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26 混乱星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26 混乱星域(1/2)


陆元这边带着七千艘全新的歼星舰返回了星际战场,而狱甲领主他们也是重新带了三千艘战舰回来。

现在陆元手里差不多就有八千艘歼星舰了,而狱甲他们手里加起来也差不多有五千艘战舰。

双方合起来就有了一万三千艘战舰,以这样的实力,陆元两人还是有点底气能在这混乱星域打下一席之地的。

在双方都做好了准备之后,两支舰队就再次点火驶向了混乱星域。

远远的,陆元就看见了一处密布陨石的星域。

“那处庞大的陨石星域就是混乱战场了是吧?”陆元问道。

“没错,跨进了那处陨石带,我们就算正式进入了混乱战场了!我建议我们先找一处大的陨星充当防御基地,先看看情况再说,不用太急,一进去就找那些资源星开战!”狱甲领主建议道。

“行,那就听你的,毕竟你们有经验,谨慎一点也好!”陆元没有什么异议,确实是这样会稳妥一点。

很快,双方的舰队就进入了这片陨石星域。

说是陨石星域,但其实陨石和陨石之间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隙的,这一点也不会影响正常的航行。

所谓的陨石带指的是和空旷的其他星域相比,这个星域出现陨石的机率会大的多,而不是真的密密麻麻每隔数公里就有一颗陨石。

正常航行还是没问题的,不过如果你想高航速飞行的话就不得不考虑一下你的舰船能不能承受得住源源不断的陨石撞击了。

特别是当你的航速提升到亚光速的时候碰到一颗较大的陨石时,那庞大的动能不亚于直面了一发舰炮冲击。

十颗百颗的还没有事,要是上千颗,或者碰到那种大型陨星的时候,这能量护盾的能耗可就够你吃一壶的了。

所以一般来说,没到拼命阶段,大家的舰船在这片星域都是正常低速行驶的,只有在追击或者逃命的时候才会全力提速,不然的话,这能耗确实是挺高的。

现在陆元两方的舰队就是开始低速的航行了。

因为狱甲他们也并没有混乱星域的星图,所以两支舰队现在也是随便选了一个方向就往混乱星域出发了。

在混乱星域中低速航行了大半个月之后,陆元他们碰到了第一个敌人。

这是一支有六千艘战舰的超凡舰队,他们全员隐藏在一颗大型陨星背后。

他们一开始也并不想招惹陆元一方的,毕竟就战舰数量来说他们并不占优势,所以一开始他们也是全员静默,期望陆元他们就这样飞走,不想和陆元一方产生交集。

虽然双方是敌对阵营,可实力不济的情况下也没有人会硬着头皮上来攻击陆元他们的。

可惜,他们不想动手,不代表陆元他们也不想动手啊!

能量探测雷达相对灵敏一点的陆元歼星舰队其实早就发现了对方的舰队了,所以早早的就和狱甲舰队沟通好了,要趁其不备迅速的偷袭他们一波。

陆元双方的舰队大摇大摆的从这颗大型陨星的一边飞行而过。

正当这支超凡舰队松了一口气以为敌人并没有发现他们的时候,陆元的舰队和狱甲的舰队却开始迅速的点火加速,舰炮冲能,一下子就以包围的姿态围了过来。

在明白自己的舰队已经暴露了之后,这支超凡舰队也是开始迅速的点火加速,想要快速的占据有利地形展开反击。

不过一切都为时已晚了,失了先手的他们还被数量是他们战舰两倍多的敌人给包围了,他们一瞬间就遭到了陆元两方舰队的猛烈进攻!

部分超凡战舰才刚刚从静默状态开始点火加速就已经被十多枚舰炮给集火击中了!

能量护盾虽然是开着,可十多枚歼星级的舰炮攻击威力也是不弱的,直接就硬生生的撕裂了他们的超凡能量屏障,硬是把他们的超凡战舰给击毁了!

一万三千多艘战舰集火攻击六千艘超凡战舰,这支超凡舰队在战斗打响的第一时间就损失了将近一千艘超凡战舰了!

而这时候剩下的超凡战舰才刚刚点火提速,属于超凡舰队的舰炮反击才刚刚展开!

在顶过了第一轮超凡舰队的反击后,陆元双方也是损失了差不多五百艘战舰,不过与此同时,陆元他们也再次做好了第二轮炮击的准备了!

又是一轮舰炮冲击,超凡舰队们再次损失了将近一千艘超凡战舰,他们的反击能力更加的弱小了!

到了现在,超凡舰队们终于也是把航速给提起来了,可以有效的规避掉一些流弹,不过作用已经不大了,他们在前两波攻击下的损伤太大了,已经是无力回天的状态了。

又是一轮反击,不过这次超凡舰队仅仅只是击毁了陆元两方三百艘战舰而已,他们的反击力量已经在慢慢的减弱了。

第三轮炮击,超凡舰队再次损伤了九百多艘战舰,现在他们只剩下三千多艘超凡战舰了,而陆元他们起码还有一万两千多艘战力完备的战舰在手,超凡舰队一方败局已定。

第三轮超凡舰队的反击仅仅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