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34 什么叫穿星级主舰炮!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34 什么叫穿星级主舰炮!(1/2)


厚重的剑山能量防护大阵也仅仅是抵挡住了利维坦穿星级主力舰炮三秒钟而已,随后就在一声玻璃碎裂声中彻底破灭,被这一发粗大的亮紫色能量光柱给贯穿了!

数公里的主舰炮能量光柱在贯穿进剑山后就没有从剑山的后面再次贯穿而出,而是想爆裂的弹片一样,在击中敌人后在敌人的内部炸裂开来。

一道道亮紫色的能量光波开始在剑山内部透射而出,随着一阵剧烈的爆炸,整个剑山就在能量冲击下变成了一块块的碎片四处飞散。

这些大量的高速碎片甚至把附近的玉剑宫宫殿给冲击到了,一些本来就受损严重的战争宫殿甚至被殉爆了,一整个战争宫殿都被这些高速冲击而来的剑山碎片给砸的稀碎。

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啊,这座剑山都还没有来得及向陆元他们展示自己的力量,就被手更长的利维坦巨舰给教做人了!

为了迎接第二座剑山的袭击,陆元的利维坦巨舰迅速的调转舰身,把舰尾的另一个主舰炮给对准了前方,等待敌人的第二座剑山一进入攻击范围他就能开炮,让他们再尝尝穿星级主舰炮的威力!

不过敌人也不傻,在知道了陆元手里的利维坦巨舰主舰炮的威力之后,他们的剑山就不一个一个的赶来战场了,而是在更远处全部集合后之后再赶过来。

这样就算陆元的利维坦巨舰能拼掉一两座剑山,他们也能有足够的力量来进行反击。

毕竟利维坦巨舰的主力舰炮也是需要时间蓄能的,这段时间就是他们反击的好时机!

很快,剩下的十七座剑山就在远处的星域集结好了才飞过来。

利维坦巨舰的又一发穿星级主舰炮再次把一座剑山给摧毁了,哪怕这座剑山已经有剩下的剑山剑阵进行防护还是没能阻拦的住这发主舰炮的轰击!

这一炮过后,玉剑宫的人也知道利维坦巨舰的主舰炮是势不可挡的了,后续被锁定的剑山索性就不再进行抵抗了,而是在被击中前把山上所有的飞剑送往旁边的剑山,保存实力。

因为这第二炮的轰击,他们剩下的剑山上的飞剑也因为帮助防护而被击碎了,让那些剑山的攻击力大幅下降了。

很快,利维坦巨舰再次调转了舰身,第三炮主舰炮轰击又来了!

利维坦巨舰上有两门主力舰炮,一门在前半段舰身中部,一门在后半段舰身中部,这样两门舰炮轮流蓄能射击的话就能大大的减少中间的空档期,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援!

第三炮穿星主力舰炮的轰击再次击毁了一座剑山,不过敌人的剑山群也已经来到了相当近的区域,他们要发起反击了!

趁着利维坦巨舰的第四炮主力舰炮还没有蓄能完毕,这些剑山们开始放大招了!

上千万的飞剑开始从剑山上脱落下来,密密麻麻的飞剑不断的在星空中飞舞重组。

在剑气的黏合下,十剑一组,百剑一组,千剑一组,万剑一组……

最终,每座剑山前的千万飞剑重新组合成了一把巨大无比的飞剑。

这组合形成的方式和西游降魔篇的空虚公子对战孙悟空相差不远,一把把小剑最终组合成了一把两三公里长的巨剑!

每座剑山组合而成的巨剑都形态各异。

有的细长尖锐,有的厚重无锋,有的大巧不工,有的精雕细琢,有长剑,有短剑,有重剑,有软剑!

这不同风格的巨剑大概和每座剑山上的传承和收集的长剑样式有关。

不过每一把巨剑都威力惊人,速度飞快!

整整十五把巨型飞剑闯入了陆元的战舰群中。

所过之处,无一能挡!所有被巨剑击中的战舰都是瞬间产生剧烈的爆炸!

和陆元的利维坦巨舰主舰炮一样,这样的碾压性攻击根本不是一般的战舰能够抵挡的!

不过还好,陆元的利维坦巨舰被大量的战舰包裹在战阵中心,这些巨剑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冲击到利维坦巨舰的。

而且利维坦巨舰的防护大阵也非同一般,想来一剑两剑的冲击还不能彻底击破它的防护。

在这些巨舰开始在陆元阵中肆虐的时候,利维坦巨舰的第四炮也准备完成了!

随着又一发亮紫色的主舰炮能量冲击横扫而出,玉剑宫再次损失了一座剑山!

原本还在陆元战舰阵中肆虐的一把青钢巨剑也瞬间解体,上千万的飞剑开始失去控制掉落在陆元的战舰群中。

主力战场开始打得火花四溅,难舍难分。

而单兵战场也同样是打得非常的激烈。

像之前的万键归宗之类的小插曲只是战场的个例,总体来说玉仙宫的人还是很猛的。

“人剑合一!”一位把飞剑之术炼得炉火纯青的剑士竟临阵突破,使用出了九级超凡剑士中的最高剑术人剑合一,以身化剑,瞬间把围攻的数十个毒液战士给斩成了数十段!

“化繁为简!”又一位八级剑士于生死之间的大恐惧中对剑道有了新的领悟,原本华丽的剑术瞬间变得极简,但杀伤力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