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5 进攻幽能星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5 进攻幽能星系!(1/2)


“这些幽能文明的平民灵体也太惨了吧,内有城主压榨,外有幽能野兽威胁!实力不行还没有钱的平民灵体碰到好点的城主还好过一点,碰到阴毒暴虐的城主,要么就享受福报,要么就得担惊受怕,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随机虐杀了!”陆元感叹道。

“果然,在哪个世界都一样,要么你有力量,要么你有钱,不然就只能落得一个悲惨下场。”陆元看完手里的情报记载后对这个道理理解得更透彻了。

“哎,就让我来解救你们超脱吧,谁让我是个大好人呢!”陆元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

如果这些幽能民众这时候能听到这句话的话一定会说:

“算我们求求你了,别来解救我们了!现在虽然生存艰难,可起码大部分人还能活着啊!您一来,我们不都得变成幽能珠了?这样的解救还不如享受福报压榨和被随机虐杀了呢!”

不过事情的发展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正如陆元不能改变这些幽能灵体的想法一样,这些幽能灵体们也不能改变陆元的想法。

在大致了解完这个幽能文明的情况之后,陆元的意识就回转了太阳系,准备带领舰队对这个幽能文明发起进攻了!

因为知道了对方的情报,所以陆元的进攻能更具针对性。

比如攻击的舰炮尽量使用能量型的炮弹,这样能更好的杀伤灵体,防护大阵也从全系的能量防护盾转为偏向幽能、灵能类的能量护盾。

单兵作战部队们也会在需要他们出战前就转换成幽能形态,既加强了自身对幽能攻击的防御性,也增加了对幽能灵体的攻击性!

在全员做好了针对幽能文明的准备之后,陆元就打开了一个五千公里的星门,身后的太空舰队开始鱼贯而入,穿过星门,进入幽能星系!

而这么大的星门突然从虚空中生成自然引起了幽能文明的注意!

作为二级超凡文明,显然对方对这样的情况是有准备的!

在星门张开没多久,陆元的舰队还在陆续飞出的时候,九大幽能行星上的幽宫就已经开始脱离了各自的行星集结在一起向陆元的舰队所在快速飞来了。

陆元看了一下,每颗行星上都有大概六十座左右的幽宫,小的星球少点,大的星球多点,加起来的话差不多有550座幽宫吧!

每座幽宫都十分庞大,比陆元的主力旗舰还要大上一倍,不过论数量的话,很明显就是陆元这边占优势了!

毕竟陆元这次可是带了一千艘歼星舰,五千艘常规主力战舰,两万艘机动攻击舰过来的。

不过鬼面魔蛛的等级还是不够高,所以陆元也不清楚这些幽宫的攻击力度和防御强度怎么样!好不好打还得面对面碰一碰才知道!

不过有了针对性的准备,想来这次的攻击还是陆元这边优势会多一点点。

在陆元这边的舰队重新集结完毕之后,幽能文明的幽宫群也已经汇合在一起了,双方都开始向对方不断的逼近。

陆元也没有打算一开局就用歼星炮给他们毁灭性的打击,一是炮弹制造不易,能用常规舰炮打赢的话就用常规舰炮打。

二是幽能珠啊!你一发歼星炮下去,这最值钱的幽能珠怕不是要直接气化了?用常规舰炮的话,以七八级幽能珠的强度,应该能有部分保留下来,只要不是在爆炸中心的幽能珠,事后应该都可以回收回来。

所以陆元这边是一边逼近敌方一边进行了常规舰炮的蓄能!当然了,歼星舰们的主炮也是时刻在备战状态的,万一有什么不对,陆元也是不会心疼炮弹和幽能珠的价值直接开炮的。

毕竟钱财都是身外之物,保证自己的舰队实力不损伤太多才是正确的选择!

陆元的舰队一边蓄能一边逼近,幽能文明们的幽宫也是十分熟练的一边张开幽能护盾,一边前进。

敌人的幽能炮塔也是时刻在蓄能中的,而且还十个十个幽宫互相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强度很高的幽能防护大阵,明显不是没有太空对战经验的小白。

待双方都进入到了攻击距离之后,双方的能量巨炮就开始朝着对方进行对轰!

陆元这边是六千艘主力战舰主副舰炮齐射,而且就盯着三四个十幽宫大阵进行集火攻击!这样能有效的断敌一臂,是滚雪球打法的应用!

而敌人也不蠢,他们同样也是选择了集火攻击,每十个幽宫战斗群的幽能巨炮都是瞄准着一小个范围内的三五艘主力战舰进行集火!

550个幽宫宫殿群,一轮集火下来,陆元这边几乎是要报废掉200艘主力战舰!

虽然陆元这边早就做好了针对性的准备,可十个幽宫的攻击针对三五艘主力战舰,陆元的防护盾还是承受不住这样的攻击,集火的战舰纷纷被击毁。

当然,同样的,敌人虽然也是十个幽宫组合成了共同防御的幽能大阵,可在陆元的舰炮集火下也是几乎一轮就要损失三十到四十座幽宫。

按数量对比的话,最先崩溃的自然是幽能文明一方,毕竟陆元这边的数量要比对方的多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