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7 破城!全面进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7 破城!全面进攻!(1/2)


陆元这边既然已经消化完了第一战的收获,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那接下来自然不会和兽人他们慢慢耗了,毕竟人家可是本土作战,而且兽人基本全民皆兵,高级的兽人少,一两级的一拉一大把,陆元可不想跟他们慢慢推进,所以陆元准备全面进攻了!

“想来之前偷偷派出去袭击他们后方的真菌部队已经开始行动了吧!本土被袭,这些外派兽人军队还有心思在这城中固守吗?”陆元呢喃道。

没错,其实陆元登陆的第一天就派出了大量的真菌飞禽飞往了兽人大陆的各个角落。

陆元的军队可都是真菌啊!在这跟兽人大军玩攻城战干嘛?还不是为了替后方的部队打掩护和拖延兽人主力!

依靠真菌的特性疯狂寄生繁殖才是最正确的打法!

不过一登陆的时候那些实力弱小的真菌飞蚊直接被天道天雷给团灭告诉了陆元想偷摸的进村是不行的!

所以陆元才会大张旗鼓的这雪域组建大军,做出一副他要堂堂正正大军攻城的样子吸引天道和兽人大军的注意。

这样,那些“侦查鸟”才能顺利的进入敌后展开入侵工作啊!

陆元转换了一下视角,这是兽人大陆后方的一个中型部落,不过现在,大量的真菌陆行兽正不断的围攻着他们的王帐!

“王!那些邪神爪牙已经突进到王帐五公里外了!大将军带走了部落里一半精英去了北境,我们实在是无力抵抗啊!”一个兽人大将跪地向着他们的王说道。

“下令大将军迅速返回部落,同时收缩防御,务必在大将军他们赶回来前守住王帐!”部落首领冷静的说道。

随后,一大群狮鹫就载着十数个传令兵四散飞出了王帐。

在经过陆元飞行兽的“层层拦截”后,还是有一个传令兵“幸运”的去到了拒熊城,把首领的求援急令交到了他们的大将军手里。

这位大将军连忙飞去帅营,准备和大元帅蛮洪告急,他现在要离开拒熊城回城救援去了!

几乎同一时间,各个分支部落的统领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帅帐前方。

上百个统领一看怎么大家都来了,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了心头。

一番询问过后,大家才发现他们的本族部落都遭受到了邪神爪牙的入侵,现在过来都是要向大元帅说明情况好尽快赶回去救援的。

大元帅蛮洪在了解情况后也是不得不妥协的放他们回城。

毕竟军中六成的军队都要回去救援他们的本族部落,强行留住他们怕不是要兵变!

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自己家水晶都要爆了你还敢在外面浪?全大陆的安危是安危,自己部落的安危就不是安危吗?没有这个道理!

随着这些统领的离开,拒熊城内的兵力一下子就损失了六成多!

现在还在留守的兽人大军也是忧心忡忡,害怕自己的部落也会遭受到邪神爪牙的袭击。

蛮洪一看这种情况他也知道自己一方是真的大势已去了!

果不其然,次日,邪神一方就发起了总攻!

虽然蛮洪这次没有选择出城野战,而是依靠着高大的城墙进行固守。

不过现在的防守力度和之前兵力充足的时候可不是一个档次的,而且陆元这方的真菌兽也得到了超凡基因的加强,攻城的力度强了好几倍!

所以仅仅攻击了半天,拒熊城的防护大阵就开始摇摇欲坠了,但蛮洪这边已经抽不出足够的士兵对防御法阵轮换充能了!

面对这种情况,手下的兽人大军就更加动摇了。

除了蛮洪自己从兽人帝国带出来的百万兽人还在拼命抵抗之外,那些外调的兽人统领们已经是在安排队中的兽人巫师刻画一次性传送法阵了!

蛮洪并没有阻止,所谓兵败如山倒,如果他这时候还在阻拦他们的逃生,也许还没有破城,他们就要先自相残杀了!

“我辜负了陛下的信任啊!我可以战死,但这百万兽人大军是国内的精锐,不能随我死在这里!”蛮洪面向东南方兽人帝国的方向悲愤的说道。

“你们也赶快构建一次次传送法阵吧,能逃多少就逃多少…帝国还需要你们的庇护!”蛮洪对着一众手下说道。

“元帅!”

“元帅!”

…………

手下一众将领在不断的劝说蛮洪,希望他能跟大军一起走。

“我走不了的!作为兽人的大元帅,我必定是邪神们的重要目标,一次性传送法阵最远只能传送五百公里,如果我跟着你们一起的话,邪神爪牙们一定会穷追不舍的!到时候能回国的就真的没几个了!而且,你们都走了,始终还是要有人殿后的!就让我这个罪人来做最后的赎罪吧!”蛮洪背对着一众出生入死的将领说道。

在明白了蛮洪的心意之后,一众将领们沉默了。

“元帅,我也留下来殿后!”

“元帅,我也留下!”

“我也留下!”

很快,一众将领都争先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