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21 亡灵法师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21 亡灵法师(1/2)


在召唤了亡灵骨龙和亡灵骑士族群进行近身防护之后,这些亡灵法师们便又继续躲在他们身后进行远程的魔法攻击。

陆元的毒液大军们短时间内还真的没有办法突破这些不惧死亡的亡灵骨龙、亡灵骑士们组成的城墙。

亡灵法师们的这一套单兵作战战术还是挺奏效的,看来也是身经百战后摸索出来的实战战术。

不过单兵作战部队一时间突破不了又怎么样,这毕竟是星际战场,真正的重头戏还是得看双方的太空战舰。

而很明显,亡灵法师们的高塔战舰在数量上和防御力量上都是短板。

只有三千艘高塔战舰的亡灵舰队在和陆元的歼星舰队对轰时根本没有优势可言!

而且他们的防护力量也跟不上,只有攻击能力可以和陆元的歼星舰队掰一掰手腕。

但短板还是差得太远了,数轮对轰后,亡灵军团已经彻底陷入了劣势。

主力战场亡灵军团已经被打得节节败退了,就算单兵战场他们还能维持平局也根本没有用。

随着高塔战舰的覆灭,亡灵军团的反击力量也越来越弱,就像滚雪球一样,随着陆元一方的战场优势越来越大,亡灵军团一方的劣势也越来越大。

当亡灵军团的最后一艘高塔战舰都被覆灭之后,整个战场就只剩下单兵作战区域还在炮火轰鸣。

那些退无可退的亡灵法师们也开始疯狂起来了,一个个的开始献祭自身来获得更强大的战力。

不过陆元现在的毒液部队毕竟也是经过无数次基因调配出来的六级究极生物,就算是九级亡灵禁咒的冲击也不能大范围的灭杀陆元的毒液大军,剩下的七八级亡灵法师就算再怎么献祭自己也不可能给陆元的毒液大军造成很严重的损伤,这只是困兽犹斗而已。

随着主力战场停火,陆元的歼星舰们终于是有精力对付这些单兵作战部队了。

副炮的攻击虽然很难锁定到那些机动灵活的亡灵法师,可那些机械的亡灵骨龙和亡灵骑士们就容易锁定的多了。

亡灵骨龙和亡灵骑士们毕竟是亡灵生物,对气机的感应始终没有真正的生灵这么灵敏,所以每当他们感应到了舰炮的攻击准备躲避的时候其实已经晚了,一发发副舰炮已经冲击到了他们的面前!

有了歼星舰副舰炮的火力支援,陆元的毒液大军们很快就突破了亡灵生物们的骨肉城墙冲到了那些亡灵法师们面前。

当近战的战士冲到了远程的法师身边的时候,基本上就可以宣告这些亡灵法师们的末日了。

不过这些亡灵法师们也真不是善茬,竟然直接抄起手中的亡灵法杖就和陆元的毒液战士们打起了近身仗!

原来身为亡灵法师的他们肉身早就因为亡灵魔法的侵蚀而半亡灵化了,大部分的亡灵法师修到高深的地步时,原本脆弱的肉身都很难再承受亡灵气息的侵蚀。

所以寻找替换的身躯也成了所有亡灵法师的必经之路,因此,这些亡灵法师们现在的身体素质还真的不会比专修肉身的超凡生物差。

有的使用了炼金身躯,一身超凡金属躯壳,力大无穷且坚不可摧!

有的夺舍了强大的亡灵生物身躯,进化成巫妖,远程近身都很强。

有的使用了特殊的亡灵药剂浸泡,一身躯壳变得铜皮铁骨,比铁布衫金钟罩什么的还要厉害!

所以虽然没了亡灵生物们的阻隔,但这些亡灵法师们还真的不是无还手之力了!

那一个个的,都把手中的法杖舞得呼呼作响,直接把魔法杖变成了物理法杖来用了。

不过毕竟这物理攻击不是他们擅长的,论伤害论火力还是没有他们远程输出的时候高,也难怪他们明明不是很害怕被近身,但还是花费能量召唤亡灵生物来守护自己了。

虽然亡灵法师们的物理魔杖耍得还挺六,不过陆元的毒液大军们毕竟是身经百战的精英。

在一轮纠缠过后,陆元的毒液大军们还是通过围殴消灭掉了这些亡灵法师们。

因为这是阵营战场,陆元也不想打一仗就回城一次,所以这次就不留俘虏了,全部清理掉一了百了!

这些亡灵法师们的坚固肉身则是被陆元用物质元素分解机给分解了,得到了大量稀有的超凡金属。

毕竟这是这些亡灵法师们打造给自己用的身躯,所以他们还是很舍得下本钱的。

而那些破损的高塔战舰们也被一一的分解成了超凡金属。

毕竟都被轰得破碎了,基本没有什么修复的可能。除非稍微修复一下就能用,不然以后的战舰在这个战场上都是进物质元素分解机的后果。

所有能分解的都分解成超凡金属快,不能分解的,在鉴定完有没有利用价值之后就只有两个结果。

有用的,稀有的就回收了,没用的,还分解不了的便就地抛弃。

基本上星际战场上的科技侧文明都会带上大量的物质元素分解机,方便他们快速的回收资源。

当然,超凡侧的也会有相似作用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