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9 驯服黑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9 驯服黑蛟(1/2)


在数万个毒液战士一寸一寸的搜查下,陆元总算是再次发现了这头黑蛟的踪影,原来他躲在了这个巨大内陆湖湖底的一个大型地下溶洞内。

整个溶洞十分的巨大幽深,就像是直通地心的深渊巨洞一样。

“这么庞大的巨洞也是罕见,连一条九公里长,三百多米宽的巨大黑蛟都能容纳进去。”

“不过只是巨洞的话应该也阻挡不了探测仪器的探测吧?普通的岩石想要彻底屏蔽掉探测器的探测起码得上百公里厚才行,可这溶洞虽然深,可应该还没有上百公里厚吧?难道这岩石有怪异?”陆元疑惑的说道。

“在下去探索的时候顺便收集一些岩石样本带回去研究一下,这些岩石也许有一点屏蔽探测的效果。”陆元对着下洞探测的毒液战士们说道。

随着一批毒液战士下潜探测,被这动静惊动的黑蛟也是再次从这地下岩洞里钻了出来,直接把近六成下洞的毒液战士给吞入了腹中。

而陆元也不愤怒,这次他吞下的毒液战士太多了,能在那种超强腐蚀胃液中生存很久,还能里应外合帮助陆元驯服这条黑蛟,这次他就别想轻易的把体内的毒液战士给吐出来了。

一条九公里长的黑蛟把三分之一的身体探出了湖面疯狂的攻击着湖面上空停放着的电磁剑山和歼星舰。

接近三公里长的庞大蛟首还是很有震慑力的,不过陆元手里的歼星舰和电磁剑山可是经历过多次太空战争的,这几公里的黑蛟也就是个小厂面而已,如果不是为了活捉他,早就一发歼星炮把他给轰成渣渣了,还轮得到他在这撒泼。

不过真要降服这头黑蛟的话,陆元这边还真的没有太多强大的个人战力,太阳系里倒是还有很多高级打工人,不过这次陆元并没有带来阵营战场。

光靠毒液战士的话,好像还真的没有这么容易降服他,主要是陆元想把他打得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他顺利的臣服在自己脚下,那种通过菌丝直接侵蚀大脑神经的生物是几乎没有可能踏入十级的了,如果想保持住黑蛟的潜力,最好是换一种控制方式。

比如寄生心脏和蛟胆之类的。

可是这多少有点不保险,所以陆元才想通过硬实力把他给降服,这样也能减少很多风险。

用战舰副炮直接把他打残了再降服也可行,不过这肯定是不能让他心服口服的。

最后陆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把带来的毒液战士都聚合起来,打造一个巨型毒液战士,再亲自附身,加持集群网络的超强算力,再加持他那些收集到的基因技能,这样应该能和这条九级巅峰的黑蛟拼一拼。

一般的毒液战士是承受不住更多基因技能的加持的了,本身他的身躯就已经达到了一个究极状态了。

不过陆元亲自意识附身的话还是能强行进行短暂的加持的,只是加持过后那具身体应该会基因崩溃彻底灭亡掉。

不过陆元手里什么都缺,子菌种那是一点也不缺,也正好试验一下陆元加持后的最高战力有多强,所以陆元果断的选择了这个方案。

在黑蛟给在和陆元的战舰纠缠的时候,战舰上的陆战队成员便纷纷飞出舱门向陆元所在的战舰集合。

接近十五万个普通毒液战士在集合的过程中不断的融合,很快,一颗颗黑色的液体球就从各个方位降落在陆元面前。

陆元也不废话直接附身在了最大的一颗液体球上。

一颗颗大小不一的液体黑球不断的融合进了最大的那颗液体黑球上。

随着液体黑球的融合,在这个内陆湖的一侧,一颗直径超过三公里的超大黑球开始出现。

陆元的意识开始操控着这颗黑球变形,黑球上出现了五个小突起,很快,一个头颅,两条手臂和两条腿就从黑球上成形,而原本圆滚滚的身躯也开始拉伸变长,从球形变成长条形,一个黑色的毒液巨人开始成形。

经过拉伸后,这个黑球变成了一个身高六公里的毒液巨人。

不过陆元的准备还没有完成。

“连接集群网络,加持百分之十的生物副脑算力!”

“进行基因技能加持!”

“加持百分之一百物理攻击免疫,任何物理攻击在最大阈值内无法破防!”

“加持百分之一百能量攻击免疫,任何能量类攻击在最大阈值内无法破防!”

“加持百分之一百精神攻击免疫,任何能量类攻击在最大阈值内无法破防!”

…………

“进行体形压缩,增加身躯的密度和强度!”

“百倍肉体强化,在压缩的基础上再次强行增强肉身强度!”

“百倍巨力加持,打开基因锁,打出百分之百肉体承受强度的力量。”

“百倍能量筋脉强化,进行最强能量类攻击。”

…………

陆元零零总总给自己身上套了近百个最强基因技能,直接把原本就究极完美的毒液巨人身躯强化到了一个极点。

而且打开了所有的基因限制,通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