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24 合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24 合击(1/2)


在做出了决定之后,陆元便悄悄的兵分两路,准备在两支超凡舰队的后方发起偷袭,到时候来个两面夹击,和被围攻的科技舰队一起给他们来个反包围,彻底消灭掉他们!

待陆元的舰队都到达了预定地点之后,陆元便毫不犹豫的发起了进攻的命令。

随着陆元一声令下,早就准备好了的两支歼星舰队便迅速的点火起航,以极快的速度拉近和敌人的距离!

在两支超凡舰队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陆元的两支分舰队就已经开火了。

本来正围攻着那支科技舰队的两支超凡舰队那是一点对后方的防备也没有啊!

谁知道会这么不幸运,突然碰到一支路过的科技舰队啊?要知道阵营星际战场可是足足有八千光年的!平时想要碰到一支舰队都要航行个十天半个月才有可能,谁会料到他们这边刚围攻上去,那边就碰到敌人的支援从后方突袭的。

防御不及的两支超凡舰队在陆元的突袭下瞬间被打爆了五百多艘超凡战舰!

等他们反应过来准备分兵应对的时候,陆元要救的那支科技舰队也是瞬间明白了陆元的战略,配合的发起了猛攻,吸引住了两支超凡舰队的大部分火力,导致他们没有足够的力量应对来自后方的陆元舰队的袭击。

在陆元和那支科技舰队的互相配合之下,这两支超凡舰队瞬间从包围者变成了被包围者,被陆元和那支科技舰队给反包围了,成为了两个包围圈中间的肉馅。

在两线作战的不利情况下,这两支超凡舰队开始了迅速的减员。

大量的超凡战舰在陆元的歼星炮和队友的舰炮攻击下被炸成了碎片残骸。

本来战舰数量就不及陆元和他队友战舰数量总和,现在还被陆元的战舰给反包围了,陷入了两线作战的不利状况,这两支超凡舰队这时候的情况算得上是十分不妙,属于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状态了。

很快,这两支超凡舰队就在被两面夹击的攻击下被快速的击溃了。

在陆元和他队友的默契配合下,这两支超凡舰队并没有撑很久就全军覆灭了,只剩下一些单兵作战部队还在负隅顽抗,可惜也只是做无用功而已。

随着陆元的毒液部队和他队友的机甲部队上场,剩下的那些超凡单兵生物体也是被彻底的消灭掉了,尸体也是被毒液部队,机甲部队给瓜分掉,各自收拢回了各自的太空战舰。

为了友好沟通,陆元也是放出一艘小登陆舰来到了战场的中央,对面的舰队也是很默契的放出一艘小登录舰来到战场中央。

双方准备开始谈瓜分战利品和合作事项。

双方的小登录舰互相连接,在中间处打造出了一个公共浮台,陆元的意识进入一个毒液身躯里,而对方也是派出了一个贴身机甲人前来谈判。

“多谢老哥的救援,如果不是老哥您的帮助,我们狱甲文明这次还真的是要全军覆没了!”对方的领主率先说道。

“都是同阵营的战友,在这片星际战场上这都是应该的,不用说这些。”陆元谦虚的说道。

“话是这样说,不过还是很感谢老哥你的帮助的,这次的战利品就全部都归老哥你们舰队吧,我们狱甲文明一分也不要,就当是给老哥你的报酬了!”狱甲文明的领主大气的说道。

“哎,帮助归帮助,数目还是要分明的,没有你们的牵制,我们也不可能这么利索的干掉这批敌人,战利品我们还是五五分成吧,正好他们有两个舰队,我们一人一个舰队怎么样?”陆元说道。

“既然如此,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哈哈哈!”狱甲领主也是很爽快的说道。

其实一开始狱甲领主说要把全部战利品交给陆元的舰队时意思也很明确,就是两清了嘛,你救了我的舰队,那战利品全给你,我们一分不要,大家就此别过,谁也别再打扰谁。

不过陆元这次来是想找个合作的队友的,那自然不能这么见利忘义,所以提出了平分战利品,意思就是说有好处大家分,看能不能有个继续合作的机会。

狱甲领主见状,看了看双方的战力对比,觉得合作利大于弊,便也没有犹豫很久,马上就接受了陆续元发出的善意信号,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明确了战利品的分配之后,双方的舰队就开始行动起来了,一台台物质元素分解机开始从各个战舰搬下来,双方的部队都开始对着各自的战利品进行资源分解。

在双方的舰队都开始工作之后,陆元和狱甲领主就开始了后续的商讨。

“今日你的舰队被两支超凡舰队围攻,不知道老弟你有没有别的想法?”陆元试探性的问道。

“哎,我也没想到敌人会组队袭击,说实话,如果一打一的话,这两支超凡舰队我是一个也不怕的,可是两支弱队联合,今日竟差点把我的舰队覆灭于此,这也让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狱甲领主感慨道。

“既然两支弱队联合都能爆发这样的战力,如果是两支强队联合的话,那不就更所向披靡了吗?”陆元意有所指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