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6 能信任的只有手中舰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6 能信任的只有手中舰(1/2)


在被身后的几支科技舰队偷袭的情况下,超凡联合舰队很快就乱了阵脚,并开始了两面作战的不利状态。

这时候的陆元怎么会放过这个好时机,在调整好了舰炮状态的第一时间就对超凡联合舰队展开了攻击。

一轮齐射,超凡联合舰队瞬间又有八千艘战舰失去了攻击能力。

而他们身后的科技舰队也是在不断的攻击,很快超凡舰队的有生力量就跌落到了两万艘以下了。

陆元的舰队在再次付出了三千艘战舰被打残的代价之后,又是一轮炮轰将对方的八千艘战舰给打成了重伤状态。

剩下的一点有生力量也是被那几支科技舰队给击毁了,自此,超凡联合舰队的所有战舰都被打成了重伤状态,只能任人宰割了。

在俘虏敌人,收集战利品之前,陆元得先搞清楚那批后面过来支援的科技舰队是什么来历先,为什么早不来晚不来,在大战准备结束的时候才过来支援?

在接到了陆元的通讯请求之后,那几支科技舰队的指挥官也没有拒绝,爽快的和陆元进行了通讯。

虽然他们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东西,不过陆元还是从中提炼出了他话中的重点。

“呵呵,铁马舰队吗?核心区域中的科技阵营领头羊?还有蓝鲨舰队,这次的围歼就是你挑起的吧!不想让我进入核心区域打破平衡,两位还真的是处心积虑呢。”

“连蓝鲨舰队都能收到我的消息了,不可能铁马舰队没收到吧,而且蓝鲨调动了这么多战舰来围攻我都能做到了,铁马舰队却连一艘传送消息的战舰都没能派出?这大概就是两个对手之间该死的默契吧,估计双方都不想我闯进核心区域吧!”

“还有这几支科技舰队,恐怕也是早早的埋伏在了附近了吧,估计是打算我和超凡联合舰队两败俱伤之后才出来捡漏?后面眼看超凡联合舰队即将落败了才不得已出来进行夹击的吧,目标是战场上的资源?”

陆元一瞬间就看透了这些人的想法,也对核心区域的现状有了大概的了解。

“果然,什么阵营战友都是假的,只有自己手中的战舰才值得信任,铁马?蓝鲨?你们给我等着吧,这次的围攻战损你们一个也逃不掉!”陆元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给这两支舰队一个教训。

在那个科技舰队指挥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之后,紧接着他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

“陆指挥,现在战斗也基本结束了,你看这战利品的分配……”

“你们觉得该怎么分配呢?我尊重你们的意见。”陆元以退为进的说道。

“我们这次毕竟也是出动了将近八万艘战舰,在战舰数量上和陆指挥的差不多,所以我们觉得这战利品就五五分成就可以了?陆指挥觉得怎么样?”

“行,没问题。”陆元果断的说道。

这果断的回答也是瞬间把这个科技舰队的指挥给弄懵了,他还以为陆元一定会据理力争呢,他还想着靠联合舰队的实力压陆元一头呢,不然也不会特意点出他们这次带来了“八万艘”战舰这个事。

没想到陆元居然这么识趣且能屈能伸,一下子把他准备好的说词都给憋回去了。

“那就多谢陆指挥的好意了!”科技舰队的指挥也不跟陆元客气,直接就吩咐手下的舰队开始俘虏敌人和回收材料物资了。

陆元也不跟他们废话,派出单兵部队俘虏自己区域的超凡敌人和分解回收材料物资,在有争议的地方陆元的部队也不跟他们争抢,主动让出位置给他们。

这样的做法让那几支科技舰队认为陆元是个好欺负的主,侵占的能源物资也越来越多。

殊不知陆元已经吩咐舰载副脑记录了这支联合舰队的所有信息,今天他们吞下多少,日后就得十倍奉还。

出来走个过场就敢要五五分成,主动退让你们就觉得陆元软弱可欺?一个拥有横推一处区域战场实力的文明是这么好惹的?

再加上他们一开始见死不救准备捡漏的行为,陆元已经给他们打上了灭亡的标记。

“多捡一些吧,就怕你们有命捡没命花!”陆元看着越来越放肆侵占的科技舰队讥讽的说道。

在双方的合力分解下,大量的能源物资被收回了双方的舰队,至于那些没有在战斗中死去的超凡生物也被双方给俘虏了。

正常来说战舰对战是不留俘虏的,因为一般都是直接轰爆战舰,能俘虏的敌人不多,也就懒得俘虏了。

不过这一次因为开始势均力敌的原因,所以为双方都抛弃了集火彻底消灭对方的打法,转而使用了重伤主要火力的打法,所以生存下来的俘虏比较多,因为双方才留下了这些俘虏,毕竟都是高级生物,买出去也值不少能量币。

而陆元也是在这些俘虏的口中了解到了更多的核心区域的信息,经过推理,陆元越发肯定了之前的猜测。

“果然,这是双方阵营首领的一次默契配合,都不想让我进入核心区域是吗?我偏要进,还要彻底打破核心区域的平衡,把你们都给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