,今天居然着了你的道!”在又一次打爆了这头鬼面魔蛛之后,趁着他复活的间隙,陆元自嘲道。

说完,陆元就传送了更多的意识到了这具身躯上,很快,坐拥亿亿万真菌子体,精神力量早就突破了某个阀值的陆元主体意识就开始不断的涌进了这具子菌体。

在输送给这具毒液身躯的精神力量突破了某个阀值的时候,周围的景象突然像一张画布一样被撕裂开来。

原本被陆元打爆在地的鬼面魔蛛现在却站立在远处,身体的姿势还在保持着对陆元发动“音波攻击”时的样子。

“原来如此,我以为的音波攻击原来并不是音波攻击,而是精神类的幻觉攻击?”陆元说道。

而鬼面魔蛛的意识也随着幻觉世界的破碎开始回归了,和陆元不一样,作为幻觉世界的构建者,幻觉世界的破碎是会反噬到他身上的!

而且陆元用的破除手段还是这么的爆烈!这鬼面魔蛛现在的灵魂已经支离破碎了!

“怎么可能?我的幻觉世界就算是同为六级的灵体都很难强力破除,你一个区区五级灵体,怎么会……”鬼面魔蛛一边说一边开始吐出大量的褐色血液。

“呵,要是一般的灵体自然很难破解,甚至都没有办法发觉,因为他们并不懂时间回溯的艰难,自然会钻牛角尖,不会想到这是幻觉,但我知道,就算是九级超凡都还没能扭曲物理法则,你一个区区六级,就能扭曲法则了?还是扭曲的时间法则?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而且一般的灵体应该也没有这么强的精神能力吧,就算有一些灵体识破了你的诡计,估计体力消耗太大的他们也没有办法再强行破开幻觉世界了。”

陆元娓娓道来,而鬼面魔蛛也在听完解释后彻底灵体崩散,化作了一颗六级幽能珠。

“幽能珠,好东西,虽然对我的菌群没什么作用,这是提升精神力量的超凡宝物,不过卖出去的话,这一颗六级幽能珠可比一般的超凡宝物值钱的多!”陆元满意的拿起了这颗幽能珠看了看。

其实前面击杀的低级灵体仆役死后也结出了幽能珠,不过陆元看不上,便也没有管,这颗拳头大的六级幽能珠才稍微引起了陆元的注意而已。

“不管这个幽能文明还有没有别的物产资源,光是击杀这些灵体后凝结的幽能珠就值得我花费精力来攻打了!”陆元一边思考一边走进了城主府的内堂。

在四处翻找一番之后,陆元找到了一些有关于这个幽能世界的情报记载。

果然,这个幽能文明的体制和别的超凡文明差不多,六级灵体就基本上是陆地表面的最强者了,一座城池的管理者一般都是六级,弱一点的五级都可以当城主了。

七级和八级的灵体高居天外的“幽宫”,每年都只是派出部分七级灵体“下凡”收取税贡,平时并不管事!

只要你的城池能按时上交足够的资源,他们并不会管你的城池里的平民灵体生活的怎么样。

所以每个城池的平民灵体生存情况都不同,有一些暴虐的城主天天以杀灵为乐,整座城池比真正的鬼城还要恐怖一万倍。

有一些城主坐镇的城池先天条件不好,为了凑足足够的税贡物资,便选择了疯狂压榨城内的平民灵体,让他们天天灵灵七,享受着地狱福报。

相对来说,这头鬼面魔蛛管理的城池算得上是比较和谐幸福的了,街头上起码还挺热闹的,不像别的城池,街上一个鬼影都难看见。

“没想到在同行的衬托下你还是个好城主啊!”陆元笑着对手中的幽能珠说道。

作为一城的城主,鬼面魔蛛知道的情报自然要比别的普通灵体要多一点。

比如陆元找到的情报里还记载了整个幽能星系的布局。

记载里说幽能星系里有九颗行星,陆元现在所处的星球是第四行星幽冥星,每颗幽能行星的外层空间上都有复数的幽宫存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