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70 蛮荒文明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70 蛮荒文明(1/2)


蛮荒星系外围,一扇数万公里的庞大星门开始缓缓成形,一支冰冷嗜血的太空掠夺舰队缓缓的从星门内驶出,他们的目标就是这个蛮荒星系内的能源物资。

本来定位在蛮荒星系内部的空间坐标被这个星系的恒星系级防护大阵给强行挤到了星系的外围,这样的变动自然是惊醒了这个星系内的统治者。

显然,他们也是身经百战的种族,在接到警报的第一时间就是集结舰队准备抵御外族的入侵。

在他们开始集结舰队的时候,陆元的舰队也已经缓缓的通过了星门正在集结中。

等陆元舰队也集结完毕,开始对着这个恒星系级别的防护大阵开始集火攻击的时候,蛮荒星系的舰队也集结好了,正在马不停蹄的赶往星系的外围,他们准备御敌于外。

不过陆元的舰队实力实在是太超纲了,仅仅是一轮集火攻击,这个灰黄色的厚重防护大阵就被彻底的撕碎了。

这个耗资巨大的恒星系防护大阵似乎只起到了一个警报的作用,连陆元的舰队三分钟的时间都抵挡不住。

其实这是因为陆元的舰队实力太变态造成的错觉,正常的舰队,哪怕是三万艘歼星舰集火攻击,依靠这个防护大阵也能抵挡几个小时,只要后方的能量供应不断,实力群小一点的舰队甚至攻打一天都打不破这个防护大阵。

可陆元的一轮集火攻击有多恐怖?九万艘歼星舰,六十座电磁剑山,还有一艘具备穿星级主舰炮力量的利维坦巨舰!

这样的一轮集火攻击一瞬间就突破了这个能量防护大阵的最高承受阈值,就算他们的后方能量供应不断那也没办法,因为在集火攻击的一瞬间,这个防护大阵就被撕裂了,根本就没办法修复回来,这才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并不是这个防护大阵不行,而是陆元的舰队集火攻击太变态。

正马不停蹄的从后方赶往战场的蛮荒族长听到能量防护大阵破碎的消息的时候也是一脸懵。

“什么?才过了多久,这个防护大阵就破碎了,当初你们不是说这个防护大阵固若金汤的吗?怎么现在几分钟的时间就被击破了?”蛮荒战舰上,蛮荒族长对着屏幕上的众人破口大骂。

“这事情后面我再处理你们,全舰队给我全力出击,务必要把敌人拦截在星系之外,不能让他们攻击到我们的星球!”蛮荒族长大声的命令道。

随着族长的命令下达,三万多艘蛮兽形态的太空战舰就开始全力加速前进,意图在陆元的舰队入侵到星系内部之前把他们给拦截处。

不过陆元这边却没有像蛮荒一族想象中的紧赶慢赶往星系内部赶去。

有着丰富入侵经验的陆元知道,只要击败了星系内部的太空舰队,想要搜刮星球上的能源物资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所以他也不急着赶过去入侵他们的星球,这是陆元对自己舰队实力的自信。

陆元的舰队只是保持着正常的航速,所有的舰炮做好了蓄能准备,以求能获得先发优势。

只要能掌握先发优势,陆元的舰队战损就有把握控制在万数以下,毕竟正常的星系舰队力量也就是三万到六万之间,只要陆元的舰队能先发,敌舰能对他的舰队造成的伤害就不高了。

实力强的也就能轰灭他几千艘歼星舰,实力弱的可能连千数都不够,毕竟陆元的舰队力量一轮集火可是能消灭将近两万艘战舰的,一旦获得先发优势,那敌人基本就败局已定了。

事实也和陆元的推测一样,这蛮荒星系的舰队只有三万多艘,陆元的舰队以逸待劳,做好了充足的战斗准备。

获得了先发优势的陆元舰队仅仅是一轮集火攻击就轰杀了蛮荒舰队近两万艘蛮兽战舰,就连他们的旗舰,一艘吞天猊形态的巨舰也被这一轮集火攻击给轰成了碎片,他们的族长直接战死,整支舰队瞬间陷入了群龙无首的状态。

虽然如此,这个蛮荒星系的战士们却没有胆怯后退,在一阵慌乱过后就趁着陆元的舰队没有准备好第二轮舰炮攻击而对陆元的舰队发起了进攻。

不过只剩下一万多艘战舰的蛮荒舰队能对陆元的舰队造成多大的伤害?

这一轮集火攻击只消灭了陆元一千多艘战舰而已,根本无伤大雅。

很快,陆元舰队的第二轮集火攻击就展开了,剩下的蛮荒舰队根本逃无可逃,直接被团灭掉了。

因为战斗发生的太快,他们的单兵作战力量都还没有靠近陆元的战舰呢,他们的主力舰队就已经被陆元给消灭了。

这种情况下,就算他们再蛮勇也没有选择继续冲过来,而是明智的开始四散逃窜,以求保存一些有生力量。

不过个体的飞行速度又怎么比得过飞船呢?

陆元指挥着歼星舰快速的出动,在接近了那些逃窜的蛮族战士的时候就放出大量的毒液战士去围攻对方。

有了战舰机炮和副舰炮的强大火力支援,这些蛮族战士很快就被大量的毒液战士给围攻消灭了。

很多勇武不屈的蛮族战士被当场消灭,但更多的则是被毒液战士们耗尽了体力给俘虏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