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16 无耻的恶魔!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16 无耻的恶魔!(1/2)


不过虽然陆元一方是占了兵力优势,可是这也不代表陆元不能用谋略了。

陆元调集了十九亿的恶魔大军浩浩荡荡的冲向了碧霞城,里三层外三层的把整个碧霞城给围了起来!

看见这么多的高级恶魔,人鱼帝国的海王阿克斯的笑容一瞬间就消失了,换上了一副深沉的面容。

“这敌人的数量也太多了吧?高级战士的数量足足有我们的五倍之多!这可怎么打!”阿克斯急得团团转。

就在海王阿克斯他们想着该怎么对付陆元的恶魔大军的时候,陆元留下的那一亿恶魔大军已经按照陆元的吩咐来到了人鱼星球的各处海底城市之前了!

“谁要跟你堂堂正正的决战?搞偷袭不香吗?要是你们还龟缩不出,那你们人鱼星球九成九的海底都市都将消失掉!出来一战吧,速战速决!”陆元笑着说道。

随着恶魔大军们的进攻,这些聚集在碧霞城内的各个高级人鱼显然也是收到了自家水晶危急的信息!

“王,这些域外邪魔分兵了!我们的本土海底都市正在被他们攻击!没有了我们这些高级人鱼坐镇,我们的海底都市应该撑不了多久的!”

“可恶,这些域外邪魔也太无耻了,居然搞偷袭!”阿克斯愤怒的用三叉戟重重的锤了一下地板。

“王,我们现在要怎么办?要冲出去和他们决战吗?再拖延下去的话,我们后方的那些海底都市就要全军覆没了!”一个人鱼大臣焦急的问道。

这种情况下,原本在看见陆元的恶魔大军数量后便打算徐徐图之,打拖延战的海王阿克斯也是不得不改变主意了。

因为就像那个大臣说的一样,他们再不出动的话,人鱼文明就要覆灭了!现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随着海王阿克斯的一声令下,这四亿高级鱼人就冲破了碧霞城的能量防护罩开始和陆元的恶魔大军交战起来!

在主场作战的人鱼们还是很神勇的,虽然是一打四,一打五,可依靠着海洋优势,他们还是勉强的撑住了局面!

特别是海王阿克斯,他手拿着有天道加持的神器海王三叉戟,在这片海域中掀起巨浪,引下雷霆,一时间还真的晃如海神降世,威风凛凛。

眼见这海王这么的装杯,陆元就不高兴了,直接派出了他手下的十个顶级恶魔上去围攻海王。

这十个恶魔都是亿里挑一的战斗天才,再加上陆元的大力培养,现在已经是半步九级的存在!

虽然阿克斯是主场作战,还有天道神器加持,可还是很快被十恶魔围殴的惨叫连连,失去了他的海王风范。

“哼,让你装杯!海神降世是吧?呼风唤雨是吧?接引雷霆是吧?我让你狂!”陆元看着被围殴的海王开心的笑骂道。

“海王?海王八还差不多!”陆元这时候笑的像个大反派一样,不对,对人鱼文明来说,陆元本来就是一个破坏他们家园的大反派!

虽然有主场优势加持,可毕竟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这些人鱼们面对的还是专为杀戮而生,且战斗经验丰富的恶魔战士的围攻了!

半个小时不到,人鱼一方就开始不断的有高级人鱼开始阵亡了。

蓝色的人鱼血液开始沁染着周围的海水,人鱼一方的败势开始浮现。

随着第一条人鱼的阵亡,就像多米诺骨牌反应一样,陆陆续续的开始有更多的人鱼开始阵亡。

陆元一方的恶魔大军自然也有一定的伤亡,可毕竟是四打一,五打一,恶魔们本身的实力又强劲,只要互相间配合的好,伤亡情况还是要比人鱼一方好得多的。

大多时候哪怕敌人拼死一搏,陆元一方的恶魔也是伤而不死的情况多,被极限一换一的情况少。

数亿个人鱼的战斗,直接搅动了人鱼星球三分之一面积的海洋!

这处海洋战场上波浪汹涌,漩涡密布,还不断的有乌云雷霆降落,击杀敌人!

任何一个七级以下的生物被搅进了这处血腥战场都很难活过三分钟!

冲击力强大的海浪,锋利如刀的风刃!一击毙命的雷霆,这混乱的战场就像一台巨型的绞肉机,源源不断的把卷进战场的人鱼,恶魔给绞成血肉碎片。

不过毕竟陆元一方占据了数量优势,整个战争天平还是慢慢的在向陆元一方倾斜的。

另一边,陆元分派出去的那一亿恶魔大军也是在凶猛的攻击着人鱼文明分落各地的海底都市。

虽然这些海底都市都有着能量防护大阵进行防护,可城内的大部分高级人鱼都已经赶去了主战场作战了,剩下的小部分留守人鱼很难和来袭的恶魔进行抗衡!所以他们就只能靠着防护大阵龟缩在海底都市内了。

但没有了高级人鱼的牵制,就这样让陆元的恶魔大军们肆无忌惮的进攻的话,防护大阵被破也是迟早的事情!

很快,经过恶魔大军们持续不断的进攻,一处体量较小的海底都市终于是撑不住了!

随着一声玻璃碎裂般的声音响起,这个覆盖整个岚町城的能量防护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