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 一战而下,对战传奇!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 一战而下,对战传奇!(1/2)


在攻破了城门之后陆元便不再浪费更多弹药轰击城墙了,实在太厚了,就算没有了防护法阵,光凭城墙本身的物理特性硬抗半天不倒根本毫无问题!

随着真菌兽们的鱼涌而入,陆元也看见了城内的景象。

一个兽人士兵都没有了,只剩下一个中年高大兽人站立在城中,手持着双手大斧静静的等待着真菌兽的到来。

真菌兽们团团把这个兽人围住,陆元也是转换了视角想看看这个传奇兽人想干什么。

“为了帝国的荣耀!”这个传奇兽人一声怒吼,随后就挥舞着他那柄双手大斧冲进了真菌兽群中开始大杀四方。

陆元并不用分心操控真菌兽们进行攻击,这一切就交给生物副脑就行了,打仗,它才是专业的!

陆元只是想看一看这种传奇级兽人的战斗力如何,毕竟上次这些高级兽人们只是为了救下那些五级兽人而出手,并没有大肆的出手攻击,所以对于这些高级兽人的实力到底如何陆元还是不清楚的,现在正好是一个摸清敌人实力的好时机!

落入兽群中的蛮洪比兽群中的变异猛兽还更像猛兽,身高两米五的蛮洪气势简直比这些体型比他还要大几倍的真菌兽们还要高。

蛮洪手持的双手战斧也不知道是什么级别的武器,在他的能量加持下,就连犀象兽有了超凡基因加持后的犀牛皮都撑不住他一斧,往往是一斧头下去,整头犀象兽就会被整个劈开,直接重创失去行动能力。

而那些迅疾如风的虎狼兽们也跟不上这位传奇兽人的速度,如果不是大军已经团团把周围围住了,陆元觉得这位传奇兽人能更轻松的进行攻击。

“不过再强又怎么样?一打一千万,就算是杀猪也能杀到你虚脱,更别说杀的还是这些实力强悍的真菌兽了!”

陆元并不看好这位传奇兽人,他也只能稍微拖延一下陆元的进攻步伐而已。

一斧又一斧,一头又一头真菌兽被蛮洪砍倒在地,不过这些被劈开成两半的真菌兽不一会儿就又黏合了起来化做了一头体型稍小的真菌兽开始重新围攻蛮洪。

毕竟真菌兽们可不是真正的生物兽,它们的本体只是一株株真菌而已,并没有真正的生物结构,在去掉一些被彻底磨灭了的真菌后,它们又能重新粘连在一起成为一头新的真菌兽加入战斗。

所有蛮洪越打就越是绝望,这样的邪神爪牙,帝国该怎么应对?它们,它们是不死不灭的邪兽!

原本以为自己留下殿后虽然终究难逃一死,但多少能对这些邪兽造成伤亡,后续帝国的抵抗也能更加轻松一些,没想到得到的却是这个结果!

眼见普通的攻击不能对这些真菌兽造成真正的伤害,原本想着节省能量杀伤更多真菌兽的蛮洪也是不再节省了,一个又一个范围攻击开始落入真菌兽群中!

“雷霆,半月斩!”

蛮洪一声怒吼,随后便一跃而起,沉重的战斧一个猛劈,一道雷霆攻击随着战斧挥出,站在蛮洪面前的上百真菌兽通通被攻击的雷霆气息给磨灭了,连渣渣都没得剩下,而地面也出现了一条长数百米,深达五米的大裂缝!

“这就是传奇兽人的实力吗?这样的超强个体实力,一对一的话谁能打得过他?不愧是号称能一人镇一国的存在!如果不是我这些真菌兽们不懂恐惧为何物,面对这样的攻击,别的军队基本上就要溃逃了吧!”陆元震撼道。

这边陆元还在震惊中,那边蛮洪又开始了第二次范围攻击。

“雷霆,震地拳!”

蛮洪又是一声怒吼,随后放开手中战斧,双拳蓄力后一个猛击大地,一连串的电芒就开始沿着大地奔向了周围的真菌兽。

方圆五百米内的所有真菌兽都直接被这一拳给电成了黑炭,可见这一拳的威力如何!

这种大范围的属性攻击基本上都是直接磨灭了真菌兽的所有生机的,所以这些真菌兽并不能再次活过来,不过陆元并不是很心疼,毕竟真菌而已,等攻下了这颗星球掠夺到了资源想生产多少就生产多少!

不过这几记范围攻击也明显消耗了蛮洪的大量能量,导致他不得不休息一会缓一缓。

不过陆元可不会给他这个时间,大量的真菌兽再次围了上来对着蛮洪发起了进攻。

蛮洪不得不再拿起战斧和真菌兽们再次肉搏了起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蛮洪又再次放了几次大招,消灭了数千真菌兽之后,他终于是彻底的力竭了。

蛮洪本想用最后的能量自爆,死也要再多拉几个邪神爪牙垫底的,不过等他想动用体内的能量时却发现他已经动不了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身为传奇兽人,怎么可能连自己的身体都掌控不住?”蛮洪震惊的说道。

“那是自然,不然你以为真菌兽大军为什么要陪你肉搏战,还不是为了分散你的注意和消耗你体内的能量!”陆元暗暗想道。

没错,按理来说六级以上的兽人是一点也不会受陆元的各种负面孢子粉尘的影响的了。

不过一是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