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45 以战养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45 以战养战(2/2)

,十分的美丽梦幻。

有了这么多水资源的滋润,就连最干旱的水星都出现了几个海洋,八大行星的环境变得更加宜居了!这样的环境也72米1陆元的菌群感到十分的舒适。

就算陆元的菌群现在已经可以耐旱抗寒,放到火里烧都能生存,可始终还是真菌生物,有水的滋润自然是要比干干巴巴的生存要好的多。

在干掉鲤鱼文明之后,陆元的大军收集能源物资也用了三个多月,再加上开战消耗的时间,等陆元带着鲤鱼星系的能源物资和水资源返回太阳系的时候,上次蜥蜴人的能源物资已经被陆元的兵工厂给打造成了大量的战舰了!

有了新战舰的补充,陆元在出售完鲤鱼文明的能源物资后便选择了再次出征超凡文明!

因为现在陆元手里的战舰数量和战力都提上去了,所以现在每一战的损伤都比较小,太阳系的兵工厂也是一刻不停的开动着,源源不断的为陆元补充新的战舰,所以陆元现在每攻陷一个超凡星系都能迅速的再次发动下一次战争。

这样以战养战的滚雪球下去,陆元的舰队实力开始快速的正增长循环,陆元的文明发展再次进入了快车道。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