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28 激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28 激战(1/2)


所以在没清楚陆元一方是非法组队的情况下,这支超凡舰队凭借自身八千多艘超凡战舰的实力确实是不怂的。

因此他们敢主动冲过来堵截陆元他们也算是合理的,毕竟如果在资源星周围开战的话,一不小心把资源星球给打爆了怎么办?那损失的可是他们啊!他们辛苦建设的停留修整基地可就没有了!

所以他们才这么有勇气主动冲过来打算“御敌于外”。

当然,这也不排除人家都是绝活哥,自身实力强劲,哪怕明知道陆元一方的舰队实力很强也有信心一举拿下陆元他们,所以才有这个胆量主动出击。

不过这个猜想在对方和陆元的舰队真正交上火之后就被破灭了。

因为当双方都进入了攻击范围内之后,在清楚的了解到陆元的联合舰队的战舰数量之后,对方竟然迅速的调转方向选择了撤退。

看来他们也总算是了解到事不可为,想要保存实力了!

可惜这一切都太晚了,陆元的联合舰队在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开火!

如果他们还是执意想要撤退的话,那就只能把后背露出来白白挨打了。

在双方的航速都没能提升到光速的时候,如果不反击,陆元的联合舰队是能一直追击到灭杀完敌人最后一艘战舰为止的!

看到陆元的联合舰队这么果断,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开火,这支超凡舰队的指挥官也是明白了他们不能再安全的撤离了,现在他们只能应战,不然就真的成了移动靶,白白的被敌人追杀至死。

在指挥官的命令下,那些刚准备减速掉头的超凡战舰迅速的停下了动作开始准备反击。

可惜,终究是因为战略错误丧失了先机,等他们做好调整之后,陆元他们的联合舰队已经开准备进行第二次进攻了。

而第一轮的集火炮击也让这支超凡舰队损失了一千多艘超凡战舰,这可谓是出师不利了!

超凡舰队迅速的调整好,一边开始还击,一边开始放出大量的超凡单兵生物。

这个超凡文明是类似于地球传说中的天使文明,大量的双翼天使,四翼天使,六翼天使开始从各个超凡战舰上飞出来冲向陆元他们的联合舰队。

而陆元一方也是派出了大量的毒液部队和机甲部队前去迎击对方,不让这些天使部队冲击到陆元一方的主力舰队。

在双方的单兵作战部队还没有交上火的时候,双方的主力舰队就已经开始进行第二轮的对轰了。

当然,对于陆元他们的联合舰队来说是第二轮了,可对于这支天使超凡舰队来说就是第一轮的反击而已。

这支天使舰队的战舰是有点类似于古代的风帆巨船一样的样式,不过是把风帆船给搬上了太空而已。

超凡文明嘛,大力飞砖,陆元也是见多了,高塔型的,方块型的,雪茄型的,什么都有!只要能源充足,什么流体力学根本不影响!

而这些风帆船上的进攻武器则不是什么前膛炮,而是一个个圆环形的蓝光发射器,一发发能量冲击波就从这些蓝色光环发射器中心射向了陆元他们的联合舰队。

十几二十艘天使超凡舰船围攻一艘陆元的联合战舰,对面的策略和陆元他们是一样的,伤其一掌不如断其一指,先集火干掉一些战舰,把雪球滚起来再说!

不过,毕竟现在战舰数量占上风的是陆元一方,这样的滚雪球打法自然是对陆元一方更有利的!

敌人自然也明白这样打下去对自己一方是有很大的劣势的,可他们确实也是想不出别的战术了。

在装备没有代差压制的情况下,你想搞什么声东击西的战术都是徒劳的,陆元一方只要敌不动,我不动,聚在一起集火攻击就行了。

保持住航速,不分兵,敌人敢分兵就集火攻击,任他们怎么花里胡哨的也没有用,实力不够强大,战术都是徒劳的。

在双方进行第三轮对轰的时候,双方的单兵作战部队终于是交上手了!

这时候,陆元一方的联合舰队已经被敌人给消灭掉了一千多艘战舰了,不过敌人伤亡更加惨重,已经被陆元他们给消灭了将近三千艘超凡战舰了!

这么惨重的伤亡自然是激发了这些类天使的超凡生物,所以刚一交战,敌人就直接开始放大招了,一波又一波的圣光冲击轰向了陆元的毒液大军和狱甲文明的机甲部队。

陆元的毒液大军还好,对这样都能量冲击有着很强的抗性,就算被直接命中了,也只有爆炸中心的少量毒液士兵是当场身亡的,别的最多缺胳膊少腿,重伤倒地而已,互相融合重组一下,一个新的毒液战士就又站起来了。

可狱甲一族的机甲部队就不太行了,他们的机甲外层还行,也有能量护层进行防护,可里面的驾驶员们被这一炸,基本上处于爆炸中心的都是很难生还了,就算还活着,也基本没有了操作机甲的能力了,这就是双方的单兵力量的差异。

不过还好,狱甲一族的机甲部队是以量取胜的,他们派出来的机甲部队比陆元的毒液部队还要多上五倍,就算个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