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40 再战玉剑宫!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40 再战玉剑宫!(1/2)


当时那个星球上的智慧生物只发展到了蒸汽时代,走的是科技侧的路线,这样的实力连之前的地球都不如,陆元的探测舰队连战舰都没有出动,仅仅只是全球投放了大量的真菌菌种。

半个月后,当探测舰队再次进入那颗星球内部时,整个陆地表面已经是菌毯的时界了。

在清理完一些躲在地下堡垒的土著之后,陆元的探测舰队就彻底的占领了这颗星球。

在开采矿产,打造了一些运输战舰之后,便通过从恒星系边缘运输冰体陨星的方式给剩下的星球进行了水资源的输送。

有了大量的水资源补给之后,菌毯一铺开,星球的环境改造工作就很容易展开了。

毕竟菌群对大气环境什么的并没有太多要球,只要是能打造一个相对稳定的大气环境能把水分锁定在星球内部就行。

在星球改造工作进行的差不多之后,能源矿产的开采工作便开始进行了。

在获得了一些铀矿和金属矿产资源之后,战舰的打造工厂便开始建设起来,随后便是建造常规主力战舰。

这基本上就是这十五个殖民星球的殖民开发过程。

因为发现的三个智慧文明都没有突破零级文明的门槛,所以在殖民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都是十分轻松的。

在殖民完这十五个恒星系之后陆元自然还是继续往外围派出了探测飞船,不过这十五个星系是因为距离不远才能这么快殖民成功的,剩下的恒星系至今陆元的舰队都还没有到达,所以陆元的帝国版图便还没有扩大。

在视察完这十五个殖民星系后时间已经过了九个月了。

当陆元的意识回到太阳系的时候,距离上一次入侵玉剑宫文明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而陆元的舰队也基本上回复了战力了。

因为增加了战舰打造生产链和能源物资提供充足的原因,所以战舰的补充是比之前快的多的。

到了现在,陆元手里已经重新拥有了两万艘歼星舰,三万艘常规战舰和八万艘机动攻击舰了。

再配备上一艘利维坦级巨舰和五座电磁剑山。

现在陆元的实力是上次开战前的一倍多!

兵强马壮,自然是野心勃发!

想起之前在玉剑宫星系还没有开采收集完全的能源物资,再对比一下玉剑宫现在的战力,陆元觉得他们再次起航的时候到了!

目标仍然还是玉剑宫!所谓打蛇不死反受其害,现在陆元就是要趁他病要他命!顺便把上次没收集完的资源给带回来!

玉剑宫星系没能带回来的资源陆元预估还有一半左右,就算这一年里他们为了恢复实力用去不少,那应该也还能剩下四分之一左右。

毕竟超凡文明的战舰力量打造速度可比不上科技文明,超凡战争宫殿的打造就算用了和陆元一样的流水线操作也很难跟上陆元的速度。

毕竟陆元这边的打造设施都是现成的,直接物资到位马上开造。

玉剑宫那边的打造设施可是被陆元给破坏的一干二净了,一年的时间能把打造工厂给恢复正常就算他们厉害了,还能有多少时间打造战争宫殿?

更别说建造更难的剑山了!

所以这二次入侵陆元还是很有信心的!

这次的入侵陆元的实力翻倍,而敌人的实力却是减弱了许多,此消彼长之下,陆元有自信能以更低的战损获得更多的收获!

有了上次的教训,陆元这次也不再试探了,在集结完舰队之后便直接打开星门率领舰队侵入玉剑宫星系。

这次陆元带了一万八千艘歼星舰,两万艘常规真菌战舰和五万艘机动攻击战舰进入玉剑宫星系。

而压箱底的杀手锏则是利维坦巨舰和那五座电磁剑山。

这次陆元要一举击溃敌人的抵抗力量,快速的掠夺能源物资返回太阳系。

虽然空间坐标还是处于玉剑宫星系内部,不过这次陆元的舰队仍然还是被传送到了玉剑宫星系的外围。

这次陆元也不跟他们藏拙了,反正利维坦巨舰这个底牌上次入侵后他们肯定是知道了,所以陆元也不用歼星舰慢慢攻破这个恒星系能量防护大阵了,直接让利维坦巨舰的主舰炮上!

一发穿星级的利维坦主力舰炮在前,一万八千发歼星炮在后。

仅仅是一轮集火攻击,这层恒星系能量防护大阵就彻底的破灭掉了!

没有了防护大阵的阻拦,陆元的舰队长驱直入,很快就进入了玉剑宫星系内部。

而这时候玉剑宫的战争宫殿才刚刚开始集结。

就算有了附属恒星系的战力回援,现在留守在玉剑宫星系的战争宫殿数量也远远不如上次大战前。

等这些稀稀拉拉的战争宫殿全部集结完毕之后,陆元的雷达一扫描,大概只有上次入侵前的一半左右。

玉剑宫文明果然是元气未复的状态,陆元这次入侵正是时候!

这支舰队很明显也知道了双方的战力差距,一看还是之前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