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30 喵星人文明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30 喵星人文明(1/2)


在布置好资源星周围的监控设备之后,陆元狱甲联军就各自派出了大量的小型侦测舰船查探周围的星域,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敌对阵营的舰队,好过去消灭对方,快速的积累战争积分。

这就是有了一个固定的资源星基地的好处,陆元他们可以不用漫无目的的惯性航行,而是可以停留在一处军港上节省能源,通过探测周围的情报决定是否出击。

很快,通过这样的大范围撒网式的搜索,陆元他们在十天后就又发现了一支舰队,不过经过系统鉴定,这是一支同阵营的科技舰队,陆元他们也只能失望的放过了这支只有五千艘战舰的弱鸡舰队。

趁着广撒网的侦测舰船还没有发现敌人的空隙,陆元他们都把各自受损严重的部分战舰给送回了本土星系,顺便再带了一些新的战舰过来保持战力。

有了可靠的后勤支援,很快,陆元的手里也是再次补充了歼星舰,把手里的战舰数量给补充回了八千艘。

狱甲一族也是努力的补充了战舰,把手里的战舰数量给补充到了五千艘。

陆元狱甲联军的实力再次提升到了一万三千艘,这样的实力坐镇一颗资源星已经是绰绰有余的了!

在陆元狱甲联军刚补充完战舰没多久,派出去侦测的侦测舰船再次传回来消息,这次他们再次发现了一支舰队。

经过系统判定,这是一支超凡舰队,数量只有六千多艘,正合陆元他们的胃口!

没说的,陆元狱甲联军马上全体出动,留守了五百艘战舰在资源星上,剩下的一万两千五百艘战舰全部出动,追杀敌舰。

毕竟只有战舰数量压制才能更好的滚雪球嘛,这样才能尽量的保存已方的实力,最大程度的杀伤敌人。

如果为了守护一个资源星基地导致战力大损,这就有点舍本逐末了,只有保住战力才能有更多收获!

所以每次出击,陆元他们都几乎是全军出动的。哪怕是因此资源星球被抢,陆元他们也能有实力再抢回来。大量分兵的策略还是不可取的,陆元他们必须把兵力集中在一处上,这样才能更好的取得成功。

这次被发现的超凡舰队是一个喵星人的舰队,他们都是猫头人身的超凡生物,这种奇特的生物形态在双方单兵作战的时候也是有点惊到了陆元。

不过还好,战斗这么久了,陆元什么样的超凡生物没见过,不就喵星人嘛,照样打!

这次对方的超凡战舰是一艘艘猫头形态的奇葩战舰,攻击方式是从两只猫眼和猫嘴里发出能量激光进行远程攻击。

虽然战舰的形态有点奇葩可爱,可发射出来的猫猫激光同样十分的致命,被集火攻击的联合舰队同样会在激光中变成残骸灰烬。

不过因为数量压制,陆元他们还是在主力舰队战场迅速的取得了优势,开始压着敌人来打。

而在单兵作战战场上陆元他们一方却稍显被动了,因为这些猫星人大军的数量居然一点也不逊色于陆元联军他们派出的毒液大军和机甲大军。

在数量没有优势的情况下,很明显,个体战力更强的喵星人们是占据了上风的。

“看我的喵喵胖次!”一个大头橘猫凶狠的大吼着它的大招名称,随后便挥出了一只瞬间膨胀了上百倍的猫猫拳砸向了一个机甲士兵。

这只机甲士兵本来还真的以为可以看到它的“胖次”呢!结果他喵的原来是空耳了!此胖次非彼胖次,瞬间被这势大力沉的一记猫猫拳给砸成了废铁,瞬间去世。

“可恶的喵星人,居然心思如此深沉,以胖次之名诱惑我们的战士分心,随后却重拳出击,真是太歹毒了!”旁边一个机甲低下了期待的头颅气愤的说道。

随后,这个机甲战士也没能逃脱掉被锤爆的命运,被那头大橘猫横冲的重拳给砸飞了上千米,同样是当场去世,步上了他同伴的后尘。

和这些被胖次之名蒙蔽的机甲战士不同,我们陆元手下的毒液战士们都是心无旁骛没有什么欲念存在的钢铁战士,任由这些猫星人怎么蛊惑,他们都不会动摇,直接硬上,一点也不管这些喵星人愿不愿意。

在单兵作战战场落入下风的同时,双方的主力战场却已经是准备分出胜负了!

当然,占据上风的肯定是战舰数量占优的陆元联军啦。

现在喵星人这边还剩下不到两千艘的猫头战舰,而陆元一方则是还剩下了一万多艘的战舰,谁胜谁负已经很明显了!

随着战斗的持续进行,很快,这两千艘猫头战舰也全部被陆元的联合舰队给消灭掉了。

没有了主力舰队的牵制,就算这些喵星人心思深沉,个体战力爆棚又怎么样,在主力舰队的火力压制下,他们还是得饮恨!

一发发机载光炮轰向了这些爆种变身的喵星人。

这些喵星人在爆种后个个都是肌肉爆炸,就跟在健身房连续锻炼了十几年出来的一样,那肱二头肌简直爆炸!

可惜,肉身再强,在机载光炮的持续冲击下这些喵星人还是要饮恨,从喵型哪吒变成了一堆灰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