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78 水行法则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78 水行法则(1/2)


这九合一的蓝色闪电在和玄墨的全身能量互相湮灭之后还剩下有差不多一半的能量,这就相当于四五道蓝色闪电直接轰在玄墨的蛟躯上。

前面两道蓝色闪电可就破防了,这四五道蓝色闪电一起上,也不知道玄墨能不能撑得住。

第一道蓝色闪电轰在了玄墨的身躯上,原本就有些破碎的鳞甲直接被爆裂的闪电给炸成了更加碎裂的鳞甲碎片迸溅到了周围的虚空。

第二道蓝色闪电接着轰中玄墨的身体,这下已经破碎了大部分的鳞甲直接碎裂的几乎没有多少片了,只是稀稀落落的隔着几块焦肉还有几片鳞甲。

第三道蓝色闪电落下,玄墨的蛟身上开始大面积的烧伤,表皮的位置已经完全碳化了。

第四道蓝色闪电和剩下的半道闪电联合落下,玄墨喷出了一大口淡金色的蛟血,整个蛟身几乎碳化了将近三分之二,就连内脏都已经是碳化了一半多了。

这么严重的伤势要是换个一般的超凡生物也许就救不活了,不过玄墨毕竟血脉强大,在渡劫之前还不计消耗的吞吃了陆元大量的天材地宝,所以他还吊着一口气没有彻底的死去。

玄墨的意识已经开始渐渐模糊了,但他的身体却受到了本能的刺激开始快速的释放着玄墨之前大量吞吃天材地宝时积攒在肉身里的能量精华,这些能量精华开始快速的修复他的内脏器官,把玄墨一点一点的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这时候陆元注意到玄墨头顶的法则云层并没有全部消散,而是还剩下了差不多直径五百米左右的大小。

“难道还有第七道雷劫?以玄墨现在的状态,随便一点攻击都能要了他的命,不会还有雷劫吧?”陆元担心的想道。

如果不是雷劫不能借助外力进行抵御,陆元都想马上冲过去帮玄墨挨这一击了。

不过区区五百米直径的劫雷而已,陆元自信能撑得住这一击。

只是他怕他贸然冲过去了反而违反了宇宙法则,到时候得不偿失,不仅没救到玄墨,还搭上了自己。

不过还好,陆元仔细观察后发现这最后的法则云层好像不是劫雷,它并没有发出闪电攻击玄墨,而是慢慢悠悠的从上空飘落,缓缓的落入到了玄墨的蛟首上。

玄墨的蛟首直径可是超过了一千两百米的,这五百米直径的法则云层落在玄墨的蛟首上就像玄墨戴上了一顶蓝色的消帽子一样。

这法则云层原本是杂色的,里面各种各样的法则都有,可是经过六道劫雷的消耗,好像把云层里的“杂质”都给释放了出去,现在浓缩了之后就变成了这种很纯的海蓝色,里面的法则之力应该都是纯粹的水行法则之力吧。

这时候陆元也明白了,这朵小法则云层就是渡过了法则雷劫之后的天地奖励,看着纯粹而又平和的水行法则之力慢慢的被玄墨给吸收,陆元知道这次玄墨的晋级应该算是完美的成功了。

在玄墨把那团水行法则之力都给吸收完了之后,陆元就开始飞速的飞到了玄墨的身边。

经过这一小段时间的修复,玄墨的身躯已经稍微的稳定了一些,体内的内脏器官什么的都开始在能量精华的滋润下缓缓的恢复。

在确定了玄墨从命悬一线的情况缓了过来之后,陆元就指挥着一艘太阳系内最大的运输工作舰载着玄墨返回了火星。

刚一落地,陆元安排运来的大量天材地宝就成堆的放在了玄墨的身边。

玄墨也不客气,直接大嘴一吸,就跟龙吸水一样,大量的各种补充血气能量的天材地宝就被玄墨吞进了肚子里。

玄墨强大的消化能力再次显威,大量的能量精华开始在被吞噬的天材地宝上压榨了出来运往玄墨的全身。

随着这股能量精华的涌入,玄墨原本接近干涸的身躯开始重新焕发活力。

成块成块的碳化蛟躯开始脱落,一片又一片玄黑中带着金丝的新生蛟肉开始生长出来。

受损的内脏器官也开始不断的被修复强化,这一次的雷击重伤让玄墨因祸得福,锻炼强化到了平时很难强化到的内脏器官。

在火星上狂吃了天材地宝接近一个月,原本重伤垂死的玄墨重新恢复了过来。

不仅身体恢复成了渡劫前的进阶状态,身长恢复到了三十公里长,一千米宽,鳞甲也重新长了出来,而且还长出了四条蛟龙爪!

四条三爪蛟龙爪就是玄墨成功晋级为蛟龙的象征,玄墨终于突破了一重血脉桎梏,由蛟化龙,从蛟属晋级成了龙属,整体身体属性起码要比渡劫前强了个百倍有余!

现在的玄墨光靠肉身就能轻松渡过之前那种六重雷劫,足见他现在的肉身之强盛。

这四条蛟龙爪上有这一条条玄妙的水行法则纹路,这些法则纹路是玄墨在彻底的吸收了那团法则云团之后领悟的一种浅显的法则应用。

在领悟了这种简单的法则使用方法之后,玄墨才感觉到了自己的身躯突破了血脉的桎梏,四条蛟龙爪才自然而然的长了出来,并天生伴随着这种法则纹路。

这是一种水行法则的应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