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 攻城略地,追击兽人大军!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 攻城略地,追击兽人大军!(1/2)


陆元的视角一瞬间已经来到了拒熊城的百公里开外了,这里也有大量的真菌兽军队。

毕竟围攻一个传奇兽人而已,陆元根本不用让上千万的真菌兽都围在那里看热闹,所以大量的军队早就通过城门离开了拒熊城,通过空中侦查鸟的定位开始追杀最后逃跑的兽人大军了。

虽然一次性传送法阵理论上来说最远的传送距离是五百公里,但这些逃跑的兽人军队也是有强有弱的。

强的那些,如兽人帝国的军队肯定就是达到了传送极限,城刚破的时候就已经在五百公里开外了,更别提现在,他们人早就在六百公里开外的地方急行军了!

而弱一点的那些兽人大军,特别是最弱的那一批,虽然他们离开的早,可传送法阵只是把他们送到了八十公里开外,因为实力不强的原因,就算他们急行军,现在也不过才刚刚跑出百公里开外,已经快被后发而先致的真菌兽大军给追上了!

“邪神的爪牙快追上来了!快!加快行军速度!”一位兽人统领大声的说道。

跟在他身后的一万兽人士兵自然也知道他们的统领这么急切也是为了保住自己等人的性命,所以也没有报怨什么,而是加快了行军步伐,希望能获得一片生机!

但个人意志是很难改变现实的,兽人一方的速度对比人类来说自然是强出不少的,不过对标迅疾如风的虎狼兽来说就有点不够看了,对标真菌战机来说就更加不够看了!

大量的真菌战机早就按照空中侦查鸟的定位急速飞向了各个兽人军队的上空了,就连兽人帝国那一批最强兽人现在都被真菌战机给追上了,更别说他们!

没有集群性的庞大防护法阵,陆元的各种真菌弹总算是起了作用!

随着各种负面效果的真菌弹在兽人大军中炸开,除了那些五级以上的兽人统领,四级以下的兽人士兵全部都神智不清,陷入了致命的环境中。

也是,致幻,麻痹,毒素,兴奋剂,激素……等等一系列的孢子粉尘齐上阵,这些中低级兽人能顶得住才奇怪了!

最后,这上万名的兽人除了几个意志坚定的兽人军官逃离了幻境,剩下的士兵通通醉生梦死的被后面追上来的真菌兽大军给俘虏了。

在留下一部分虎狼兽就地分解成菌丝状入侵寄生这些兽人士兵以后,大量的虎狼兽再次向着前方的兽人军队追赶而去。

毕竟术业有专攻,真菌战机现在的作用只是拖延兽人大军的进攻步伐而已,想要一战定乾坤还是要让这些陆行真菌兽追上去才行!

随着虎狼兽们不断的追击,一个又一个陷入幻境的兽人大军被陆元成功的寄生控制。

其间虽然也会受到一些五级乃至六级兽人的阻拦,但没有了数量庞大的兽人军队在身边,连传奇兽人陆元都能成功击败并控制,更别说是这些五六级的兽人了!

所以虽然是多耗费了一点时间,陆元还是成功的寄生了他们,很快,这些兽人生力军也加入了追杀的行列,跟随着虎狼兽们一起追杀着他们昔日的同伴!

当然,主要还是五六级的兽人在追杀,毕竟只有这些兽人能跟得上虎狼兽的步伐。

剩下的中低级兽人只能跟在后面慢慢的行军,负责把真菌蔓延向拒熊城后方的大片兽人领地!

现在虎狼兽们的追击已经来到了拒熊城后方四百公里开外了,到了这个距离碰到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实力比较强劲的兽人大军了,虎狼兽的追击速度自然也是稍微的减弱了。

在一处山谷中,一个兽人军团被追上来的虎狼兽给团团包围了,军中的中低级兽人更是被真菌弹给迷惑住了,失去了战斗能力!现在只能靠几十个五级兽人在谷口顶着,几个六级兽人大将聚在一起商量着对策。

“外面的三十万中低级兽人士兵已经被邪神的迷幻烟雾给控制住了,他们根本无力挣脱,光凭几十个五级兽人和我等几个六级兽人根本撑不住邪神爪牙的攻击,我们到底该何去何从?”一个灰毛兽人不安的说道。

“那你说该怎么办?放弃后面的兽人大军吗?这是我们兽蛮国一半的精锐,失去了他们,我们还怎么抵抗接下来的邪神入侵?”一个年轻一点的六级兽人反驳道。

“可是再这么下去,我们就要全部折在这里了!到时候结果还不是一样?还不如保存实力,这样起码还能给国家带回一点助力!”灰毛六级兽人据理力争道。

一个是年轻热血的六级兽人,一个是老成理智的中年兽人,两者不断的争吵,而另一个兽人大将却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他们的对话。

等他们吵完之后,这位兽人大将才开始说话。

“行了行了,再这样吵下去成何体统!在这里斗狠有用吗?滚出去多杀几个邪兽我还能多看你们一眼!”兽人大将一顿怒喷。

“再这样守下去也不过是白白牺牲而已,与其在这里折损战力无功而返,不如先回国,家里还需要我们的战力进行守护!”

随着兽人大将的决定,那名年轻兽人也无可奈何,只能随着几人一起飞离了山谷-->>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html