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33 玉剑宫文明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33 玉剑宫文明(1/2)


所以现在,陆元暂时要面对的也只有对方这个恒星系的全部兵力就行了,那些遥远恒星系的援兵,等他们来到,陆元早就开采完资源离开了。

玉剑宫星系有十八颗行星星球,一颗矮行星,所以单兵战力方面还是很充足的。

一发又一发的飞剑不断的在星空中穿杀回旋,把陆元手下的毒液战士和机动攻击舰给绞杀掉。

毒液战士被切割后还不能重新组合回来,不灭的剑气不断的分裂着毒液战士们被切割的身躯,想要重新组合回来就得舍弃掉被剑气沾染的伤口部分才行。

虽然玉剑宫的剑士们的攻击没有太过爆裂,但每一个剑士的飞剑攻击都附带着那种不灭剑气,整体的局面来说,对付这些剑士反而比那些拥有爆裂能量冲击的超凡生灵还要艰难。

因为毒液战士们的物理抗性,能量抗性在针对这种持续性的不灭剑气的侵蚀时并没有很好的效果,只能延缓剑气的侵蚀而不能彻底磨灭这剑气的侵蚀。

单兵战场上万剑齐发,陆元一方的单兵作战力量只能勉强维持着阵容。

虽然机动攻击舰们的光链机炮攻击仍然犀利,毒液战士们的近身攻击和远程能量轰击也有不错的效果,可这些剑士们也是十分的刚烈,死战不退,双方打得难舍难分。

主战场这边就是陆元一方占优势了,毕竟陆元这次带来的舰队力量还是很强的!

为了以防万一,陆元手里的利维坦巨舰主炮还是只是蓄能,并没有发动攻击,光靠副炮就能打出足够的输出了。

利维坦巨舰是压阵的,在敌人的后手没有发动之前,陆元是不会率先出动利维坦主炮进行攻击的。

敌人的战争宫殿不断的激射出剑光进行集火攻击,陆元一方的战舰也不断的发射舰炮进行集火攻击,战况十分的激烈。

敌人的战争宫殿数量也是接近一万艘了,就硬实力来说还是不输于陆元的舰队的。

不过就是他们的战舰宫殿太注重加强攻击力了,剑光的攻击强度是达到了和陆元的歼星炮一样的水准,可是宫殿的防护能力却弱陆元的战舰防护盾一筹。

往往陆元这边十炮集火就能击溃一座战争宫殿,而他们却要十六七把剑光集火攻击才能击溃陆元一艘战舰。

而且陆元手里还有大量的常规真菌战舰充当盾牌保护歼星舰,就这样继续打下去的话,首先撑不住的就是玉剑宫文明。

终于,在损失了差不多三千座战争宫殿之后,玉仙宫的太上长老也明白再这样打下去是不行的了,只好祭出了他们的杀手锏!

十八座庞大的剑山开始从玉剑宫众人身后的行星星球上飞出!

每一座剑山都有差不多三十公里高,在庞大的太空巨舰面前算不上什么,可是摆在星球表面的话,毫无疑问,这些都是高耸入云的巨山。

要知道,珠穆朗玛峰都还不到九公里高,可想而知这些剑山摆在星球表面上的时候是有多么壮观!

而且三十多公里的剑山啊!上面密密麻麻的插满了剑!如果这些剑都能飞行攻击的话,这全力一击能击杀多少敌人啊?简直是不可计量!

这是一种堪比太空堡垒的镇压级杀手锏!

如果碰到的是暴兵流科技文明,陆元估计只要出动三座剑山玉剑宫就能击败敌人了!

这次也是陆元一方既暴兵,战舰实力也不弱,玉剑宫才会出动所有的剑山来迎敌。

随着剑山的出动,这些玉剑宫的剑士们各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

“看我万剑归宗!”一个身穿墨青色古装的剑士一声大吼,随后身后的飞剑就化身千万剑影准备攻击一艘机动攻击舰。

却不料足足有二十个毒液战士听到了他的装杯言论之后直接围了过来。

“就是你打算装杯?还要用万剑归宗?”一个领头的毒液战士挥舞着手中的硬化狼牙棒手臂恶狠狠的说道。

那名看到剑山出动就激动的想要装装杯的剑士瞬间就怂了。

“不好意思,你们听错了,我这不是万剑归宗,我是叫我师弟呢,万键!万键!快回来!”

“呵呵,你觉得我们信吗?”毒液头领狞笑道。

“别打脸行吗?”剑士抱头喊道。

迎接他的却是二十个战士的无情围殴!

“嗷!谁的狼牙棒!我的菊花!”一声惨叫过后,这位剑士还是命丧黄泉了,真可怜,那狼牙棒这么粗,这么长……

此战过后,就连那些毒液战士们都情不自禁的远离了这位毒液头领。

陆元可没心思多管下面的小插曲,他现在正准备迎接对面的杀手锏攻击呢。

“防御阵型!常规真菌战舰在前,歼星舰在中,利维坦巨舰在后!全力开启能量防护大阵,准备迎接剑光冲击!”

随着陆元命令的下达,手下的太空战舰开到快速的调整着阵型,以求顶住这一波剑光冲击。

在做好防护准备的同时,陆元也对利维坦巨舰下令了,主舰炮进行瞄准攻击,只要敌人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