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8 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8 蛟(1/2)


在看到这么稀奇的事物之后陆元也是起了兴趣,便直接意识传送到下方的资源星附身到了那个被吞进蛇腹里的毒液战士身上。

因为是探测舰,所以舰上常规的人员并不多,只有差不多二十个,在探测舰出事的第一时间这二十个正常人形毒液战士就瞬间融合成了一个,体型也变成了一个绿巨人。

不过对比能一口吞下一艘长两百多米,宽七十多米的探测舰的“巨蛇”来说,这个毒液战士的体型就真的有点不够看了。

在陆元附身过去的时候这艘探测舰已经被超强腐蚀性的胃液给消化的差不多了,这腐蚀性甚至比陆元之前研究出的一个特殊生物腐蚀淤泥怪还要强上数十倍。

毕竟陆元这艘虽然是探测舰,可里面的舰身材料可一点也没有偷工减料的,也是用了很多超凡合金打造的。

但就这短短的时间里,这么大的一艘战舰就已经被消化的差不多了,足见这胃液的恐怖。

“看来是我小瞧了这条巨蛇了,这起码是条九级的巨蛇,搞不好还是个伪十级生物,真的是没想到啊,这资源星上也能诞生出这么强大的生物。”陆元感慨道。

没有感慨多久,当务之急是要从这巨蛇的身体内部出去,不然以这巨蛇的超强胃液腐蚀,时间久了,就算毒液战士的双抗够强也会被吞噬掉的,毕竟本质上来说毒液战士也还是六级生物,只是因为基因太过完美,达到了一定程度的究极状态才能力抗八级而已,真要被这巨蛇慢慢磨的话,他还是必死无疑的。

在陆元思考的时候,他脚下的探测舰已经彻底的被腐蚀掉了,为了不被这些恐怖胃液给腐蚀到,陆元直接一个弹跳抓住了洞壁上的弯刀型骨刺。

这些骨刺应该是这条巨蛇用来绞碎大块食物的工具,不过应该是在资源星上已经很难再捕捉到能撑到他胃壁上的猎物了,所以这些骨刺的强度也没有继续提高,因此才能被毒液战士几拳就打断了。

陆元一手抓着一个断掉的骨刺,一手挥拳对着“洞壁”狠狠的砸了一拳。

一阵肉眼可见的反弹冲击波从洞壁传回陆元的右臂,直接把陆元的右臂震开了。

“好坚韧好有弹性的肉壁,没想到以毒液战士的力量,从内到外都不能击伤对方,这条巨蛇的实力简直超规了!”陆元一边晃着右臂一边吐槽道。

“拳头不行,尖刺应该可以吧?”

这次陆元把右拳变形为硬化尖刺,同样用力一挥就扎向巨蛇的肉壁。

以点破面的效果果然更好,尖刺一下子就插进了差不多半米深,一颗颗淡金色的血液开始从伤口中流出来,陆元闻到了一股异香。

而受此一击之后,吃痛的巨蛇也开始四处翻滚起来,陆元一下子就被甩落到底下,然后像滚筒洗衣机一样被快速的翻转了起来,直把陆元给摔得眼冒金星。

比起摔来摔去造成的伤害,那恐怖胃液的腐蚀和锋利弯刀骨刺的切割才是最难受的。

不过还好,在翻滚了几分钟直后,这条巨蛇似乎也明白了陆元的不好惹,便把陆元连带着胃里的一些残渣给吐了出来。

毕竟也是九级以上的高级生物了,陆元在他体内做了什么他自然能感应的到,不过一开始他认为陆元玩不出什么花样便没有理他而已,没想到这小虫子这么能折腾,那就把他先吐出来碾死再吞噬掉。

而被裹挟在胃液中被吐出来的陆元也是一瞬间就控制着身躯飞离了这条巨蛇的周围。

也是直到这个时候陆元才看清楚了这条巨蛇的全貌。

这是一条长度接近九公里,粗细接近三百米的吞天巨蟒,混身漆黑如墨,每一片鳞甲都厚重亮黑,头有独角,角上环绕着一圈圈细碎的金色纹路。

看着这样的一条吞天巨蟒,陆元也是有点震惊的。

“这样的吞天巨蟒都能被称作蛟了吧!没想到这样子的一颗资源星能养出一条黑蛟来,这也算是千年难得一遇了,它居然没被以前路过的舰队给消灭掉。”陆元一边飞行一边感叹道。

“看着气息,应该是九级巅峰的黑蛟,离伪十级还有点差距,不过因为血脉体质的原因,和一般的伪十级对战应该也能不落下风了。”

这边陆元还在分析着这条巨蛟的信息,下一秒就被一条携带着巨大动能的蛟尾给拍下了湖面。

一条九公里长三百多米粗细的巨蛟的一尾之力有多强陆元没办法估算,不过他这具身体的情况他是知道的。

在被拍下湖面的一瞬间,反弹震荡的力道一下子就震碎了他身体的菌丝连结,直接把他的身体给拍碎掉了。

在发现自己一个人无法搞定这头黑蛟之后,陆元果断的回传了意识返回了外太空的利维坦巨舰上。

回到了利维坦巨舰上的陆元果断的派出了三座电磁剑山和十艘歼星舰登录这颗资源星,这条潜力巨大的黑蛟陆元要了,稍微培养培养,冲击十级蛟龙应该不是问题,就算不行,养着当宠物也不错,这不比那些大蜥蜴什么的要强的多?

在陆元的命令下,很快,三座电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