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4 围歼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4 围歼(1/2)


在收集完狮头舰队的能源物资之后,陆元受损的歼星舰也基本修复完毕了,毕竟只有一些战舰外壳受损而已,能量防护装置只要重新充能就能回复了。

能量护盾在战时被破坏可没有这么多时间给你重新充能,所以在战斗时能量护盾被破之后几乎战舰就只能靠外壳硬杠舰炮的攻击了。

但只要给战舰充能的时间,能量护盾的破碎不过是小问题而已,几个小时足够陆元的战舰重新充能修复好了。

带着狮头战舰的能源物资,陆元的舰队继续开始前进。

这次陆元没有第一时间碰到科技舰队,所以身后没有跟着捡漏的队友,后续虽然碰到了一些科技舰队,不过他们都没有混乱战场那支舰队这么大胆,在确定陆元只是路过之后便和陆元各走各的互不打扰。

所以陆元现在已经深入了赤炎战场了,可还是没有像混乱战场一样形成一支联合舰队。

不过陆元也不在意,反正他的舰队实力也足够,赤炎战场的敌舰密度也很高,单独一支舰队的效率也不低,而且还没有大的战损。

如果又形成了联合舰队的话陆元的舰队反而会有战损,因为他肯定是出头头鸟,虽然赚取战争积分的效率也会高一点。

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吧,毕竟陆元也不会说主动去拉起一支联合舰队来,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种主动带人的事情没有信任基础很难成功的,每个区域战场有每个区域战场的特点,不能强求。

在进入了赤炎战场的内围之后,陆元现在几乎平均每六天就能碰到一支敌舰舰队,所以这劫掠的效率还是挺高的。

从外围跨进内围的漫长时间里,陆元已经又收集到了近百万的战争积分。

这在混乱战场是没有这么快的,在这里能这么快的原因一是赤炎战场的范围比混乱战场大,二是这边的舰队密度和质量都很高,几乎都是过万战舰的舰队,陆元一次遭遇战就能收获近十万战争积分,百万也不过是十场遭遇战而已,所以才刚进入内围区域就已经比在混乱战场时进入到核心区域赚取的战争积分还要多了。

不过这么大张旗鼓的猎杀超凡舰队也很快的引起了赤炎战场内的敌对阵营的注意。

和混乱战场不一样,赤炎战场的范围大的多,所有有更多的双方舰队会涌入这个战场,而基数一多之后就总会诞生出一些能够力压群雄的领头羊。

所以在赤炎战场上,其实双方都是有一个主心骨舰队领导的,而超凡阵营这边的领导者就是一支战舰数量过六万的蓝鲨舰队。

蓝鲨舰队实力雄厚,初入赤炎战场的时候也是像陆元一样从外围一路横推进入了核心区域,期间歼灭的科技舰队数十支,打出了赫赫声威,所以才顺利的坐稳了超凡舰队的头把交椅。

而科技阵营这边同样有一支战舰数量过六万的铁马舰队和蓝鲨舰队进行对抗,现在双方都位于核心区域互相制衡。

陆元这一路横推的消息自然已经传到了双方的耳中,不过铁马舰队的应对措施是不理会,等陆元的舰队顺利的挤进核心区域再说其他吧,毕竟蓝鲨舰队肯定会对陆元进行狙击的。

蓝鲨舰队肯定不想核心区域再闯进一支实力如此强劲的敌对舰队的。

因为铁马舰队的吩咐,所以陆元这一路横推才没有别的科技舰队跟随,他还以为是两个区域战场的不同导致的呢。

毕竟陆元的舰队实力这么强劲,如果进入了核心区域的话,谁当老大那就真的不一定了,所以虽然铁马舰队并没有过分的针对陆元,但也不会大力支持陆元的舰队。

而现在,陆元就需要独自面对蓝鲨舰队给他设下的狙击了。

因为铁马舰队的牵制,蓝鲨舰队是不会离开核心战场的,不过他的手下可没有这个限制,现在大量的超凡舰队已经集合好从核心区域网内围区域赶过来了,目的就是为了狙击陆元的舰队,让陆元的舰队死在核心战场之外,无法对超凡阵营构成威胁。

不过这一切陆元自然是无法得知的,毕竟他也不知道核心区域的势力划分这么复杂,更不知道铁马舰队居然这么不作为,一点消息也不给他透露,作为区域战场领袖,这点实在是不太称职。

这天,陆元才刚消灭完一支战舰数量达到一万三千艘的超凡舰队没多久,雷达探测就检测到了大量的战舰从四面八方围了过来。

“这是狙击吗?难道超凡阵营在这个战场上诞生了领头者?”陆元警惕的说道。

不过现在再说什么都已经晚了,先做好战斗准备应对这次的危机再说其他吧,如果被团灭在这里了,他们有没有领头者都跟陆元没有关系了。

陆元指挥着舰队摆成了一个圆阵,歼星舰在外面,电磁剑山在里面,利维坦巨舰在最核心处。

看着检测雷达上密密麻麻的红点,陆元不禁有点慌,因为就目前来看,敌方包围过来的战舰数量已经几乎和他的歼星舰持平了,如果后面还有战舰的话,那陆元就真的没有多大把握可以夺得一线生机了。

就现在的规模,打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