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5 绝地反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5 绝地反击(1/2)


依靠着利维坦巨舰主舰炮的超远射程,陆元得以在敌舰还没有到达正常攻击范围之前进行反击。

不过利维坦巨舰的主舰炮攻击距离再远也不可能攻击敌人很多轮的,毕竟敌舰的航行速度可不慢。

仅仅是攻击了两轮,敌人的战舰的就已经是围了过来,双方的主力战舰都进入了攻击范围。

还好,陆元这边毕竟是防守方,而且事先有了防范,所以相比那些行动中的敌舰,陆元的舰队能够更快一步做出攻击。

陆元先发制人,一轮齐射配合着电磁剑山的巨剑一起出击,瞬间就把敌人的两万艘战舰给打成了半残状态。

对付不同的舰队就要用不同的方法,为了减少在接下来的战斗中的战损,陆元决定先重伤致残对方的战舰,减少他们接下来的火力输出,所以这一轮集火攻击锁定了将近两万艘战舰。

同时攻击两万艘战舰的话威力足够让他们的主力舰炮受损,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减少他们对陆元舰队的火力冲击。

对方的战舰数量也接近十万艘了,是比陆元的舰队火力更强的联合舰队,如果不用这种方法优先减少敌人的火力的话,两方打到最后最好的情况也就是个两败俱伤的结局,最坏的情况就是陆元被团灭,敌方大残。

为了避免这种最坏的情况发生,陆元选择了这种打法。

在陆元一轮齐射后一分钟不到,敌人的舰炮攻击也同样发射了过来。

由于那两万艘战舰的舰身受损比较严重,所以他们是缺失了五分之一的重火力的,不过就算只有五分之四的重火力输出,那也是接近八万艘战舰的火力,集火攻击的话一样能直接消灭陆元近七八千艘歼星舰的战力。

不过对面的战舰指挥官也是看懂了陆元的战术,同样选择了重创打法,想要优先打击陆元的有生火力,所以把集火的目标锁定在了两万艘歼星舰身上。

不过他们还是高估了自己一方战舰的攻击力,低估了陆元的歼星舰的防御力了。

毕竟陆元的这一套歼星舰可是百分百原汁原味的按照设计图的顶配要求来打造的,特别是战舰的外壳还用了很多珍贵的超凡合金,论防御力的话可要比同级别的偷工减料的歼星舰要强个三成左右。

毕竟有一些科技文明为了压缩成本可是会在一些不重要的部位缩减所需的合金材料的,他们只会留意舰炮的位置不能偷工减料,毕竟不是谁都像陆元这样财大气粗的,连战舰外壳都能用上顶配的超凡合金打造的。

所以这一轮齐射虽然也攻破了陆元的歼星舰防护罩,也破开了战舰的合金外壳,但战损情况却没有他们想象的这么严重。

大部分被击中的战舰除了特别倒霉被直接击中主炮塔的之外,剩下的都还保持着发射歼星炮的能力。

如果他们这一轮齐射能把目标锁定在一万艘到一万五千艘的区间范围的话,那陆元的这一批歼星舰肯定就是失去重火力攻击能力了,可惜,错误的判断让他们丢失了这个战机。

陆元可没有多管他们的指挥官有多么懊恼,直接再次锁定了一万八千艘战舰进行了第二轮齐射。

因为精准的集火目标把控,超凡联合舰队再次损失了一万八千艘战舰的重火力,星域上再次多了一批失去动力的战舰在空中漂浮。

仅仅是一轮齐射失误,双方的战局就逆转了,现在陆元一方反而是略微占据了优势。

超凡联合舰队的舰队指挥官也很快发现了陆元的歼星舰防御强度的不同,不过这时候已经晚了,他们一方微弱的火力优势已经彻底的葬送在这一轮失误中。

超凡联合舰队的舰队指挥官在接下来的集火攻击中迅速的调整了集火攻击方案,继续瞄准这那两万艘受损的歼星舰进行集火攻击。

由于能量罩的破损,这一次的集火攻击陆元的歼星舰就不能幸免了,直接被庞大的能量冲击给打成了战舰碎片四处乱飞。

不过既然他们选择了这种打法,那他们就得承受陆元的怒火了。

经过前两轮的集火攻击,超凡舰队一方就只剩下六万两千多艘战舰还有完备的攻击能力,而陆元这边则是只剩下六万艘歼星舰的火力了。

不过陆元还有五十座电磁剑山和一艘利维坦巨舰在,火力优势已经在陆元一方了,而且陆元还有先发优势,这一波陆元已经稳了,现在陆元想做的是怎么在稳的前提下尽可能保持住己方的战舰火力。

没有想太多,先轰他丫的再说。

陆元这次锁定了一万两千艘敌舰进行集火攻击,在电磁剑山和利维坦巨舰的辅助攻击下,超凡联合舰队的一万两千艘战舰再次受损严重,失去了攻击能力。

超凡联合舰队一方想要依靠五万艘战舰重伤陆元的战舰的话,那攻击的战舰数量就只能在五千到九千之间,再多了就又会造成火力不足以重创敌舰的结果。

所以稳妥起见,这次超凡舰队的指挥官只锁定了陆元七千艘歼星舰进行集火攻击。

在应对策略正确的情况下,陆元的七千艘歼星舰直接就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