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75 十级生物,扭曲法则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75 十级生物,扭曲法则(2/2)

段。

但一涉及到法则,这个事情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碰到那种强大的十级法则领悟者,他们是真的可以做到一人敌一国的。

九级生物再强,可被数百上千艘战舰集火攻击的话也是一样会死的。

但你碰到了十级生物,空间扭曲类的,直接扭曲身旁的空间,把你所有的攻击给扭转到了你自身的战舰上,简直就是无解。

因果扭曲类的,直接扭曲因果,把自身该承受的“果”扭曲到“因”上,直接让你自己炸自己,同样无解。

时间扭曲类的,哪怕不能逆转时间,可只要延缓炮弹射来的时间,以他十级生物的移动速度,你也几乎是杀不死对方。

这就是法则攻击的力量,一个强力的法则领悟者几乎可以压倒性的碾压同级别的科技文明。

当然,时间,空间,因果这三者都是法则中最强大的几种,能领悟到的超凡生物也是少之又少的,大多数的十级超凡生物领悟的法则都是有各自的明显弱点的。

正常的金木水火土,风雷,阴阳等主流法则就不提了,优点很明显,缺点也很明显,只要找到对应的弱点进行针对还是能战斗一番的。

而且法则的领悟也不是随心所欲的,很多伪十级生物都知道时间、空间、因果等法则十分的强力,你以为他们不想领悟吗?

法则领悟也是要靠天赋的,你没有这方面的天赋,领悟百年,千年都是不得寸进,白白消耗寿命。

但领悟自己有天赋的那方面法则的话,也许十年,百年就能成功进入门槛,成为一个十级神话,这种情况下还能坚持选择领悟强力法则的生物会有多少?

所以宇宙中真正强力的法则领悟者还是少,多的还是各种五花八门的奇葩法则领悟者。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