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3 赤炎战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3 赤炎战场(1/2)


赤炎战场外围的一处废弃资源星太空军事基地附近。

一扇上万公里的庞大星际战场传送门缓缓的成形打开,一艘利维坦巨舰后面跟着五十座庞大的电磁剑山缓缓的从门后飞出,随之而来的还有接近八万艘的歼星舰,一支实力强大的舰队通过这扇传送门进入了赤炎战场。

一边集结舰队,陆元一边观察周围的情况。

在他们的传送门附近是一颗比地球大两倍有余的废弃资源星基地,上面的巨大太空军港还静静的漂浮在近地轨道上,不过很明显已经多年没人使用,废弃多年了。

虽然资源星上还留存有稀薄的大气,不过通过星球表面的土黄色,陆元基本上可以判断这颗星球上的水资源和动植物资源应该已经消耗殆尽了,这已经是一颗废星了。

再看向附近的陨星,这些陨星的表面都有或深或浅的红褐色斑纹,陆元估计是陨星表面的氧化铁导致的,这说明这个战场上的星球铁资源比较丰盛,这是一个好消息,那表明大家的战舰受损的话可以通过收集这些铁资源修补战舰。

虽然精钢修补的战舰防护力会下降,可只要掺杂一些超凡金属进去,那也能勉强达到正常维修的八成效果,这在战场上是至关重要的。

而这种遍地的红褐色应该也是赤炎战场名字的由来吧。

陆元集结好舰队之后也没有多作停留,直接带领着舰队就开始朝着赤炎战场的核心区域前进,越是接近核心区域,资源就越丰富,同时也代表着碰到敌舰的机会越大!

在往核心区域行驶了差不多16天之后,陆元才碰到了第一支舰队,还好,是敌舰,要是同阵营的舰队的话那就白高兴一场了。

不愧是赤炎战场,在外围区域就能碰到战舰数量过万的超凡舰队了,这种实力的超凡舰队在混乱战场里都得进入到内围才能看到,而这里还处于赤炎战场的外围就已经能碰到了。

这也能说明赤炎战场里面的舰队密度和质量比较高,陆元十分满意,因为这样他就能更快的收集战争积分了。

没有多废话,陆元直接对着这支螳螂巨兽舰队展开了攻击。

从这些螳螂型的战舰陆元很轻而易举的就知道了这支超凡舰队的原型种族是什么了。

反正太空航行也不需要考虑空气阻力,就算有一些太空尘埃阻力,那也问题不大,所以陆元一直以来碰到的超凡舰队大多都是这三种类型。

一是建筑物形态的,例子是宫殿高塔类的舰队。

二是武器型的,玉舰宫的剑山,斧头长枪型的都是这种。

三就是这种仿族群形态的,把战舰打造成他们的族群原型形态,章鱼文明和这螳螂人算是典型了。

在双方交火后,看着匆忙飞出的一只只百米螳螂巨兽,陆元就知道他并没有猜错。

不过没等他们飞出多远,陆元的歼星舰队就联合着电磁剑山和利维坦巨舰副炮给他们的舰队来上了一轮齐射。

这些螳螂巨兽都还没有来得及远离舰队攻击到陆元附近就已经被舰队爆炸的冲击波给撕成了虫片散落星域。

因为联合了电磁剑山和利维坦巨舰副炮进行了齐射,所以仅仅是一轮炮击陆元就几乎全歼了对面上万艘的战舰。

螳螂舰队才刚做好战斗准备就已经被团灭掉了,在近十倍的火力压制面前,他们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就被陆元给消灭了,甚至他们都没有来得及发射一枚舰炮,这大概是他们舰队从组建以来打得最憋屈的一场战斗吧!

齐射的舰炮和庞大的巨型电磁大剑在螳螂舰队内部横冲直撞,厚重的能量护盾在同时遭受近十枚舰炮的攻击时轰然破碎。

战舰的残骸碎片在爆炸的能量冲击下快速的划过星空飞向远方,舰内储存的能量晶核被能量冲击殉爆同样炸成了碎片混合在战舰残骸中飞向远方。

墨绿色的螳螂巨兽血液不断的洒落战场,这些螳螂巨兽甚至连法天相地都没有来得及展开就被能量冲击波和高速飞行的战舰残骸给撞击成了虫碎。

比夏日的焰火还要绚烂百倍的是这太空焰火,不过绚烂过后代表的是生灵的消亡。

待焰火停歇,纷飞的战舰残骸在能量场约束下慢慢的减缓速度以后,陆元手下的舰队便迅速的派出了大量的能源物资收集人员上前分解回收一些高价值的能量晶石和超凡材料。

四个小时后,虽然战场上还留存有大量的战舰残骸,不过最值钱的一批超凡材料和能源晶石已经被陆元分解回收掉了。

剩下的一些残骸陆元也不想再浪费时间收集了,后面还有很多战斗,战舰不是运输舰,储存空间有限,收集这些高价值的材料就够了,现在还是以赚取战争积分为主。

收集完这些高价值的能源物资之后,陆元便继续带领着舰队开始一路横推赤炎战场往核心区域飞去。

13  天后,陆元的舰队碰到了第二支超凡舰队,这是一支狮人舰队,舰队的种族是狮头人,战舰外形也是一颗大大的狮子头,攻击方式是从狮子口发射能量激光进行攻击,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