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67 空间虫洞联通器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67 空间虫洞联通器(2/2)

得了这么多的跃迁通道数据,这一切的便利都是前人拼命抢下来的。

陆元的生物副脑们也专门在这每一段天然跃迁通道的两端设立了研究站,所以陆元的空间虫洞和短距离跃迁技术也不是一片空白的,还是有一定的数据基础的。

就算没有这现成的空间虫洞样板,就这样继续研究下去陆元也能突破四级文明的阻碍,只是那个时间就不确定了。

毕竟科研这种东西,瓶颈不突破的话,二十年,五十年,一百年都是有可能的,而灵感一迸现的时候,也许十天半个月就突破了,这谁也说不准。

在下令让飞船运输这一套套空间虫洞联通装置到指定的殖民星系之后,陆元就选定了太阳系的一处稳定空域建设了太阳系内的第一个空间虫洞。

在那些运往各个殖民星系的空间虫洞联通装置也建设完成的时候,两者只要一对接,一个稳定的空间虫洞就能生成。

而这人造空间虫洞生成的那一刻,就是生物副脑们研究突破空间虫洞技术和短距离跃迁技术的最好时机!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