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60 驯服黑蛟2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60 驯服黑蛟2(1/2)


在加持套盾之后,陆元便不再傻站着,而是缓缓的一边活动着强化后的身体一边飞向了湖中心黑蛟和战舰战斗的地方。

眼见陆元进场了,收到陆元指令的战舰们便果断的退出了战场,把黑蛟交给了陆元对付。

这头吞吞巨蛟也是用冰冷的蛟瞳紧紧的盯着陆元,他从陆元漆黑的身躯上感受到了浓烈的危险气息。

但作为星球霸主级别的吞天黑蛟自然不会还没有打就主动认怂,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溜溜才知道。

所以在陆元即将飞行到黑蛟面前的时候,这头黑蛟便把脖子一缩,随后弹射出击,主动迎了上去进行攻击。

虽然陆元进行了体形压缩,不过毒液强化后的身躯本来就很硬,密度很高了,所以压缩到极点也才把六公里的体型给压缩到了五公里,这样的体型对比黑蛟还是很大的,毕竟一个是条形的,一个是人形的。

也许陆元没有黑蛟长,但黑蛟他很细啊,而陆元足够的粗,所以在体型方面陆元是没有落入下风的。

眼见黑蛟恐怖的血盆大口就要咬在陆元的脖子上,陆元一个急停加一个回旋挥避便在躲避开了这致命一击的同时进行了反击。

这回旋的扭力配上陆元现在恐怖的巨力一下子就冲击到了黑蛟的下颚上。

狂暴的力量一下子就爆发开来,黑蛟的身躯瞬间就被这股巨力给带飞了,黑蛟潜藏在湖里的六公里蛟躯直接就被陆元这一拳给抽飞出来。

黑蛟一下子被这一拳轰上了高空,整条蛟躯都脱离了湖面,足以证明这一拳的力量有多么的狂暴。

在拳和黑蛟下颚接触的一瞬间陆元就感知到了这条黑蛟的下颚已经被巨力冲击到骨裂了。

不过以黑蛟的等级和体质,这一点点骨裂应该一眨眼的时间就能修复了,所以陆元也没有掉以轻心,而是趁着黑蛟腾空的时候一跃而起,准备趁他病要他命。

不过黑蛟也不是吃素的,这一拳虽然把他打到下颚骨裂,身体腾空,不过也彻底的激怒了他,不把陆元碎尸万段都不能熄灭他的怒火。

在陆元一跃而起准备乘胜追击的时候,黑蛟也瞬间摆正了自己的姿势准备和陆元进行飞行作战了。

陆元才刚接近黑蛟的身体,黑蛟的蛟尾就携带着一股巨力砸在了陆元的身体上。

庞大的动能冲击一下子就突破了陆元的物理免疫最大阈值让陆元受到了一点轻伤并被这势大力沉的一击给砸飞了上千米。

黑蛟眼见策略得逞便也是乘胜追击迅速的飞向了陆元,要趁着陆元被砸飞的时候继续攻击陆元。

不过他是没想到陆元的物理免疫变态到了何种地步,竟然能硬生生承受住这一击而只受了一点轻伤。

在黑蛟追上来之前陆元就调整好了身体做好了蓄力的准备。

既然拳头的力量不能对黑蛟造成重伤,那就用硬化尖刺好了,以他现在的力量,只要被扎中,这头黑蛟起码也是个中等伤势,毕竟是以点破面的红击。

黑蛟在追上陆元的一瞬间就发动了攻击,一张血盆大口对着陆元的腰腹部就是一口。

不过陆元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又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就被他咬中呢?

陆元一个扭身就从蛟嘴的下方飞到了蛟首的上方,一只右手紧紧的锁住了黑蛟的蛟首,两条腿也紧紧的夹住了黑蛟的蛟身,直接把黑蛟给骑在了身下。

另一只左手则是化形成了尖锐长刺狠狠的朝着黑蛟的脊背扎了下去。

不过陆元这硬化长刺竟然没能第一时间就刺穿黑蛟厚重黑亮的鳞甲,只扎穿了后背鳞甲的三分之二左右的厚度就扎不进去了。

“这也太硬了吧!”

眼见长刺不行,陆元也是迅速的改变了策略,把长刺变回拳头狠狠的对准蛟首就是一拳。

黑蛟正死命的挣扎着,想要把陆元从背上给甩下去,可无奈陆元百倍强化后的力量实在是太变态了,一双腿和右手把他箍得死死的,黑蛟根本没办法把陆元挣开。

第一拳下去便把黑蛟的左眼给砸瞎了,眼骨都直接碎裂掉,骨刺一下子扎进黑蛟的眼珠中,痛得黑蛟不断的大吼。

第二拳又把黑蛟的右眼给砸瞎了,下场和他的左眼一样,被这剧烈的疼痛刺激到了的黑蛟载着陆元在资源星上空不断的乱飞,时不时碰到资源星上的高山也是直接撞碎,希望能伤到陆元。

不过这一切都是无用功而已,这些山体都只是普通的岩石,硬度达不到,碰到陆元这比超凡合金还要硬的肉身,几乎和撞到豆腐没什么区别,根本不能阻止陆元的进攻。

第三拳下去,黑蛟已经感觉到微微的晕眩了。

第四拳,第五拳,第六拳……

随着一拳又一拳的攻击砸到了黑蛟的头上,黑蛟原本最坚硬的头骨也开始出现了细微的裂痕。

要知道黑蛟蛟首是除了他的蛟角之外最坚硬的部位了,可现在却被陆元一拳又一拳的攻击硬生生的打出了裂痕。

头骨可不像别的部位,毕竟连接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