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47 大佬的气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47 大佬的气场!(2/2)

事情?反正我是相信大佬的实力的……”

公共频道里各个舰长开始争论不休。

最后大家选择了投票表决。

最后的结果是赞成跟上的占了七成,赞成撤退的占了三成。

很明显,这些年轻热血的舰长们还是比较喜欢冒险的,他们可不像缩在帝国后面的那些官老爷们,他们的眼里除了能量币就再也装不下任何东西!

这些选择了从军的高层军官们还是满怀理想充满激情的。

在明确了大家的想法之后,舰队指挥官也不再犹豫了,他立马分出那三成不想冒险的战舰,让他们把这段时间收获的能源物资给送回帝国。

剩下那七成的战舰则是由他带领着开始追赶陆元的舰队。

在分割好那些能源物资之后,指挥官便匆忙的发动战舰开始追赶陆元的舰队,再耽搁的话,他们可就真的追不上了!

虽然只有七成战力,可这支选择冒险的舰队还是拥有5600多艘战舰,也不是没有还手之力,只是捡剩饭的话,这火力也足够了。

毕竟指挥官也不能强求那些不来的战舰,这个决定还是很冒险的,而且也不是必要的战略计划。

赢了还好,荣誉加身,输了的话,哪怕能从战场上回来,等待他的也是军事法庭的审问!所以这个指挥官也很能理解他们的选择。

保守一点,虽然不会赢,但肯定也不会输,选择中庸的人还是很多的,他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按他的想法去做。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