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61 进军核心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61 进军核心区(1/2)


在收服了这条异兽黑蛟之后,陆元的意识便重新传回了战舰上的一具载体内,而那具巨人毒液身躯也是在陆元的意识离开后没多久就彻底的崩溃了。

没有了陆元强大的意识压制和集群网络算力精准操控,本来就在崩溃边缘的身躯连一分钟都支撑不住就基因崩溃掉了。

毕竟加持了这么多的基因技能,这具身体自然是顶不住这么强的反噬力量的。

不过还好,通过这次行动,陆元也是知道了在紧要关头自己通过加持菌体能达到的最强战力,大概是能达到伪十级的强度,这已经是很不错了,毕竟陆元自己是几乎没有想超凡生物一样修炼过的。

在毒液巨人崩溃之后,那头黑蛟也是有点懵,怎么刚认的老大突然就炸了,难道自己天生克老大?

不过在陆元从战舰中重新出来之后,这头黑蛟就放下心来了,因为他感受到了老大的气息。

“你的伤口没事吧?眼球都被打爆了,什么时候能恢复过来?”陆元飞身而起对着黑蛟说道。

“眼球倒是小事情,能量充足的话一两天的时间就能复原,可是这头骨都出现裂缝了,没有什么天材地宝的话,也许三两年都很难完全修复……”黑蛟委屈巴巴的说道。

“没事,你老大我家大业大,不就一点天材地宝吗?我们多的是,等会我派战舰给你送一堆过来,保证让你恢复正常!”陆元大气的说道。

毕竟这次他下手确实狠了点,如果黑蛟认怂再晚一点的话还真的有可能伤到了他的根基,不过还好,在这种紧要关头黑蛟还是很理智的,直接就认输了,才不至于被陆元给活活锤爆蛟头。

“对了,你有没有自己的名字?”陆元在下令让几艘战舰运输一批能量晶石和天材地宝下来之后随意的问向黑蛟。

“嘿嘿,老大,你叫我玄墨就行!”黑蛟傻呵呵的说道。

“没想到你这个憨子都能取出个这么有文化的名字啊,不错不错,我还想说要是你没有名字的话以后就叫你小黑呢,既然你有了,那就叫你玄墨吧,正好应了你这一身黑。”陆元笑着说道。

在没有收服这条黑蛟前他还是一条凶狠异常的凶兽,没想到收服后是这副样子,一点的和他那霸气侧漏的外表不符。

“对了,你以前是怎么逃过那些域外舰队的搜索的,正常来说,像你这样的异兽是活不到七级的,他们肯定会清理掉的。”陆元问道。

“这主要和这个大型陆地湖下面的岩洞有关,我以前也碰到过很多次那些舰队的搜查,不过只要躲在岩洞里就不会被他们发现,后面等我实力强了,他们也不会随意来找我麻烦,如果侵入到了我的领地还会被我吞噬攻击。”玄墨回答道。

“原来如此,我也是感觉这岩洞有点奇异,已经派人去查检了。”

“也对,以你现在几乎伪十级的实力,在没有什么恩怨的情况下也没有哪支舰队会主动来招惹你。”

可惜,这次这条黑蛟碰到了陆元这个铁板了,为了一艘小侦查舰就来围攻这条黑蛟,现在还直接把他收服,做了小弟。

随后陆元又和玄墨聊了一会儿,大致的了解了他的情况之后,几艘运输能量晶石和天材地宝的战舰就来到了附近。

“行了,你先去疗伤吧,尽快在这几天内把伤势回复好,几天后我们就要离开这里进军核心区了,别到时候你还是条瞎蛟,虽然瞎了也不影响你的战力,可还是修复了好。”陆元说道。

随后黑蛟便飞行到岸边开始接收陆元派人运来的大量能量晶石和天材地宝。

“高级魔晶,高级血晶,高级灵能晶石,高级幽能晶石……血龙草,朱果,万年何首乌,万年黄精,万年老山参……我的天,这大腿也太粗了吧,这么多的高级能量晶石和珍稀天材地宝我在这资源星上都几乎找不到多少,现在居然在我面前堆成了一座山?”玄墨惊叹的看着歼星舰一车又一车倒在岸边的能源物资说道。

在惊叹过后,玄墨就像三天没吃饭的饿犬一样扑到了那做资源山上开始狂啃那些天材地宝。

以玄墨那恐怖的消化能力倒是不至于会被撑爆,不过这么多的资源,别说是让他恢复伤势了,甚至都能让他更上一层楼从九级巅峰进阶为真正的伪十级了,到时候玄墨的实力就真的能称之为十级以下的最强者了。

陆元看了看玄墨那把万年人参当萝卜吃的暴发户样也是笑了笑,随后便没有再多管他,直接登上了战舰返回了外层空间。

等陆元返回到外层空间之后,之前让探测队收取的岩石样本也已经被分析出来了。

原来这湖底的岩石中含有多种能量干扰元素,虽然含量不是特别高,不过因为岩洞足够的深,量变引起质变,所以一般的探测器是不能探测到躲在湖底的玄墨的。

这次如果不是因为玄墨太久没有捕猎饿疯了主动吞噬攻击了陆元的探测舰,怕是陆元也不能发现玄墨的存在。

不过这对玄墨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有了陆元的资源支持,玄墨的进阶之路也能顺利很多,反正他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