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77 劫雷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77 劫雷(1/2)


这股庞大而又混乱的法则云团快速的汇聚,很快就在玄墨的头顶上方形成了一个直径超过五百公里的巨大混沌云团。

法则之雷不断的在云层上面闪烁,就好像正在蓄力一样。

玄墨也是做足了准备,给自己套上了一层厚厚的能量护盾,浑身的肌肉也紧绷了起来,散发着黝黑亮光的鳞甲似乎也在说明它们可不好惹的!

法则云层中的威压越来越强盛,最终,威压达到了一个临界点,一道白色闪电毫秒间就从云层上空直直的射向了玄墨。

一道无声的雷鸣直到玄墨被闪电给击中了之后才开始向四周传递开来。

这是法则雷鸣,虽然是外太空,可围观的陆元一行却还是清晰的听到了这一道雷鸣之音。

这一道白色的闪电落下来之后,玄墨并没有受太重的伤,就连能量护盾都没有击破。

作为一个强大的蛟类生物,玄墨的实力在同级别的超凡生物中还是挺强的,这开胃菜自然难不倒玄墨。

不等玄墨反应过来,后续的第二次雷击就又开始了。

这时候的陆元才刚听到第一道雷鸣之音,那边玄墨就已经又遭受到了第二轮的雷击了,足见这雷劫的速度,祂根本就没想给渡劫的超凡生物休息恢复的时间!

这第二轮的雷击是连续三道白色闪电快速的射向玄墨,因为速度太快,这三道白色闪电在视觉来看就几乎是连成了一线,不过陆元在后续的雷鸣中就听出来了这是一道三合一的雷击。

从玄墨的表现来看,这三合一的闪电还是比较给力的,玄墨厚重的能量护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削弱了接近一成。

没等玄墨喘口气,下一秒,第三道雷击就又来了,这次的是一道九合一的白色闪电,太过快速的连续雷击让这九道闪电彻底的连成了一条线,在陆元的角度来看就像玄墨被一条白绳绑在了法则云层上一样。

这次的九合一雷击直接削去了玄墨近三成的能量护盾厚度,现在玄墨身上的能量护盾就只剩下六成作右了,但后续的劫雷还不知道有多少呢。

第四道雷击是一道蓝色的粗大闪电,论粗壮程度要比白色闪电粗大一倍不止,而且蓝汪汪的,一看就明白威力巨大。

这道蓝色的闪电在劈中了玄墨之后就直接把玄墨身上的能量护盾给劈没了一半,现在玄墨身上的能量护盾就只剩下全盛时期的三成左右了,陆元有点担心玄墨能不能撑得住。

毕竟突破十级生物是由凡入圣的关建台阶,这法则领悟拦下了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生物,这劫雷又拦下了跨入法则领悟门槛的生物中的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这两道门槛不知道拦下了多少的天才豪杰,虽然玄墨已经跨过了法则领悟的门槛,可这劫雷一关能不能顺利通过陆元还真的心里没底。

就在陆元为玄墨担心的时候,第五道雷击来了,这次是一道三合一的蓝色闪电。

玄墨咬紧牙关努力的抵御着这道强大的三合一蓝色闪电,可早就被削弱多次的能量护盾这次可就保不住他了。

在第一道蓝色闪电击中能量护盾的时候,玄墨最后的能量护盾就在和这道蓝色闪电的对轰中彻底消散了,剩下的第二道,第三道蓝色闪电是直接轰到了玄墨的强壮肉身上的。

两股剧烈的电流爆炸在玄墨的黑蛟身躯上绽放,流窜的电流不断的刺激麻痹着玄墨的肉身,一股焦香味开始在玄墨的身躯上散发出来。

这两击过后,玄墨身上的鳞甲被击碎了一部分,在一些鳞甲被彻底击碎的蛟躯上还能看到焦黑的蛟肉,这两道雷击破开了玄墨的外层防御。

经过前面五道劫雷的消耗,玄墨头顶上方的法则云团已经消散了大半,已经从直径五百公里消散到只有直径一百多公里近两百公里左右了。

陆元看了看玄墨头顶上的法则云层,感觉这次的渡劫应该是接近尾声了,后面应该还有一重雷劫,能顺利通过的话,玄墨应该就能成功的晋级十级生物了。

不过玄墨现在的状态可不是太好,能量护盾已经被攻破了,鳞甲也出现了一些破碎,按照规律来看的话,这第六道劫雷应该是九合一的蓝色闪电,两道蓝色闪电就让玄墨的肉身破防了,这九合一的蓝色闪电,陆元也没有底玄墨能不能扛得住。

这还是玄墨身为蛟类,天生肉体强悍的缘故,如果是那些天生肉体不够强劲的超凡生物,陆元是真的没法想象他们怎么渡过这六道雷劫的,也许第五道雷劫就已经灰飞烟灭了吧?

这也是宇宙法则的考验,没有这么强的实力,那你就别想着扭曲撬动宇宙法则的力量了。

在陆元思考的时候,这第六道劫雷也蓄力完成了,前面几道闪电都是非常快速的,也就第五道劫雷的时候稍微蓄力了一小会,这第六道劫雷果然如陆元所料是最后一道劫雷。

整个近两百公里直径的法则云层开始快速的聚拢成一团,随着法则之力的聚集,玄墨头顶上空的法则威压也越来越强。

在法则威压突破了又一个临界点之后,一道九合一的粗大蓝色闪电就直奔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