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42 巨鹰!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42 巨鹰!(1/2)


巨鹰文明的舰队正在集结,而陆元的舰队已经全部穿过星门集结完毕了。

陆元也是不想浪费时间,直接下令全部战舰集火对这个恒星系级的能量防护大阵进行攻击。

一发穿星级别的利维坦主力舰炮,两万发歼星炮,六座剑山的全力一击,再加上各常规战舰的主副舰炮齐发,仅仅是一轮集火攻击,这厚重的黄色能量防护大阵就彻底的被击破。

陆元的舰队长驱直入,开始侵入巨鹰星系的内部。

这时候巨鹰舰队才刚刚做好战斗准备,距离恒星较近的几颗星球附近的舰队还没有来得及赶到前线战场。

距离恒星比较远的后几颗星球附近的巨鹰舰队却已经准备和陆元的舰队碰面了。

不过这些舰队的指挥官也很机灵,并没有想着靠这点兵力就冲上来和陆元硬碰,而是选择了先后撤,打算和后面集结的舰队汇合之后再面对陆元的大军。

陆元也不急,没有分兵去侵占那些失去了战舰守卫的星球,打赢了想怎么弄都行,打不赢人家的太空舰队,就算抢到了资源你也带不走,又不是为了杀伤敌人而战斗,是为了抢夺资源而战斗。

很快,敌人的舰队已经集结完毕了,而陆元的舰队也和敌人的主力舰队碰面了。

双方在第九颗星球和第十颗星球之间的宽广星域上对峙。

陆元也不和他们多废话,直接就下令全军集火攻击,要先下手为强。

巨鹰文明的战舰是一艘艘鹰型的战斗巨舰,体型上比陆元的常规主力战舰还要大上三分之一,在数量上则是稍微比陆元的战舰少上一些。

这些巨鹰战舰的攻击方式是从身上的羽毛炮台上射出一道道的能量激光,那些应该是副舰炮,威力上能比得上灭世级的舰炮了。

而他们的主舰炮则是巨鹰战舰的鹰嘴,发射出的粗大能量激光能勉强达到歼星级,威力巨大,同样不可小觑。

相对于大力飞砖的其他超凡文明的战争宫殿,这些鹰型的战舰还算得上是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起码在机动灵活上,这些鹰型战舰是明显要比他们的同伴要强上一筹。

这些鹰型战舰的外面同样是有一层厚重的黄色能量防护罩,陆元目测应该是土属性的防护罩,防御强度该挺高的。

不过在陆元的舰队集火攻击之下,他们的战舰还是不堪一击。

每一轮集火攻击,陆元都能灭掉对面近两千五百艘鹰型战舰。

对面也只有五万艘战舰,这一轮集火下去就是二十分之一的战舰受损,再这样下去的话,巨鹰文明可就难顶了。

不过同样的,他们的一轮集火攻击也是能击毁陆元的两千艘战舰,大家火力相当。

还好,陆元这边都是常规主力战舰挡在前面的,被击毁的也是这些不值钱的常规主力战舰的多,陆元还能承受的起。

不过就这样下去的话,打到最后还是损失比较严重,所以陆元也不再留手了,直接让六座电磁剑山出手攻击。

六把电磁巨型尖椎瞬间出击,直接把一条直线上的上百架巨鹰战舰给撕成了碎片!

六座电磁剑山的一轮攻击就消灭了对方近六百架巨鹰战舰,这成果让陆元非常满意,也不枉陆元投入这么多人力物力打造电磁剑山。

不过也就第一轮攻击才能造成这么好的战果而已。

后面敌人发现了这种电磁巨剑的缺陷之后便开始更改了阵型,尽量错开分布战舰,瞬间让电磁巨剑的杀伤效果减半。

尽管如此,电磁剑山的出现还是大大的打击了敌人的士气。

主力战场上陆元和对方还在不停的互相炮轰,单兵战场也是不逞多让。

一头头体型庞大的巨鹰不断的袭击着陆元的毒液战士和机动攻击舰。

这些巨鹰每一个的肉身体型就差不多有五百多米,一旦开了法天相地形态那更是惊人,直接就能达到五至八公里的体型,这体型甚至都能单挑机动攻击舰了!

所以为了和这些凶猛的巨鹰搏斗,陆元的毒液战士们也是不断的聚合,形成了一个个巨大的人型毒液和对方争斗。

这场面就像太古巨人和蛮荒巨鹰在星空上浴血搏杀一样。

战场上。

一个身高六百多米的毒液巨人双手抓住一只巨鹰的双翅奋力一撕!

鲜红的巨鹰血液从巨鹰的断翅根部喷涌而出!

一声惨烈的鹰啼响彻四方,剧烈的痛苦让这头棕毛巨鹰瞬间陷入疯狂!

虽然失去了双翅,不巨鹰失去了一个攻击手段,机动灵活性也下降了很多,身体的协调性也变弱了,原本就斗不过这个巨型毒液战士的巨鹰现在就更斗不过了。

不过剧烈的痛苦已经让这头巨鹰失去了理智,断了双翅的他竟还奋力的腾空用一双锐利的鹰爪抓向毒液的头颅,想要一爪抓瞎这个毒液战士。

可惜,没了双翅的巨鹰就算是能用能量继续飞行,可灵活性和速度还是大大不如没受伤之前的,这一击瞬间就被毒液战士给找到了破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