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64 回马枪收割战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64 回马枪收割战场(1/2)


第二轮集火的时候,已经损失了九万多艘战舰的铁马舰队只能给蓝鲨联合舰队带去四万多艘战舰的战损了,集火攻击造成的伤害进一步的减少。

而蓝鲨舰队的攻击仍然带走了铁马舰队八万多接近九万的战舰,战损比进一步增大了,铁马指挥官难受的一匹。

不过战争就是这样,它是不会以某一方的意志为转移的,再难受铁马舰队也不得不继续战斗下去,反正蓝鲨一方是不会放过他们的,那还不如在战死前多咬他们一口。

第三轮集火攻击,铁马一方再次咬死了蓝鲨三万多艘战舰,而他们也被蓝鲨舰队的反击给消灭了八万多艘战舰。

第四轮集火攻击,铁马一方只能对蓝鲨一方造成两万多艘战舰的战损了,而蓝鲨的反击则是把铁马舰队杀得只剩下十多万艘战舰了。

第五轮的集火攻击,铁马最后再咬下了蓝鲨舰队一万多艘战舰,而经过蓝鲨舰队的反击之后,铁马舰队就只剩下几万艘战舰了,这样的实力已经再经受不住一轮集火攻击了。

果然,第六轮集火攻击过后,铁马联合舰队全军覆灭,蓝鲨联合舰队获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综合统计的话,铁马舰队差不多对蓝鲨舰队造成了16万艘战舰的战损。

16比50,这就是火力压制两倍的情况下打出来的战损比,足可见在太空战中,火力优势一方的滚雪球效应有多强。

此消彼长之下,只要你不能在一开始就压制住对面,那么后面的集火攻击你就会越来越弱,最后被团灭,而敌人付出的战损代价却是极低的!

在火力优势超过了八倍以上的时候,如果还失去了先发优势的话,敌人甚至能无损全歼一支舰队,无他,因为第一轮集火攻击你方就已经团灭了,根本就算不上你来我往的战斗,这就是单方面的屠杀而已。

战斗到了现在就基本上结束了,铁马舰队团灭,蓝鲨舰队以较少的代价消灭了他们的老对手。

正在蓝鲨舰队他们准备清理打扫战场回收战利品的时候,陆元的联合舰队回来了。

蓝鲨舰队自然也不傻,他们在发起进攻前就在很远的地方布置了侦查舰,就是为了能提前得到陆元返回的信息,能及时的进行战斗准备。

不过这点侦查舰早就在他们和铁马舰队打得正激烈的时候就被陆元的联合舰队给一一清理掉了,所以直到陆元的联合舰队来到了雷达探测范围内他们才发现。

虽然发现了陆元的联合舰队,不过蓝鲨联合舰队也不是很慌,毕竟他们手里现在还有八十多万艘战舰呢,而陆元离开核心区域的时候也就八十多万艘战舰的实力,在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蓝鲨的指挥官不相信陆元会我行我素的开战。

“哼,陆元他太愚蠢了,如果他肯跟铁马舰队联手的话,惨败的一定是我们!现在铁马舰队已经团灭了,单凭他们的力量已经不足以消灭我们!”蓝鲨舰队的指挥官一边开始集结舰队一边对身边的副官嘲讽道。

不过等他们从雷达里发现了陆元的联合舰队的战舰数量时他们却傻眼了。

“怎么会,他们不是只有八十多万艘战舰吗?怎么现在会增加到一百一十万艘了?”蓝鲨指挥官不可置信的说道。

多出了差不多十分之三的战舰,以陆元的疯狂,蓝鲨指挥官完全相信陆元会主动攻上来,就算是惨胜,他也不会在乎的!

蓝鲨指挥官快疯掉了,这多出来的近三十万艘战舰从哪里来的!陆元他们从内围区域动员了战舰?

事实上蓝鲨指挥官猜的没错,这多出来的近三十万艘战舰就是陆元通过那些后来投靠的舰队从内围区域动员的。

那些内围区域的舰队因为身靠核心区域边缘经常会被蓝鲨舰队给打秋风,但之前铁马舰队的实力又稍逊一筹,所以经常是没办法帮助他们,而这些舰队也不想忍受铁马舰队的上贡剥削,所以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进入核心区域。

后来在他们的好友推荐下,他们知道了陆元这边对战利品的分配比较公平,而且陆元也是个狠人,一进核心区域就敢和蓝鲨舰队对着干,便纷纷的被陆元给暗中收服了,一直蹲守在核心区域的边缘等待行动指令。

这次陆元撤出核心区域一方面是给蓝鲨舰队攻击铁马舰队的战机好借刀杀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接回这批生力军,为后面的清叫行动做准备。

随着双方舰队的不断逼近,一场大战再次一触即发。

因为陆元这边是主动攻过来的一方,所以这先手攻击优势就被蓝鲨一方给抢过去了。

第一轮集火攻击,陆元这边直接战损八万多艘战舰,不过陆元舰队的还击也是十分的猛烈,直接击毁了蓝鲨联合舰队差不多十二万艘战舰。

太密集了,陆元手里的电磁剑山都快杀疯了,还有利维坦巨舰的主舰炮,光这两项加起来就能额外杀伤近万艘敌舰,弥补了失去先手优势之后的一点点伤害。

而且狱甲舰队手里也有一艘利维坦舰队,这次他们也是够拼的,直接把镇族之宝也抬出来了,这才能把杀伤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