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11 高端的食材!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11 高端的食材!(1/2)


看着围攻过来的十数架机动攻击舰和他们身后密密麻麻的毒液单兵作战部队,这头红暴龙有点慌了。

“别,大哥!我开玩笑的!别打脸行吗?”这头红暴龙咧着一口尖牙说道。

但已经动了杀心的机动攻击舰们可不会再给这头红暴龙机会了。

数十道光链机炮和舰载主炮就齐齐的射向了这头红暴龙,这头暴龙只来得及发出“呀~”的一声嘶吼就被这强烈的能量冲击给炸成了碎末。

仔细一闻,还能闻到一股烤牛肉的淡淡香味!

这只是战场上的个例,现在整体战场上大部分的作战部队还是在进行着拖延消耗战的,反正只是消耗一点时间精力而已,和活抓这些高等肉食相比,这点代价也算不上什么!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空天巨兽们体内的血能也已经在追逐战中被榨干了,血能护盾也早就被击破了,现在他们的肉身也已经开始顶不住这庞大的压力了。

已经进入了穷途末路的空天巨兽们开始不断的脱力倒下,被陆元的主力战舰们用合金绳索给捆绑住了四肢控制住了。

而单兵作战恐龙部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作为个体战力,他们的血能储备比空天巨兽们还有不如,在空天巨兽们倒下之前,就已经有大量的恐龙被陆元的机动攻击舰和毒液部队给俘虏了,所以他们也是自身难保!

很快,这场碾压性的太空战争就进入了后半段,陆元的太空战舰们开始一个个的控制住了这些脱力重伤的大小恐龙。

在清扫完战场后,陆元这边就得到了战场战损情报和收获情报。

这一次战斗只损伤了十架主力战舰,三百架机动攻击战舰和两万个毒液小弟。

和以前的入侵战相比,这样的战损都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无损战斗了!

而收获却是战损的数万倍!因为他们活抓到了大量的空天巨兽和高级恐龙!

这次俘虏的空天巨兽差不多有两万头,而七八级的高级恐龙们则是更多,差不多有三千万头!

这些肉身强化类的超凡兽类一直都是论坛里的高端肉食,这样的商品价格甚至要比一般的战斗奴隶和矿工奴隶还要高出几倍!

毕竟高端的食材总是市场稀缺的,这样的顶级肉食在哪个国度都能卖出一个好价钱!

在全部控制住了这些高级恐龙之后,陆元就下令先把这些高级肉食给运回太阳系,让一号分析一下,所有的恐龙种类中,品质和味道最佳的是那种,让他及时的把数据传送过来,这样陆元才能在后续的抓捕中重点照顾一下这个族群。

兵分两路,一部分舰队拉着这些被菌丝控制住的恐龙俘虏转头就跨过星门回转了太阳系,而另一部分舰队则是跟着陆元开始接收这五颗恐龙行星,清扫星球上的各类物资!

待陆元的舰队兵分五路进入了各个恐龙行星之后没多久,一号的分析报告就传了过来了。

其实作为超凡生物,只要他们的本体不是什么毒素身躯之类的,吃起来都是十分美味的,毕竟是富含血能的嘛,而且还是专门锤炼肉身的种族!

所以一号传来的分析清单中,除了一小部分因为体质原因实在是难吃的恐龙种族之外,剩下的大部分恐龙都是处于美味级别之上的。

而在美味级别之上的还有五种可称之为顶级肉食的种族,力压一种同族,在恐龙种族中能称之为肉中之霸的存在!

其中有三种都是生活在海洋里的,还有一种是生活在空中的,一种是生活在陆地上的!

陆元连忙把这份资料传送给所有的舰队,除了那一小部分难吃的恐龙,剩下的都要尽量活抓!那五种顶级食材更要小心抓捕,千万不能让这五棵摇钱树因为这次的抓捕而灭绝了!

作为顶级美食,这五种恐龙在本土上也是被各种同族猎杀的存在,所以在陆元的舰队没来之前他们五族就已经是濒危物种了,陆元可不想因为这次抓捕直接把他们给弄灭绝了,那损失可就大了!

没有了高端战力之后,这些还生活在星球表面的恐龙们大多都是低能儿,虽然有一部分的肉身还行,但也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货,陆元只是派出大量的毒液部队就能轻松的横推整个星球!

恐龙星球上除了这些高端的食材之外,第二值钱的也就是那些分落在各处的血气异草异果了。

这些异草异果能提升生物体的肉身强度和血气浓度,而且副作用小,也是一种价值不菲的高端商品!

而且和幽能珠组合出售的话,价钱还能翻上一番!毕竟一个是精神,一个是肉体,提升的比较全面嘛!

陆元还留有很多幽能珠,幽能晶石库存,等这些血气异草异果全部采摘回去了,分级组合,捆绑销售,想来又能大赚一笔了!

和别的超凡星球相比,恐龙星球的超凡金属的存量是最多的,毕竟这些恐龙们偏科太严重了,除了肉体强化,别的分支简直是一窍不通!

不过也是因为如此,这些血气孕育的超凡金属矿才没有被他们给遭踏了,大多都被完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