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6 绞肉场二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6 绞肉场二(1/2)


陆元是可以直接一发核弹犁地把这堆聚集在一起的高阶兽人给一炮干掉,不过这就和陆元的目的相违背了。

他是来这进货基因来的,而不是为了杀戮而杀戮,所以这种方法不能用。

而常规武器还真的突破不了六级兽人的能量盾,所以陆元也只能听之任之了。

毕竟是超凡生物,和地球上的人类不同,兽人们到了高阶,孢子寄生等手段根本没用!

也许也不是没用,只是陆元的普通基因还带动不了他的寄生,也许以后弄到了什么超凡生物的基因以后连这些高级生物也可以寄生了呢?做菌还是要有梦想的!

不过六级以上的兽人毕竟只有几百人,一来一回也要一点时间,陆元自然是要趁着这最后的时间尽量多干掉几个五级兽人啦!

虽然有一些兽人的基因是重复的,也对,毕竟是同一个种族嘛,虽然后天的修炼让他们产生了不同的变化,可毕竟是同根同源的生物,有一些重合也正常,不过这可不会让陆元放松对他们的吞噬。

最终,在双方都在争分夺秒的战斗中,陆元一共是干掉了三千五级兽人,收获了金、木、水火、土、风、雷等各系分支基因数百个,而兽人一方也是成功解救了七千五级兽人,保存了元气。

当然,这只是高端战场的结局而已,低端战场上就惨烈的多了。

在陆元和大元帅蛮洪互相交锋的这段时间内,双方的低端战场那可是刀刀见血,杀得不可开交。

兽人不愧是称霸了整个兽人大陆的物种,在战斗时一点也不怯弱,一旦见血个个都状如疯狗,是身躯破碎都要咬你一口的狠人!

还好陆元的军队个个都是莫得感情的真菌生物,兽人们再怎么疯狂都不会打击到他们的士气,他们只会听从生物大脑的指挥,该攻击时就攻击,该诱敌的时候诱敌,绝不会自作主张乱了阵脚。

所以兽人们那一套狠劲功夫对陆元的大军根本不起作用!反而有时候因为太过上头被生物大脑将计就计给诱敌深入团团包围给消灭了。

所以在高端战场上陆元和蛮洪算是你来我往不相上下,蛮洪一方是杀伤了陆元大量的有生兵力,而陆元也折损了他们三千五级兽人,说不上谁吃亏谁得利。

但在低端战场上,占据了优势的明显就是陆元一方了。

随着双方鸣金收兵,两方军营前方只剩下密密麻麻的兽人尸体。

那些胸口破了一个大洞的,肢体肢离破碎的,大多都是被犀象兽的野蛮冲锋给干掉的。

那些断头断臂的,伤口整齐划一的,大多都是虎狼兽下的狠手。

而一身尖刺,混身都是洞洞的,毫无疑问就是后方弓兵兽的手段了!

而陆元一方是没有尸体留下的,在双方鸣金收兵的时候陆元就下令那些战场上的破碎“尸体”就地扎根,以战场上的遗留兽人尸体为养分生长发育,以战养战!顺便把一些在战斗时没吞噬到的超凡基因给补充完整!

所以战斗完了之后,除了那些身躯还算完整的陆行兽返回了军营之外,剩下那些身躯残缺超过三分之一的陆行兽们都是就地解体,直接以地上的尸体为培养基开始了又一轮生长。

这样诡异的一幕自然是吓坏了正在回城的兽人士兵。

而兽人大元帅蛮洪虽然不清楚陆元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不过捣乱就是了!只要破坏敌人想做的,不管有没有用,但总归是没坏处的!

所以拒熊城墙上的魔晶大炮开始了一轮覆盖进攻,直接把战场上的碎尸给炸成了渣渣,让陆元的以战养战计划并没有进行的这么顺利。

“他吗的有病吧,连战友的尸体都不放过,居然做出用魔晶大炮轰炸战友尸体的行为来!”陆元骂骂咧咧的说道。

“不过还好,战场上的超凡基因我已经收集得七七八八了,他们轰炸就轰炸吧,最多就是损失一点培养基而已,相比于魔晶的损耗,也许我们这边还赚了呢!”陆元自我安慰道。

随后陆元就开始分门别类的清点起自已收获的所有超凡基因了。

在一个一个的把系统界面的基因信息给录入生物大脑后,陆元借助生物大脑的算力,很快就得出了一条最合适的进化路径。

在一一按照生物大脑给出得进化顺序录入吞噬到的基因后,陆元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有了超凡基因的帮助后,陆元的军队也可以来一次升级进化了!

首先就是我们的盾卫兵犀象兽了,土系分支基因有多少给他上多少,把那一身厚后的犀牛皮给加强到极致!

再给两根尖锐象牙来上一些金系的分支基因,让它们的攻坚能力更加突出!

然后就是虎狼兽了,作为机动兵种,风雷分支基因肯定是必不可少,再来一点金系分支基因加强利爪和牙齿的尖锐锋利程度,同样是十分完美!

而弓兵兽们就是主加金系分支基因了,然后别的分支基因则当成辅助基因来进化。

先加强破防能力,别的灼烧啊,减速什么的有更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